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WILSON ()
看板SFGiants
标题[战报] 摆脱垫底
时间Fri Apr 25 13:04:12 2008
今天在Lincecum 6.1局9K主投下,以及Aurilia神来一棒
击败近况不佳的Padres,战绩也首度摆脱垫底
本来我以为会从开季第一天当炉主当到季赛结束啊
(回想起2003年从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是龙头....唉)
要抱怨一下的是,Lincecum投完六局就已经108球了
而且七局上Aurilia全垒打取得1:0领先
七局下竟然还让Lincecum上??? 最後投了121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7.155
1F:推 solaris10:今年巨人的两大话题,某人会连胜几场?某人会何时止败? 04/25 13:28
2F:推 mrroot:几天前也有一天脱离垫底呀 不是第一次了啦... 04/25 13:56
3F:→ ERWILSON:原来不是第一次喔 XD 04/25 14:55
4F:推 solaris10:对,前几天道奇输球我们赢球,那时候脱离垫底 04/25 16:23
5F:→ solaris10:我记得民视新闻还有报说道奇在国西垫底,当时我还在偷笑 04/25 16:24
6F:推 actk:Sabean才会偷笑...XD 04/25 17:19
7F:推 madboy:Sabean有啥好笑的...Colletti是他教出来的耶... 04/25 20:52
8F:推 oldsam:木马植入成功啊!!XD 04/2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