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前情提要:我是一个专业的高中数学总复习兼职家教 除了110数乙非选二之外 每一题我都拍好影片上传了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google TOMAS数学 (频道我没有开启营利) 数甲我自己写起来是蛮简单的 每一题都没有花我太多时间 我觉得真正有可能扣到分的是非选二(3) 有时间压力又是最後一题 非选二(3)这6分我觉得可能比较不好拿 数乙我倒是觉得出的中规中矩 数甲难度比历届简单 数乙难度跟历届差不多 数乙整题写起来没有特别难的题目 计算量也不会很大 留给非选二线性规划的时间应该也很足够 另外每次考完都有同学会问我要不要重考 这边简单聊一下 拿电机来说 台大电机跟中字辈电机的差异 蛮值得花一年的时间重考的 但这有前提 就是重考你要有95%的把握上 也就是你要有八九不离十的信心你重考能够上想要的科系 如果重考没上想要的科系 等於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重考的过程是很辛苦的 我建议同学们不要轻易尝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36.2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623306.A.0A7.html
1F:推 diego99: 我认为没在现场写别轻易说应该要几分。 07/30 13:37
※ 编辑: TDK56 (36.231.36.224 台湾), 07/30/2021 13:39:34
2F:推 taipoo: 没有考上国立的人,我才会建议重考 07/30 13:39
3F:推 abc95205: 没现场考过真的不要说 07/30 13:47
4F:→ abc95205: 考场压力真的因人而异 07/30 13:47
5F:→ x09552109: 推一楼说的 07/30 13:48
6F:推 cvn21: 难说啦><我模考化学没这次这麽烂过 07/30 13:48
7F:推 heineiken: 推一个,从您的频道收获很多,今年数甲也考的不错,谢 07/30 13:48
8F:→ heineiken: 谢。 07/30 13:48
9F:推 greenishch: Tomas大耶 07/30 14:20
10F:→ wolfwolf: 满简单的?顶标65的话8成考生不及格耶 07/30 14:30
11F:推 mic1007: 当你40,50岁之後会觉得当年重考1年所花的成本很小,自己 07/30 14:40
12F:→ mic1007: 的选择自己负责 07/30 14:40
13F:推 drsung48: 笑死 T大的频道就是标榜鬼之配送 程度好要考100 07/30 15:24
14F:→ drsung48: 数甲50的人被叫程度非常差 XD 07/30 15:24
15F:→ drsung48: 要是大家都能四十分钟写完一轮 那确实能说简单ㄏ 07/30 15:26
16F:推 N40805: 板上大部分人不都这样吗..?? 跟dcard完全不一样 07/30 15:34
17F:→ N40805: 板上强者太多了 07/30 15:35
18F:→ kopi57889: 今年数甲是不像去年题目这麽奇葩 但计算量也不算小 07/30 15:43
19F:→ kopi57889: 场上写其实时间压力还是有点大 07/30 15:43
20F:→ kopi57889: 但今年顶标大概会在60以上 应该是不会破70 07/30 15:44
21F:→ kopi57889: 现场写过106 107 108 110的感觉~ 07/30 15:45
22F:→ kopi57889: 108 110的感觉 07/30 15:45
23F:推 maple0419: 我83.8甚至非选写不完欸 不到简单吧傅壹估今年顶标66 07/30 15:58
24F:→ maple0419: 然後低卡最近也有膨胀化趋势 可以看巴哈比较符合真实 07/30 15:59
25F:→ maple0419: 情况 07/30 15:59
26F:推 Ryan529: 我觉得有几题不好写 但这张考卷满好拿分的 07/30 16:23
27F:推 mingchei: 巴哈那边其实风向也是这张还好,大概稍简单於108? 07/30 17:13
28F:推 dishfio: 推一楼 07/30 20:07
29F:→ dishfio: 真的没现场考过不要说简单 07/30 20:08
30F:推 w1124124: 那私立电机值得重考上中字电机吗 07/30 21:48
31F:推 zack205020: 先说自己大学读哪再来说简不简单 07/30 23:15
32F:→ zack205020: by一个路过的医师 07/30 23:15
33F:推 ccjg4673: 专业的高中数学总复习兼职家教要分享自己的学测指考成绩 07/31 00:11
34F:→ ccjg4673: 吗 07/31 00:11
35F:→ lovehan: 问本人的分数没意义吧 07/31 00:31
36F:→ lovehan: 要问也是问教过的学生考得如何不是吗? 07/31 00:31
37F:→ lovehan: 好的教练也不一定是好的球员 07/31 00:31
38F:推 How2move: 是觉得好老师在学生时期不一定是最好的学生啦 07/31 00:34
39F:→ How2move: 教学经验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只问老师的指考成绩有点片面 07/31 00:35
40F:→ How2move: 但这种片面程度跟因为一份考卷观念不难,就很认定很简单 07/31 00:36
41F:→ How2move: 差不多 07/31 00:36
42F:→ How2move: 就像是如果连续三题都只是四则运算,1213.123213x123412 07/31 00:38
43F:→ How2move: 你看了观念觉得简单就是乘在一起就好,但实际上就是难算 07/31 00:38
44F:推 kysol: 干话连篇,95%的把握?连老师都不会讲这样的话 07/31 09:54
45F:推 julies0215: 看到第一句话下面就可以不看了 07/31 13:04
46F:推 transcend789: 研究所洗回来就好了 08/01 08:47
47F:推 promise89040: 我82 妈的数字难算到不行 重点是非选一我眼干算错数 08/01 09:52
48F:→ promise89040: 据後直接全错== 难算到爆时间又少 去年也是爆数学 08/01 09:52
49F:→ promise89040: 他妈的真的是守门员 08/01 09:52
※ 编辑: TDK56 (36.231.31.237 台湾), 08/01/2021 10:30: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