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chn (我想找自己可以賣的夢想)
看板SFGiants
標題[實況] 慘不忍睹的打線......
時間Mon Apr 7 03:32:58 2008
我們的打線....七零八落
連守備也不行,今天雞頭其實投到目前為止的還不算差
但....打線除了五局貢獻8K還加上了2個E
再看看酒鬼自己養出來的年輕打線,我們的農場野手在養甚麼東西啊
這支球隊真的只有SP可以期待了.........
--
我把愛情當愛情,就只是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0.199
1F:推 JMaxx:HR.... 說著說著,激投就爆了 orz 04/07 03:36
2F:→ showchn:才剛說完被前紅襪板凳又轟了一發..... 04/07 03:37
3F:→ showchn:這傢伙是酒鬼今年買來屠殺我們的嗎.....三場到目前為止 04/07 03:37
4F:→ showchn:8AB 6H 2HR 5RBI............ 04/07 03:39
5F:→ showchn:我們的打者是都閉著眼睛在揮嗎...平均每場要被K7次以上... 04/07 03:59
6F:推 JeremyKSKGA:今年的打線真的很淒慘 04/07 12:56
7F:推 enoeno:原po確定巨人有SP 不是長中繼?? 從第一局開始長中繼的SP 04/08 06:22
8F:推 ERWILSON:Correia去年下半季就轉為SP了,投得也還不差 04/0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