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rte (阿華田)
看板SENIORHIGH
標題[情報] 110指考數甲/數乙/國/英 大考中心參考答
時間Fri Jul 30 19:52:44 2021
◎情報來源:
大考中心
◎情報內容:
數乙:
https://i.imgur.com/5IQkhgi.png
國文:
https://i.imgur.com/In2FU1q.png
英文:
https://i.imgur.com/TuSl3Ia.png
數甲:
https://i.imgur.com/DCGLZ5Q.png
◎原始連結:
https://bit.ly/2USiCbV
如此一來,自然組的答案就已經全部出來了(非選除外)
祝福大家都有考上心儀的校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7645966.A.843.html
1F:推 cvn21: 大概在420幾 07/30 20:23
2F:→ cvn21: 忐忑不安,這種分數更緊張了 07/30 20:23
3F:→ How2move: 我也是在邊緣 07/30 20:31
4F:推 applejuicy: 今年名額多 42X的都有希望 07/30 21:10
5F:→ musicaledio: 第一天物理太傷== 07/30 21:10
6F:推 lovehan: 純推佛心截圖 07/30 22:22
7F:推 a895442006: 自費我覺得417左右? 07/31 00:58
8F:推 wolfwolf: 我估英數物化生+2/+5/-5/-3/不確定,加上今年回流多 07/31 02:18
9F:→ wolfwolf: 所以分數跟去年不會有太大差距 07/31 02:18
10F:→ wolfwolf: 不過看到得勝者估430的樣子,不知道是怎麼算出來的 07/31 02:19
11F:推 taipoo: 終於考完了 07/31 02:58
12F:推 lin546997987: 覺得在108109之間 名額多100個其實也就一兩分的差距 07/31 08:42
13F:推 x09552109: 得勝者的笑笑就好 我那年他們也預估432結果最後421 比 07/31 08:46
14F:→ x09552109: 我估的還不準== 07/31 08:46
15F:→ kamisanma: 大考中心統計資料出來之前 都是通靈 07/31 09:34
16F:推 ken890126: 應該是不會到430那麼浮誇 但有可能會到420以上吧 07/31 09:58
17F:推 How2move: 是覺得的真的有可能到430,目前巴哈場外 ptt 07/31 10:03
18F:→ How2move: dcard等討論區上面,報分數的幾乎都420up, 07/31 10:03
19F:→ How2move: 之前從來沒有這樣的趨勢。 07/31 10:03
20F:推 YangCong: 想請問大家覺得台大電資的分數大概多少呢 425有機會嗎 07/31 10:06
21F:推 ryan823520: 得勝者喔.... 07/31 10:44
22F:推 How2move: 台大電機425應該有機會 07/31 11:14
24F:→ How2move: 看到巴哈有人貼去得勝者年推估錄取門檻還算準啊,除了台 07/31 12:16
25F:→ How2move: 大醫學那些本來就比較難預測 07/31 12:16
26F:→ How2move: 去年得勝者預估的門檻 07/31 12:17
27F:推 applejuicy: 其實最低門檻估的蠻準得勝者 07/31 12:27
28F:推 x09552109: 每年大家考完都報420up啊…. 光看這幾個地方還以為大家 07/31 12:38
29F:→ x09552109: 都醫學系 07/31 12:38
30F:→ How2move: 我連在米特爬文都看到一堆數甲85up的XDDD 07/31 13:37
31F:→ How2move: 當然希望分數不要噴高,但也不想樂觀到放榜悲劇失落更大 07/31 13:38
32F:推 eric911116: 今年數甲85up應該很多人吧 07/31 14:43
34F:→ How2move: 42X真的爆幹危險 07/31 16:30
35F:推 wolfwolf: 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H大,好好放鬆到公布成績吧 07/31 16:46
36F:→ MT6797: 至少公費一定不會破430吧(喂 07/31 17:46
37F:推 mingchei: 公費就別了吧MT大,工程師絕對贏公費的 07/31 17:58
38F:推 b614106046: 好後悔讀大學四年沒在學重考 今年想說摸個末班車結果 07/31 18:42
39F:→ b614106046: 自己鬼遮眼葬送好幾分 看來是沒望了... 07/31 18:42
40F:→ applejuicy: 落點如果在公費的去填陽明 拼一波轉組 07/31 19:12
41F:推 MEDChang: 弱弱的問如果有公費醫,重考班有優惠嗎? 07/31 19:24
42F:推 cvn21: 得勝者沒有吧 07/31 19:24
43F:→ cvn21: 儒林一定有 07/31 19:25
44F:推 MEDChang: 生平無大志,只求中國醫。去年物理88,今年物理爆太慘 07/31 19:50
45F:→ MEDChang: 了(希望有82)QQ我不想再重考啊~~~ 07/31 19:50
46F:→ mingchei: 有的 07/31 20:13
47F:→ mingchei: 公費轉組好像確定還是公費了 07/31 20:13
48F:推 How2move: 我看底下討論有人說公費轉還是公費身分 07/31 20:22
49F:→ applejuicy: 好吧 公費生還是可撥公費生 07/31 21:17
50F:推 reye: 我快40老人裸考數甲都能拿85 07/31 21:51
51F:→ reye: 去年109數甲只拿70,兩份題目難度有差 07/31 21:52
52F:→ reye: 去年多選難很多,高斯,微積分基本定理 07/31 21:53
53F:推 reye: 今年除了單選三,沒有太多要轉彎的選項 07/31 21:55
54F:→ Jasperrr: 公費:流放邊疆五大 自費:幾乎是去五大 08/01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