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拜託這種反串言論可以不要出現在高中版嗎? 什麼叫做先選台大經濟然後再修資工的課? 大學台大經濟到時候找工作會比清交有優勢? 面試人的時候完全不會這樣覺得 大部分還是本科系先找比較不會有疑慮 大學如果是台大EE/CS不錯阿~台大經濟跟清交電資比只會扣分吧 一堆大學生鼓吹修課自由~可以去修電資的課 說實在的~你去修台大的課跟修清交的課哪有差? 到時候系統設計,演算法,專業知識考了才知道程度怎 選了台大經濟修一堆經濟相關的課累死自己,履歷還要被質疑不是本科系出身 幾乎沒看過大學商學院出來~有的話大概是1:20吧~就要去當那個1? 拜託別再發這種文章害人了 ※ 引述《NTUempire (Emperor)》之銘言: : 基本上,除了醫牙中之外,能念台大盡量念台大。 : 因為基本上現在念電資幾乎都要念研究所才行。 : 所以可以念台大經濟,然後修一些電機資工的重點課程,研究所考四大電資所。 : 碩士畢業後,還可以出國讀博。 : 這是最好的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3.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8681645.A.1AC.html
1F:噓 NomeL: 可是人家沒在反串啊 你要不要先附個人權?你看到了什麼才會 08/11 19:43
2F:→ NomeL: 覺得本科系非台大>>台大非本科系、台大的課跟青椒的課沒差 08/11 19:43
3F:→ NomeL: ? 08/11 19:43
4F:推 jason90814: 真的不懂那篇在幹嘛…要考四大電資研大學選四中電資 08/11 19:47
5F:→ jason90814: 都比台大經濟好,怎會會有人覺得主修經濟再偷上電資 08/11 19:47
6F:→ jason90814: 的課能跟本科生比,不知道誰給的自信 08/11 19:47
7F:→ jason90814: 再怎麼樣也拿個台大工科來打,拿經濟文組比個屁,如 08/11 19:50
8F:→ jason90814: 果要我自己排考研的優劣順序一定是台大電資>青椒成電 08/11 19:50
9F:→ jason90814: 資>台大工科偷上電資課=四中電資>>>>>>>>other台大系 08/11 19:50
10F:→ taipoo: 台大經濟系沒什麼屁用吧!看看台灣的學者,一堆鳥籠專家 08/12 02:01
11F:→ NTUempire: 台大在104學年度之後,輔系增加了「事後核可制」 08/12 02:19
12F:→ NTUempire: 意思是即使輔系申請未過,只要修滿了該系的輔系學分 08/12 02:20
13F:→ NTUempire: 就可以直接取得輔系資格 08/12 02:21
14F:→ NTUempire: 所以就讀台大科系+電資輔系>清交電資 08/12 02:22
15F:→ NTUempire: 所以順序是:台大電資>台大科系+電資輔系>清交成電資 08/12 02:23
誰給你台大電資>台大經濟+輔系>清交成??? 我在MTK跟MS約面試的時候,四大電資都覺得不錯約進來面試看看 重點是後面面試的表現 輔系我會放在本科系後面,會比較有疑慮 台大經濟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加分 要走電資然後還得修一堆經濟系的學分 看你的文章跟貼文似乎不是反串 但很明顯就是學生思維阿,拜託不要害高中生 ※ 編輯: iidmaster (123.192.153.12 臺灣), 08/12/2021 03:00:25
16F:→ NTUempire: 這只是你思想侷限的想法 08/12 03:44
17F:→ NTUempire: 台大電資輔系+四大電資所超夯 08/12 03:46
18F:→ NTUempire: 你是假設只念大學不念研究所,現在幾個人不念研究所? 08/12 03:53
19F:→ NTUempire: 最強當然是台大電資系+台大電資所 08/12 03:54
20F:→ NTUempire: 而第二強的是台大電資輔系+台大電資所 08/12 03:55
21F:推 whitecut: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輔系除了優先選課外根本沒用誒 推輔系 08/12 07:29
22F:→ whitecut: 的到底有沒有讀過大學阿... 08/12 07:29
23F:→ NTUempire: 只讀輔系當然不夠,還要念四大電資所才夠,懂嗎? 08/12 08:06
24F:→ celtics1997: @taipoo 錢奴的價值觀學系最棒 08/12 09:00
25F:推 jason90814: 樓上要說這種話麻煩給點證據,我看台大電資研究所了 08/12 09:02
26F:→ jason90814: 四大電資是遠大於台大其他系的,不要自欺欺人了好嗎 08/12 09:02
27F:推 HoloLens: 我覺得看你想要幹嘛吧,如果只是要去MTK那種廠那當然四 08/12 10:43
28F:→ HoloLens: 大電資優先 08/12 10:43
29F:推 HHH555JJJ: 想要得到輔系學歷 得去跟其他科系搶課 然後還想用輔系( 08/12 21:26
30F:→ HHH555JJJ: 非雙主)去推四大資工所?如果不考試的話 那最有機會也 08/12 21:26
31F:→ HHH555JJJ: 是只能去那種給外系去的組別啊 例如資科那種 也就是非 08/12 21:26
32F:→ HHH555JJJ: 正資工 這個策略根本是在豪賭吧 08/12 21:26
33F:→ NTUempire: 研究所考筆試根本沒差 08/13 09:30
34F:→ NTUempire: 即使不修輔系,修課或旁聽都行。 08/13 09: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