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blalithe (sppx10)
看板SFGiants
標題[閒聊] 大家怎麼看比賽啊??
時間Fri Apr 18 20:29:05 2008
像巨人這種在台灣比較冷門
的比賽大家是怎麼收看的啊??
是看網路電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3.216
1F:→ CoffeeMoon:等它跟道奇碰上 然後小小郭先發 就有機會啦 04/18 22:33
2F:推 huanran0824:買mlb.tv囉 04/26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