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大家好 我想組一個群組明年衝醫牙系 加入資格: 應屆:學測或指考 各科分數達頂標 在學:校排 5A校 2% 4A校 1% > -----------------------以下發文小提醒,不列入文章字數------------------- < > 詢問解題相關部分,請隨文附上題目圖片,或是課本解釋不清的部分(圖片), > 否則視為純學科問題,請洽專板並予以刪文。 > 發問前請參考置底文,有沒有需要的資料,ex:科系情報、申請分數、參考書選用 電腦觀看為一行文、未滿20字、未加分類,皆依板規水桶七日。 > ---------------------以上看完之後再把這些提醒全部刪除掉----------------- < 是否同意文章被轉至ptt站外(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82.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8342448.A.C45.html
1F:推 aracian: 不是很懂,不都自己念的嗎? 08/07 21:47
2F:推 obCHU724ov: 群組裡的都不會上www 08/07 22:11
3F:→ aa871220: = = 又不是準備專科/研究所考試 不懂讀書群的意義 08/07 22:12
4F:推 jason90814: 登入2600的人想考醫牙? 08/07 22:18
5F:推 musicaledio: 牙醫系是中年轉業最佳選擇 大家考起來啊! 08/07 22:22
6F:推 How2move: 5A校2%是前三志願前50名耶,比加入門薩還難 08/07 22:34
7F:推 lastcloud: 反串? 08/07 22:46
8F:推 boomremus: 逗樂我了 08/07 22:50
9F:推 taipoo: 自己讀比較好 08/07 22:50
10F:推 GG0001: 改成三年後考醫牙系比較適合 08/07 23:07
11F:推 jinnit53362: 5A校之間落差很大欸 08/07 23:56
12F:推 applejuicy: 我發現我的資格不符QQ 08/08 00:16
13F:推 ckhshooligan: ?? 08/08 00:21
14F:噓 AZ09: 這補習班招攬廣告吧 08/08 00:30
15F:推 tibo96033: 還限在校成績wwww 08/08 00:37
16F:推 Medlife1221: 笑死 08/08 00:39
17F:噓 vic147569az: 你的成績單先貼出來啊 08/08 00:40
18F:推 ccjg4673: https://i.imgur.com/xreAmbQ.jpg 08/08 00:42
19F:→ ccjg4673: 每天讀13小時 可以報名嘉義大學群組嗎 08/08 00:42
20F:→ eric0210: 至少30歲了吧 08/08 01:20
21F:→ littlemonste: 5A校2%誰跟你在這裡玩PTT啊wwww 08/08 02:28
22F:噓 Jutor: 笑了,我有兩科沒有頂標,但成績能上醫牙,我是不是不夠資 08/08 02:29
23F:→ Jutor: 格加入R? 08/08 02:29
24F:噓 octangus07: 電資菸酒生可以重考嗎 08/08 02:35
25F:噓 ckschaoyu: 考上了醫牙 卻達不到加入貴讀書會的標準 真可惜 08/08 02:48
26F:→ qwertyu24: 笑死高中數學討論區被刪文跑來這裡找? 08/08 03:08
27F:→ qwertyu24: 補噓 08/08 03:08
28F:噓 Dreamer48763: 撞到? 08/08 03:20
29F:推 NTUIBrother: 這裡有高中生? 08/08 18:15
30F:噓 banislolz: 想開群組然後呢 後續的措施都沒講是想幹嘛? 08/08 21:04
31F:→ justyeeit: 網路上還找得到很多高中生創的群組 08/08 21:20
32F:→ justyeeit: 重點是還限制5A校2%? 要確定欸 08/08 21:21
33F:噓 mingchei: 有病 08/08 22:49
34F:→ linshiyu1013: 這究竟是啥毀 08/08 23:38
35F:推 w1124124: 笑死 我也沒資格加欸 我先去辦休學了 08/08 23:54
36F:噓 w1124124: 是說限制成績要幹嘛 把他們當免費解題工具嗎 08/08 23:56
37F:噓 SulfuricAcid: 笑死 還有資格限制 08/09 02:04
38F:噓 ditto0718: 醫學已畢業 竟達不到貴社的標準 08/09 03:01
39F:→ ditto0718: 笑死 08/09 03:01
40F:噓 threebangz: . 08/09 04:40
41F:噓 Ivudaisuki: 你這個標準是當繁星在篩嗎 08/09 11:16
42F:→ Ivudaisuki: 而且標準還比繁星高XD 08/09 11:16
43F:噓 moptt9316: 建中50%搞不好都能拼到醫 08/09 17:34
44F:→ ms0344624: 哇 菁英組欸 08/09 18:04
45F:噓 greenishch: 還資格審查耶 08/09 21:19
46F:噓 Kuhaku01: 敝人是現役醫學生,5A在校20% 08/10 08:56
47F:推 Roderickey: 只有頂標可能不夠吧 要學測74級分 指考570分以上 08/10 16:10
48F:噓 tung070389: 笑死 08/10 23:42
49F:噓 fen001: 應屆上的 資格不符只好怒噓一波QQ 08/11 14:40
50F:噓 CKck0374: 建中畢業成績只有前15%是不是不達標準啊 08/12 17:48
51F:→ CKck0374: 可惜應屆上了無法加入 太可惜了 08/12 17:49
52F:噓 ddd1935: 現PGY偶然逛逛高中版噓個,唸書是自己的事,找幾個志同道 08/14 23:56
53F:→ ddd1935: 合分享筆記就已經很夠了 08/14 23:56
54F:→ ddd1935: 開群組幹嘛? 我不信會有幫助 08/14 23: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