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前情提要:我是一個專業的高中數學總複習兼職家教 除了110數乙非選二之外 每一題我都拍好影片上傳了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google TOMAS數學 (頻道我沒有開啟營利) 數甲我自己寫起來是蠻簡單的 每一題都沒有花我太多時間 我覺得真正有可能扣到分的是非選二(3) 有時間壓力又是最後一題 非選二(3)這6分我覺得可能比較不好拿 數乙我倒是覺得出的中規中矩 數甲難度比歷屆簡單 數乙難度跟歷屆差不多 數乙整題寫起來沒有特別難的題目 計算量也不會很大 留給非選二線性規劃的時間應該也很足夠 另外每次考完都有同學會問我要不要重考 這邊簡單聊一下 拿電機來說 台大電機跟中字輩電機的差異 蠻值得花一年的時間重考的 但這有前提 就是重考你要有95%的把握上 也就是你要有八九不離十的信心你重考能夠上想要的科系 如果重考沒上想要的科系 等於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重考的過程是很辛苦的 我建議同學們不要輕易嘗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7623306.A.0A7.html
1F:推 diego99: 我認為沒在現場寫別輕易說應該要幾分。 07/30 13:37
※ 編輯: TDK56 (36.231.36.224 臺灣), 07/30/2021 13:39:34
2F:推 taipoo: 沒有考上國立的人,我才會建議重考 07/30 13:39
3F:推 abc95205: 沒現場考過真的不要說 07/30 13:47
4F:→ abc95205: 考場壓力真的因人而異 07/30 13:47
5F:→ x09552109: 推一樓說的 07/30 13:48
6F:推 cvn21: 難說啦><我模考化學沒這次這麼爛過 07/30 13:48
7F:推 heineiken: 推一個,從您的頻道收獲很多,今年數甲也考的不錯,謝 07/30 13:48
8F:→ heineiken: 謝。 07/30 13:48
9F:推 greenishch: Tomas大耶 07/30 14:20
10F:→ wolfwolf: 滿簡單的?頂標65的話8成考生不及格耶 07/30 14:30
11F:推 mic1007: 當你40,50歲之後會覺得當年重考1年所花的成本很小,自己 07/30 14:40
12F:→ mic1007: 的選擇自己負責 07/30 14:40
13F:推 drsung48: 笑死 T大的頻道就是標榜鬼之配送 程度好要考100 07/30 15:24
14F:→ drsung48: 數甲50的人被叫程度非常差 XD 07/30 15:24
15F:→ drsung48: 要是大家都能四十分鐘寫完一輪 那確實能說簡單ㄏ 07/30 15:26
16F:推 N40805: 板上大部分人不都這樣嗎..?? 跟dcard完全不一樣 07/30 15:34
17F:→ N40805: 板上強者太多了 07/30 15:35
18F:→ kopi57889: 今年數甲是不像去年題目這麼奇葩 但計算量也不算小 07/30 15:43
19F:→ kopi57889: 場上寫其實時間壓力還是有點大 07/30 15:43
20F:→ kopi57889: 但今年頂標大概會在60以上 應該是不會破70 07/30 15:44
21F:→ kopi57889: 現場寫過106 107 108 110的感覺~ 07/30 15:45
22F:→ kopi57889: 108 110的感覺 07/30 15:45
23F:推 maple0419: 我83.8甚至非選寫不完欸 不到簡單吧傅壹估今年頂標66 07/30 15:58
24F:→ maple0419: 然後低卡最近也有膨脹化趨勢 可以看巴哈比較符合真實 07/30 15:59
25F:→ maple0419: 情況 07/30 15:59
26F:推 Ryan529: 我覺得有幾題不好寫 但這張考卷滿好拿分的 07/30 16:23
27F:推 mingchei: 巴哈那邊其實風向也是這張還好,大概稍簡單於108? 07/30 17:13
28F:推 dishfio: 推一樓 07/30 20:07
29F:→ dishfio: 真的沒現場考過不要說簡單 07/30 20:08
30F:推 w1124124: 那私立電機值得重考上中字電機嗎 07/30 21:48
31F:推 zack205020: 先說自己大學讀哪再來說簡不簡單 07/30 23:15
32F:→ zack205020: by一個路過的醫師 07/30 23:15
33F:推 ccjg4673: 專業的高中數學總複習兼職家教要分享自己的學測指考成績 07/31 00:11
34F:→ ccjg4673: 嗎 07/31 00:11
35F:→ lovehan: 問本人的分數沒意義吧 07/31 00:31
36F:→ lovehan: 要問也是問教過的學生考得如何不是嗎? 07/31 00:31
37F:→ lovehan: 好的教練也不一定是好的球員 07/31 00:31
38F:推 How2move: 是覺得好老師在學生時期不一定是最好的學生啦 07/31 00:34
39F:→ How2move: 教學經驗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只問老師的指考成績有點片面 07/31 00:35
40F:→ How2move: 但這種片面程度跟因為一份考卷觀念不難,就很認定很簡單 07/31 00:36
41F:→ How2move: 差不多 07/31 00:36
42F:→ How2move: 就像是如果連續三題都只是四則運算,1213.123213x123412 07/31 00:38
43F:→ How2move: 你看了觀念覺得簡單就是乘在一起就好,但實際上就是難算 07/31 00:38
44F:推 kysol: 幹話連篇,95%的把握?連老師都不會講這樣的話 07/31 09:54
45F:推 julies0215: 看到第一句話下面就可以不看了 07/31 13:04
46F:推 transcend789: 研究所洗回來就好了 08/01 08:47
47F:推 promise89040: 我82 媽的數字難算到不行 重點是非選一我眼幹算錯數 08/01 09:52
48F:→ promise89040: 據後直接全錯== 難算到爆時間又少 去年也是爆數學 08/01 09:52
49F:→ promise89040: 他媽的真的是守門員 08/01 09:52
※ 編輯: TDK56 (36.231.31.237 臺灣), 08/01/2021 10:30: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