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chn (我想找自己可以卖的梦想)
看板SFGiants
标题[实况] 惨不忍睹的打线......
时间Mon Apr 7 03:32:58 2008
我们的打线....七零八落
连守备也不行,今天鸡头其实投到目前为止的还不算差
但....打线除了五局贡献8K还加上了2个E
再看看酒鬼自己养出来的年轻打线,我们的农场野手在养甚麽东西啊
这支球队真的只有SP可以期待了.........
--
我把爱情当爱情,就只是爱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0.199
1F:推 JMaxx:HR.... 说着说着,激投就爆了 orz 04/07 03:36
2F:→ showchn:才刚说完被前红袜板凳又轰了一发..... 04/07 03:37
3F:→ showchn:这家伙是酒鬼今年买来屠杀我们的吗.....三场到目前为止 04/07 03:37
4F:→ showchn:8AB 6H 2HR 5RBI............ 04/07 03:39
5F:→ showchn:我们的打者是都闭着眼睛在挥吗...平均每场要被K7次以上... 04/07 03:59
6F:推 JeremyKSKGA:今年的打线真的很凄惨 04/07 12:56
7F:推 enoeno:原po确定巨人有SP 不是长中继?? 从第一局开始长中继的SP 04/08 06:22
8F:推 ERWILSON:Correia去年下半季就转为SP了,投得也还不差 04/08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