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500521 (文组学生)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想组明年考医牙系群组
时间Sat Aug 7 21:20:46 2021
大家好
我想组一个群组明年冲医牙系
加入资格:
应届:学测或指考 各科分数达顶标
在学:校排
5A校 2%
4A校 1%
> -----------------------以下发文小提醒,不列入文章字数------------------- <
> 询问解题相关部分,请随文附上题目图片,或是课本解释不清的部分(图片),
> 否则视为纯学科问题,请洽专板并予以删文。
> 发问前请参考置底文,有没有需要的资料,ex:科系情报、申请分数、参考书选用
电脑观看为一行文、未满20字、未加分类,皆依板规水桶七日。
> ---------------------以上看完之後再把这些提醒全部删除掉----------------- <
是否同意文章被转至ptt站外(y/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182.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8342448.A.C45.html
1F:推 aracian: 不是很懂,不都自己念的吗? 08/07 21:47
2F:推 obCHU724ov: 群组里的都不会上www 08/07 22:11
3F:→ aa871220: = = 又不是准备专科/研究所考试 不懂读书群的意义 08/07 22:12
4F:推 jason90814: 登入2600的人想考医牙? 08/07 22:18
5F:推 musicaledio: 牙医系是中年转业最佳选择 大家考起来啊! 08/07 22:22
6F:推 How2move: 5A校2%是前三志愿前50名耶,比加入门萨还难 08/07 22:34
7F:推 lastcloud: 反串? 08/07 22:46
8F:推 boomremus: 逗乐我了 08/07 22:50
9F:推 taipoo: 自己读比较好 08/07 22:50
10F:推 GG0001: 改成三年後考医牙系比较适合 08/07 23:07
11F:推 jinnit53362: 5A校之间落差很大欸 08/07 23:56
12F:推 applejuicy: 我发现我的资格不符QQ 08/08 00:16
13F:推 ckhshooligan: ?? 08/08 00:21
14F:嘘 AZ09: 这补习班招揽广告吧 08/08 00:30
15F:推 tibo96033: 还限在校成绩wwww 08/08 00:37
16F:推 Medlife1221: 笑死 08/08 00:39
17F:嘘 vic147569az: 你的成绩单先贴出来啊 08/08 00:40
19F:→ ccjg4673: 每天读13小时 可以报名嘉义大学群组吗 08/08 00:42
20F:→ eric0210: 至少30岁了吧 08/08 01:20
21F:→ littlemonste: 5A校2%谁跟你在这里玩PTT啊wwww 08/08 02:28
22F:嘘 Jutor: 笑了,我有两科没有顶标,但成绩能上医牙,我是不是不够资 08/08 02:29
23F:→ Jutor: 格加入R? 08/08 02:29
24F:嘘 octangus07: 电资菸酒生可以重考吗 08/08 02:35
25F:嘘 ckschaoyu: 考上了医牙 却达不到加入贵读书会的标准 真可惜 08/08 02:48
26F:→ qwertyu24: 笑死高中数学讨论区被删文跑来这里找? 08/08 03:08
27F:→ qwertyu24: 补嘘 08/08 03:08
28F:嘘 Dreamer48763: 撞到? 08/08 03:20
29F:推 NTUIBrother: 这里有高中生? 08/08 18:15
30F:嘘 banislolz: 想开群组然後呢 後续的措施都没讲是想干嘛? 08/08 21:04
31F:→ justyeeit: 网路上还找得到很多高中生创的群组 08/08 21:20
32F:→ justyeeit: 重点是还限制5A校2%? 要确定欸 08/08 21:21
33F:嘘 mingchei: 有病 08/08 22:49
34F:→ linshiyu1013: 这究竟是啥毁 08/08 23:38
35F:推 w1124124: 笑死 我也没资格加欸 我先去办休学了 08/08 23:54
36F:嘘 w1124124: 是说限制成绩要干嘛 把他们当免费解题工具吗 08/08 23:56
37F:嘘 SulfuricAcid: 笑死 还有资格限制 08/09 02:04
38F:嘘 ditto0718: 医学已毕业 竟达不到贵社的标准 08/09 03:01
39F:→ ditto0718: 笑死 08/09 03:01
40F:嘘 threebangz: . 08/09 04:40
41F:嘘 Ivudaisuki: 你这个标准是当繁星在筛吗 08/09 11:16
42F:→ Ivudaisuki: 而且标准还比繁星高XD 08/09 11:16
43F:嘘 moptt9316: 建中50%搞不好都能拼到医 08/09 17:34
44F:→ ms0344624: 哇 菁英组欸 08/09 18:04
45F:嘘 greenishch: 还资格审查耶 08/09 21:19
46F:嘘 Kuhaku01: 敝人是现役医学生,5A在校20% 08/10 08:56
47F:推 Roderickey: 只有顶标可能不够吧 要学测74级分 指考570分以上 08/10 16:10
48F:嘘 tung070389: 笑死 08/10 23:42
49F:嘘 fen001: 应届上的 资格不符只好怒嘘一波QQ 08/11 14:40
50F:嘘 CKck0374: 建中毕业成绩只有前15%是不是不达标准啊 08/12 17:48
51F:→ CKck0374: 可惜应届上了无法加入 太可惜了 08/12 17:49
52F:嘘 ddd1935: 现PGY偶然逛逛高中版嘘个,念书是自己的事,找几个志同道 08/14 23:56
53F:→ ddd1935: 合分享笔记就已经很够了 08/14 23:56
54F:→ ddd1935: 开群组干嘛? 我不信会有帮助 08/1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