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ko (運氣快快來~~)
看板SFGiants
標題[討論] 關於巨人主場的歌
時間Thu Jul 31 15:55:07 2008
前幾天去AT&T PARK看巨人的比賽
就是 Molina 單場雙轟贏的那場
看完後有些疑問
想問問在比賽開始前和第七局撥的音樂是哪兩首歌?
還有那個在打毛線的吉祥物是什麼動物?
第一次看巨人的比賽...
也爬過文跟找了...
似乎跟洋基很大不同
洋基第七局是唱國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29.82.34
1F:推 cathyism:國歌都是賽前唱的,第七局唱的是God Bless America 08/01 11:39
2F:→ cathyism:打毛線的吉祥物?是在問Lou Seal嗎? 08/01 11:40
3F:推 tripleC1976:巨人吉祥物是海豹,叫Lou Seal 08/01 12:17
4F:→ tripleC1976:七局歌是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每隊都幾乎一樣 08/01 12:18
5F:推 zitotw:那首是傳統的7局棒球歌 911之後有些球場改成國歌 08/04 10:42
6F:推 lery:是唱 God Bless America,接著唱 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 08/04 11:48
7F:→ lery:國歌是開賽唱的... 08/04 11:48
8F:推 zitotw:orz我記錯了 08/09 13:23
9F:推 cathyism:上星期去看Giants比賽,我也看到所謂打毛線的吉祥物了 08/18 15:02
10F:→ cathyism:事實上,那天看到灣區很多不同職業球隊的吉祥物來同樂 08/18 15:02
11F:→ cathyism:有GS Warriors,SJ Giants, Sharks...好像有七八隻吉祥物 08/18 15:04
12F:→ cathyism:後來問球場人員才知道,今年Lou Seal生日,請附近的吉祥 08/18 15:05
13F:→ cathyism:物朋友們來AT&T PARK開party同歡阿 XD 08/18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