作者Motownjunk ( )
看板SFGiants
标题[新闻] Noah Lowry 被误诊?
时间Wed May 20 17:14:24 2009
Noah Lowry 被误诊?
By Tim Dierkes
May 19, 2009 at 2:41pm CST
http://tinyurl.com/okwpqp
─────────────
ESPN的 Jerry Crasnick发表有关巨人投手 Noah Lowry的最新消息。这名28岁的南面爪
自2007年八月以来,就因伤所苦,未曾在大联盟亮相了。本月19日他接受了一项手术来
帮助循环。Lowry 的经纪人 Damon Lapa告诉 Crasnick,Lowry 的「胸廓出口症候群」
自2007年就一直存在,但被错误诊断了。Lapa 还说巨人让 Lowry 动了错误的手术、进
行错误的复健。《旧金山纪事报》的 Henry Schulman有更深入的报导。
http://tinyurl.com/o8wc66
Lowry在2006年四月签了一纸四年合约,2010年有6.25M的球队选择权。据悉由於 Lowry
仍保有仲裁资格,所以巨人队将拒绝行使选择权,也不予换约。我猜这整个状况会导致
一些法律上的争执:Lowry 预计会带着健康的身体,甩开烂帐,进入2010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2.196
1F:推 Dkr:看来 Lowry 大概没机会继续在 Giants 投球了 orz 05/20 17:26
2F:推 degama:没位置吧 2A的那两位小朋友猛的很,一定要留位置给他们 05/21 00:55
3F:推 t0151991:Palmer在天使也过的挺不错了 Lowry大概明年不会再SF了 05/2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