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情報來源: 俞克斌老師臉書 ◎情報內容: https://i.imgur.com/6HCm2kg.jpg https://i.imgur.com/TFLxEbw.jpg https://i.imgur.com/Wq0n7BY.jpg https://i.imgur.com/r6RPGsr.jpg https://i.imgur.com/i1rUzsa.jpg https://i.imgur.com/SbL1pYw.jpg https://i.imgur.com/a1TvmB5.jpg ◎原始連結: https://bit.ly/3iV4uXc 感覺穩了,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一起來對答案吧! 祝大家考上心儀校系 也感謝老師提供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7563184.A.7C3.html
1F:推 How2move: 我沒救了,弦忘記乘2幹07/29 20:54
2F:推 wanggerger: 10007/29 21:01
3F:→ awerte: 樓上猛07/29 21:01
※ 編輯: awerte (49.216.90.244 臺灣), 07/29/2021 21:04:13
4F:→ FAlin: 第六題戳了八次跟十次 老師還好嗎 07/29 21:06
5F:推 kopi57889: 雞掰 多選被扣好多 07/29 21:09
6F:→ kopi57889: 大概就78左右ㄌ 07/29 21:09
7F:→ cvn21: 余老師好猛,第一個公布而且排版好漂亮@@ 07/29 21:23
8F:推 eric911116: 幹多選錯一個 手寫有點怕 07/29 21:25
9F:噓 as111321: 這咖還敢來貼啊 07/29 21:30
10F:推 vespa777: 我沒料了 07/29 21:49
11F:推 lightman47: 別太擔心啦 我個人覺得今年醫牙分數會比去年低5到10 07/29 21:52
12F:→ lightman47: 分左右 不負責任預估 07/29 21:52
13F:推 cargooo: 樓上也太樂觀 今年除了物理其他科整理難度都不算高 高分 07/29 22:01
14F:→ cargooo: 群應該不會低多少... 07/29 22:01
15F:推 LukaDoncic77: 覺得不會降欸 去年數甲魔王 今年真的除了物理其他 07/29 22:02
16F:→ LukaDoncic77: 都持平或更簡單 07/29 22:02
17F:推 applejuicy: 不負責任預估 425 07/29 22:05
18F:→ lightman47: 真假 大家覺得今年這麼高喔 那我要跟家教學生改一下 07/29 22:06
19F:→ lightman47: 說法了 07/29 22:06
20F:推 shushu0820: 除了物理都比去年簡單吧,應該只升不降 07/29 22:09
21F:→ henry870826: 每年進考場,不負責任估430,物理雖然選擇難但手寫非 07/29 22:18
22F:→ henry870826: 常簡單,化學持平稍易,數學比前幾年簡單,整體不可 07/29 22:18
23F:→ henry870826: 能比前兩年低 07/29 22:18
24F:推 cargooo: 樓上是專業考生嗎XD每年都進 貢獻不少報名費XD 07/29 22:19
25F:推 kopi57889: 今年大概42X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摸到 07/29 22:22
26F:推 x09552109: 每年進考場啦 07/29 22:33
27F:→ x09552109: 今年名額多一點 預估418-420 07/29 22:33
28F:→ DaVinciLai: 今年很多藥學畢業或頂大來重考 兩年以上也很多 在學 07/29 22:37
29F:→ DaVinciLai: 重考也多一個月可以讀 但是名額也變多 所以預估降一 07/29 22:37
30F:→ DaVinciLai: 點點 07/29 22:37
31F:推 applejuicy: 不太可能降 難度落差太多了 07/29 22:43
32F:推 x09552109: 不可能降啦去年分數太低了 07/29 22:44
33F:推 How2move: 覺得每增加十分就不錯了QQ 07/29 22:47
34F:推 How2move: 我也悲觀覺得會增加10分以上,你看板上一堆神分數的比 07/29 22:53
35F:→ How2move: 例就知道了 07/29 22:53
36F:推 a895442006: 化學比去年難吧== 07/29 23:16
37F:推 wolfwolf: 看題目感覺是數英加、物化生減,我認為各科系分數會跟去 07/29 23:16
38F:→ wolfwolf: 年差不多,沒有到+10這麼多 07/29 23:16
39F:推 promise89040: 畫卡部分全對好爽 07/29 23:16
40F:→ promise89040: 但非選-18哈哈 07/29 23:16
41F:推 ethanul: 可以問今年臺大物理預估多少嗎 107年422 108年414 去年40 07/29 23:17
42F:→ ethanul: 3 07/29 23:17
43F:→ wolfwolf: 而且今年各科題目多冗長,實際在考場難度感大增,跟在家 07/29 23:18
44F:→ wolfwolf: 鍵盤解題落差很大 07/29 23:18
45F:→ lightman47: 同意樓上,鍵盤解題跟考場上的感受差太多了,等成績 07/29 23:26
46F:→ lightman47: 出來囉,但大家都這樣說看來是真的會偏高? 07/29 23:26
47F:→ DaVinciLai: 沒錯吧 因為去年數學五標分佈太不正常 所以跟108年比 07/29 23:38
48F:→ DaVinciLai: 07/29 23:38
49F:→ DaVinciLai: 今年回流117個 108年回流37個 07/29 23:38
50F:→ DaVinciLai: 今年比108年少9000多人報名 07/29 23:38
51F:→ DaVinciLai: 108年英數物化生最低的慈濟公費比109年高0.9分 所以 07/29 23:38
52F:→ DaVinciLai: 跟去年相比 分數是會降 只是因為頂尖分數群人數變多 07/29 23:38
53F:→ DaVinciLai: 所以分數差不多或降一點點 *僅供參考 07/29 23:38
54F:推 kopi57889: 我也是猜今年會跟去年差不多 這個回流名額多太多了 07/29 23:39
55F:推 How2move: 巴哈已經有2個穩450的佬跳出來了 07/29 23:43
56F:→ How2move: 報名人數要看生物科的人數,差到9000真假 07/29 23:44
57F:→ How2move: 生物報名人數只差2000多 07/29 23:45
58F:→ How2move: 剛剛去查ㄌ一下 07/29 23:46
59F:推 messi5566: 巴哈好猛== 07/29 23:48
60F:推 lovehan: 純推佛心截圖 07/29 23:48
61F:推 messi5566: 小妹看一下也覺得應該跟去年差不多 07/29 23:53
62F:推 How2move: 樓上應該也是450up俱樂部的吧,看你每顆都超順 07/29 23:55
63F:推 applejuicy: 看下來430都有可能了 07/29 23:57
64F:推 messi5566: 那你可能看錯人了== 07/29 23:58
65F:→ messi5566: 我說how哥 07/29 23:58
66F:推 applejuicy: 穩450都出來了 沒講的不知道有幾個 07/29 23:59
67F:推 cargooo: 身為後段醫牙的老人 覺得年紀大寫起來感覺都很卡XD 07/29 23:59
68F:推 kendavid001: 太早…頂標出來大概就猜得到了 07/30 01:41
69F:→ kendavid001: 不負責任猜420-425 覺得只會提高一點 07/30 01:43
70F:推 lin546997987: 數甲終於是撐住了== 07/30 07:57
71F:推 reye: 數甲簡單,物理變難,這兩科抵銷 07/30 12:23
72F:→ reye: 其他沒差太多,加上回流名額變多 07/30 12:23
73F:→ reye: 錄取分數應該在去年+6~10內 07/30 12:24
74F:→ mingchei: 我覺得國立會加比較多啦,回流多的私醫基本上應該不會 07/30 17:16
75F:→ mingchei: 差太多,另外沒有採到難科的中醫跟中山牙應該會漲不少 07/30 17:16
76F:→ MT6797: 靠背真的會高到430嗎- - 07/30 20:38
77F:→ a895442006: 應該不會啦,去年也一堆人說不會降== 我自己猜在417 07/31 01:00
78F:→ a895442006: 左右 07/31 01:00
79F:推 How2move: 可是去年得勝者估計醫牙門檻415還蠻準的.... 07/31 13: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