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roger (狗子)
看板SFGiants
標題[閒聊] 巨人本季最後一次造訪教士(圖文連結)
時間Wed Sep 17 06:08:49 2008
雖然身在國聯西區,
不過巨人的比賽卻是第二次去看,
想起季初軟弱的打線,
讓我提不起精神去球場看,
這次巨人今年最後一次來訪,
為了去看林小弟弟順便要他的簽名,
連衝了兩天,
順利要到想要的球員,
至於巨人的球員簽名好不好要,
我只能說:『予取予求』,
第一天在場外只遇到一個不簽名的,
就是OMAR,
不過他是因為要遲到了,
快閃從送貨門入場,
還一邊對我們笑,
不過進場後他還是簽了,
圖文版分三集
上:
http://www.wretch.cc/blog/pujolswu/14967825
中:
http://www.wretch.cc/blog/pujolswu/14968020
下:
http://www.wretch.cc/blog/pujolswu/14968287
照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jolswu&book=7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1.151.250.40
1F:推 ERWILSON:好棒啊!! 09/17 18:31
2F:推 Motownjunk:推啊! 09/17 18:52
3F:推 JeremyKSKGA:棒耶~~ 09/17 22:37
4F:推 CoffeeMoon:給個推! 拍的照片很清晰耶...厲害唷...羨慕親眼看球 09/17 23:39
5F:→ wuroger:感謝各位的支持,不過第一天看到林小弟被這樣操,真的還蠻 09/19 00:15
6F:→ wuroger:心痛的,希望明年還能在聖地牙哥看到健康的他!!! 09/19 00:16
7F:推 Motownjunk: (相簿裡的 Winn打成 Wilson了 XD) 09/19 00:23
8F:→ wuroger:感謝Motownjunk終於找到錯誤,送Randy Winn簽名球一顆(誤) 09/19 05:16
9F:推 wjtseng:終於也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球迷了...hahaha...有空聊聊.. 09/20 04:05
11F:→ wjtseng:圖文有空再寫吧...haha 09/20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