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rte (阿华田)
看板SENIORHIGH
标题[情报] 110指考数甲/数乙/国/英 大考中心参考答
时间Fri Jul 30 19:52:44 2021
◎情报来源:
大考中心
◎情报内容:
数乙:
https://i.imgur.com/5IQkhgi.png
国文:
https://i.imgur.com/In2FU1q.png
英文:
https://i.imgur.com/TuSl3Ia.png
数甲:
https://i.imgur.com/DCGLZ5Q.png
◎原始连结:
https://bit.ly/2USiCbV
如此一来,自然组的答案就已经全部出来了(非选除外)
祝福大家都有考上心仪的校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0.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645966.A.843.html
1F:推 cvn21: 大概在420几 07/30 20:23
2F:→ cvn21: 忐忑不安,这种分数更紧张了 07/30 20:23
3F:→ How2move: 我也是在边缘 07/30 20:31
4F:推 applejuicy: 今年名额多 42X的都有希望 07/30 21:10
5F:→ musicaledio: 第一天物理太伤== 07/30 21:10
6F:推 lovehan: 纯推佛心截图 07/30 22:22
7F:推 a895442006: 自费我觉得417左右? 07/31 00:58
8F:推 wolfwolf: 我估英数物化生+2/+5/-5/-3/不确定,加上今年回流多 07/31 02:18
9F:→ wolfwolf: 所以分数跟去年不会有太大差距 07/31 02:18
10F:→ wolfwolf: 不过看到得胜者估430的样子,不知道是怎麽算出来的 07/31 02:19
11F:推 taipoo: 终於考完了 07/31 02:58
12F:推 lin546997987: 觉得在108109之间 名额多100个其实也就一两分的差距 07/31 08:42
13F:推 x09552109: 得胜者的笑笑就好 我那年他们也预估432结果最後421 比 07/31 08:46
14F:→ x09552109: 我估的还不准== 07/31 08:46
15F:→ kamisanma: 大考中心统计资料出来之前 都是通灵 07/31 09:34
16F:推 ken890126: 应该是不会到430那麽浮夸 但有可能会到420以上吧 07/31 09:58
17F:推 How2move: 是觉得的真的有可能到430,目前巴哈场外 ptt 07/31 10:03
18F:→ How2move: dcard等讨论区上面,报分数的几乎都420up, 07/31 10:03
19F:→ How2move: 之前从来没有这样的趋势。 07/31 10:03
20F:推 YangCong: 想请问大家觉得台大电资的分数大概多少呢 425有机会吗 07/31 10:06
21F:推 ryan823520: 得胜者喔.... 07/31 10:44
22F:推 How2move: 台大电机425应该有机会 07/31 11:14
24F:→ How2move: 看到巴哈有人贴去得胜者年推估录取门槛还算准啊,除了台 07/31 12:16
25F:→ How2move: 大医学那些本来就比较难预测 07/31 12:16
26F:→ How2move: 去年得胜者预估的门槛 07/31 12:17
27F:推 applejuicy: 其实最低门槛估的蛮准得胜者 07/31 12:27
28F:推 x09552109: 每年大家考完都报420up啊…. 光看这几个地方还以为大家 07/31 12:38
29F:→ x09552109: 都医学系 07/31 12:38
30F:→ How2move: 我连在米特爬文都看到一堆数甲85up的XDDD 07/31 13:37
31F:→ How2move: 当然希望分数不要喷高,但也不想乐观到放榜悲剧失落更大 07/31 13:38
32F:推 eric911116: 今年数甲85up应该很多人吧 07/31 14:43
34F:→ How2move: 42X真的爆干危险 07/31 16:30
35F:推 wolfwolf: 不要再自己吓自己了H大,好好放松到公布成绩吧 07/31 16:46
36F:→ MT6797: 至少公费一定不会破430吧(喂 07/31 17:46
37F:推 mingchei: 公费就别了吧MT大,工程师绝对赢公费的 07/31 17:58
38F:推 b614106046: 好後悔读大学四年没在学重考 今年想说摸个末班车结果 07/31 18:42
39F:→ b614106046: 自己鬼遮眼葬送好几分 看来是没望了... 07/31 18:42
40F:→ applejuicy: 落点如果在公费的去填阳明 拼一波转组 07/31 19:12
41F:推 MEDChang: 弱弱的问如果有公费医,重考班有优惠吗? 07/31 19:24
42F:推 cvn21: 得胜者没有吧 07/31 19:24
43F:→ cvn21: 儒林一定有 07/31 19:25
44F:推 MEDChang: 生平无大志,只求中国医。去年物理88,今年物理爆太惨 07/31 19:50
45F:→ MEDChang: 了(希望有82)QQ我不想再重考啊~~~ 07/31 19:50
46F:→ mingchei: 有的 07/31 20:13
47F:→ mingchei: 公费转组好像确定还是公费了 07/31 20:13
48F:推 How2move: 我看底下讨论有人说公费转还是公费身分 07/31 20:22
49F:→ applejuicy: 好吧 公费生还是可拨公费生 07/31 21:17
50F:推 reye: 我快40老人裸考数甲都能拿85 07/31 21:51
51F:→ reye: 去年109数甲只拿70,两份题目难度有差 07/31 21:52
52F:→ reye: 去年多选难很多,高斯,微积分基本定理 07/31 21:53
53F:推 reye: 今年除了单选三,没有太多要转弯的选项 07/31 21:55
54F:→ Jasperrr: 公费:流放边疆五大 自费:几乎是去五大 08/01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