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blalithe (sppx10)
看板SFGiants
标题[闲聊] 大家怎麽看比赛啊??
时间Fri Apr 18 20:29:05 2008
像巨人这种在台湾比较冷门
的比赛大家是怎麽收看的啊??
是看网路电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3.216
1F:→ CoffeeMoon:等它跟道奇碰上 然後小小郭先发 就有机会啦 04/18 22:33
2F:推 huanran0824:买mlb.tv罗 04/26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