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roger (狗子)
看板SFGiants
标题[闲聊] 巨人本季最後一次造访教士(图文连结)
时间Wed Sep 17 06:08:49 2008
虽然身在国联西区,
不过巨人的比赛却是第二次去看,
想起季初软弱的打线,
让我提不起精神去球场看,
这次巨人今年最後一次来访,
为了去看林小弟弟顺便要他的签名,
连冲了两天,
顺利要到想要的球员,
至於巨人的球员签名好不好要,
我只能说:『予取予求』,
第一天在场外只遇到一个不签名的,
就是OMAR,
不过他是因为要迟到了,
快闪从送货门入场,
还一边对我们笑,
不过进场後他还是签了,
图文版分三集
上:
http://www.wretch.cc/blog/pujolswu/14967825
中:
http://www.wretch.cc/blog/pujolswu/14968020
下:
http://www.wretch.cc/blog/pujolswu/14968287
照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jolswu&book=7
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1.151.250.40
1F:推 ERWILSON:好棒啊!! 09/17 18:31
2F:推 Motownjunk:推啊! 09/17 18:52
3F:推 JeremyKSKGA:棒耶~~ 09/17 22:37
4F:推 CoffeeMoon:给个推! 拍的照片很清晰耶...厉害唷...羡慕亲眼看球 09/17 23:39
5F:→ wuroger:感谢各位的支持,不过第一天看到林小弟被这样操,真的还蛮 09/19 00:15
6F:→ wuroger:心痛的,希望明年还能在圣地牙哥看到健康的他!!! 09/19 00:16
7F:推 Motownjunk: (相簿里的 Winn打成 Wilson了 XD) 09/19 00:23
8F:→ wuroger:感谢Motownjunk终於找到错误,送Randy Winn签名球一颗(误) 09/19 05:16
9F:推 wjtseng:终於也找到一个跟我一样的球迷了...hahaha...有空聊聊.. 09/20 04:05
11F:→ wjtseng:图文有空再写吧...haha 09/20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