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WILSON ()
看板SFGiants
標題[戰報] 擺脫墊底
時間Fri Apr 25 13:04:12 2008
今天在Lincecum 6.1局9K主投下,以及Aurilia神來一棒
擊敗近況不佳的Padres,戰績也首度擺脫墊底
本來我以為會從開季第一天當爐主當到季賽結束啊
(回想起2003年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是龍頭....唉)
要抱怨一下的是,Lincecum投完六局就已經108球了
而且七局上Aurilia全壘打取得1:0領先
七局下竟然還讓Lincecum上??? 最後投了121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7.155
1F:推 solaris10:今年巨人的兩大話題,某人會連勝幾場?某人會何時止敗? 04/25 13:28
2F:推 mrroot:幾天前也有一天脫離墊底呀 不是第一次了啦... 04/25 13:56
3F:→ ERWILSON:原來不是第一次喔 XD 04/25 14:55
4F:推 solaris10:對,前幾天道奇輸球我們贏球,那時候脫離墊底 04/25 16:23
5F:→ solaris10:我記得民視新聞還有報說道奇在國西墊底,當時我還在偷笑 04/25 16:24
6F:推 actk:Sabean才會偷笑...XD 04/25 17:19
7F:推 madboy:Sabean有啥好笑的...Colletti是他教出來的耶... 04/25 20:52
8F:推 oldsam:木馬植入成功啊!!XD 04/2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