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ko (运气快快来~~)
看板SFGiants
标题[讨论] 关於巨人主场的歌
时间Thu Jul 31 15:55:07 2008
前几天去AT&T PARK看巨人的比赛
就是 Molina 单场双轰赢的那场
看完後有些疑问
想问问在比赛开始前和第七局拨的音乐是哪两首歌?
还有那个在打毛线的吉祥物是什麽动物?
第一次看巨人的比赛...
也爬过文跟找了...
似乎跟洋基很大不同
洋基第七局是唱国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9.229.82.34
1F:推 cathyism:国歌都是赛前唱的,第七局唱的是God Bless America 08/01 11:39
2F:→ cathyism:打毛线的吉祥物?是在问Lou Seal吗? 08/01 11:40
3F:推 tripleC1976:巨人吉祥物是海豹,叫Lou Seal 08/01 12:17
4F:→ tripleC1976:七局歌是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每队都几乎一样 08/01 12:18
5F:推 zitotw:那首是传统的7局棒球歌 911之後有些球场改成国歌 08/04 10:42
6F:推 lery:是唱 God Bless America,接着唱 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 08/04 11:48
7F:→ lery:国歌是开赛唱的... 08/04 11:48
8F:推 zitotw:orz我记错了 08/09 13:23
9F:推 cathyism:上星期去看Giants比赛,我也看到所谓打毛线的吉祥物了 08/18 15:02
10F:→ cathyism:事实上,那天看到湾区很多不同职业球队的吉祥物来同乐 08/18 15:02
11F:→ cathyism:有GS Warriors,SJ Giants, Sharks...好像有七八只吉祥物 08/18 15:04
12F:→ cathyism:後来问球场人员才知道,今年Lou Seal生日,请附近的吉祥 08/18 15:05
13F:→ cathyism:物朋友们来AT&T PARK开party同欢阿 XD 08/18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