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rte (阿华田)
看板SENIORHIGH
标题[情报] 110数甲解答(俞克斌老师提供)
时间Thu Jul 29 20:53:02 2021
◎情报来源:
俞克斌老师脸书
◎情报内容:
https://i.imgur.com/6HCm2kg.jpg
https://i.imgur.com/TFLxEbw.jpg
https://i.imgur.com/Wq0n7BY.jpg
https://i.imgur.com/r6RPGsr.jpg
https://i.imgur.com/i1rUzsa.jpg
https://i.imgur.com/SbL1pYw.jpg
https://i.imgur.com/a1TvmB5.jpg
◎原始连结:
https://bit.ly/3iV4uXc
感觉稳了,不知道其他人怎麽样,一起来对答案吧!
祝大家考上心仪校系
也感谢老师提供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0.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563184.A.7C3.html
1F:推 How2move: 我没救了,弦忘记乘2干07/29 20:54
2F:推 wanggerger: 10007/29 21:01
3F:→ awerte: 楼上猛07/29 21:01
※ 编辑: awerte (49.216.90.244 台湾), 07/29/2021 21:04:13
4F:→ FAlin: 第六题戳了八次跟十次 老师还好吗 07/29 21:06
5F:推 kopi57889: 鸡掰 多选被扣好多 07/29 21:09
6F:→ kopi57889: 大概就78左右ㄌ 07/29 21:09
7F:→ cvn21: 余老师好猛,第一个公布而且排版好漂亮@@ 07/29 21:23
8F:推 eric911116: 干多选错一个 手写有点怕 07/29 21:25
9F:嘘 as111321: 这咖还敢来贴啊 07/29 21:30
10F:推 vespa777: 我没料了 07/29 21:49
11F:推 lightman47: 别太担心啦 我个人觉得今年医牙分数会比去年低5到10 07/29 21:52
12F:→ lightman47: 分左右 不负责任预估 07/29 21:52
13F:推 cargooo: 楼上也太乐观 今年除了物理其他科整理难度都不算高 高分 07/29 22:01
14F:→ cargooo: 群应该不会低多少... 07/29 22:01
15F:推 LukaDoncic77: 觉得不会降欸 去年数甲魔王 今年真的除了物理其他 07/29 22:02
16F:→ LukaDoncic77: 都持平或更简单 07/29 22:02
17F:推 applejuicy: 不负责任预估 425 07/29 22:05
18F:→ lightman47: 真假 大家觉得今年这麽高喔 那我要跟家教学生改一下 07/29 22:06
19F:→ lightman47: 说法了 07/29 22:06
20F:推 shushu0820: 除了物理都比去年简单吧,应该只升不降 07/29 22:09
21F:→ henry870826: 每年进考场,不负责任估430,物理虽然选择难但手写非 07/29 22:18
22F:→ henry870826: 常简单,化学持平稍易,数学比前几年简单,整体不可 07/29 22:18
23F:→ henry870826: 能比前两年低 07/29 22:18
24F:推 cargooo: 楼上是专业考生吗XD每年都进 贡献不少报名费XD 07/29 22:19
25F:推 kopi57889: 今年大概42X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摸到 07/29 22:22
26F:推 x09552109: 每年进考场啦 07/29 22:33
27F:→ x09552109: 今年名额多一点 预估418-420 07/29 22:33
28F:→ DaVinciLai: 今年很多药学毕业或顶大来重考 两年以上也很多 在学 07/29 22:37
29F:→ DaVinciLai: 重考也多一个月可以读 但是名额也变多 所以预估降一 07/29 22:37
30F:→ DaVinciLai: 点点 07/29 22:37
31F:推 applejuicy: 不太可能降 难度落差太多了 07/29 22:43
32F:推 x09552109: 不可能降啦去年分数太低了 07/29 22:44
33F:推 How2move: 觉得每增加十分就不错了QQ 07/29 22:47
34F:推 How2move: 我也悲观觉得会增加10分以上,你看板上一堆神分数的比 07/29 22:53
35F:→ How2move: 例就知道了 07/29 22:53
36F:推 a895442006: 化学比去年难吧== 07/29 23:16
37F:推 wolfwolf: 看题目感觉是数英加、物化生减,我认为各科系分数会跟去 07/29 23:16
38F:→ wolfwolf: 年差不多,没有到+10这麽多 07/29 23:16
39F:推 promise89040: 画卡部分全对好爽 07/29 23:16
40F:→ promise89040: 但非选-18哈哈 07/29 23:16
41F:推 ethanul: 可以问今年台大物理预估多少吗 107年422 108年414 去年40 07/29 23:17
42F:→ ethanul: 3 07/29 23:17
43F:→ wolfwolf: 而且今年各科题目多冗长,实际在考场难度感大增,跟在家 07/29 23:18
44F:→ wolfwolf: 键盘解题落差很大 07/29 23:18
45F:→ lightman47: 同意楼上,键盘解题跟考场上的感受差太多了,等成绩 07/29 23:26
46F:→ lightman47: 出来罗,但大家都这样说看来是真的会偏高? 07/29 23:26
47F:→ DaVinciLai: 没错吧 因为去年数学五标分布太不正常 所以跟108年比 07/29 23:38
48F:→ DaVinciLai: 07/29 23:38
49F:→ DaVinciLai: 今年回流117个 108年回流37个 07/29 23:38
50F:→ DaVinciLai: 今年比108年少9000多人报名 07/29 23:38
51F:→ DaVinciLai: 108年英数物化生最低的慈济公费比109年高0.9分 所以 07/29 23:38
52F:→ DaVinciLai: 跟去年相比 分数是会降 只是因为顶尖分数群人数变多 07/29 23:38
53F:→ DaVinciLai: 所以分数差不多或降一点点 *仅供参考 07/29 23:38
54F:推 kopi57889: 我也是猜今年会跟去年差不多 这个回流名额多太多了 07/29 23:39
55F:推 How2move: 巴哈已经有2个稳450的佬跳出来了 07/29 23:43
56F:→ How2move: 报名人数要看生物科的人数,差到9000真假 07/29 23:44
57F:→ How2move: 生物报名人数只差2000多 07/29 23:45
58F:→ How2move: 刚刚去查ㄌ一下 07/29 23:46
59F:推 messi5566: 巴哈好猛== 07/29 23:48
60F:推 lovehan: 纯推佛心截图 07/29 23:48
61F:推 messi5566: 小妹看一下也觉得应该跟去年差不多 07/29 23:53
62F:推 How2move: 楼上应该也是450up俱乐部的吧,看你每颗都超顺 07/29 23:55
63F:推 applejuicy: 看下来430都有可能了 07/29 23:57
64F:推 messi5566: 那你可能看错人了== 07/29 23:58
65F:→ messi5566: 我说how哥 07/29 23:58
66F:推 applejuicy: 稳450都出来了 没讲的不知道有几个 07/29 23:59
67F:推 cargooo: 身为後段医牙的老人 觉得年纪大写起来感觉都很卡XD 07/29 23:59
68F:推 kendavid001: 太早…顶标出来大概就猜得到了 07/30 01:41
69F:→ kendavid001: 不负责任猜420-425 觉得只会提高一点 07/30 01:43
70F:推 lin546997987: 数甲终於是撑住了== 07/30 07:57
71F:推 reye: 数甲简单,物理变难,这两科抵销 07/30 12:23
72F:→ reye: 其他没差太多,加上回流名额变多 07/30 12:23
73F:→ reye: 录取分数应该在去年+6~10内 07/30 12:24
74F:→ mingchei: 我觉得国立会加比较多啦,回流多的私医基本上应该不会 07/30 17:16
75F:→ mingchei: 差太多,另外没有采到难科的中医跟中山牙应该会涨不少 07/30 17:16
76F:→ MT6797: 靠背真的会高到430吗- - 07/30 20:38
77F:→ a895442006: 应该不会啦,去年也一堆人说不会降== 我自己猜在417 07/31 01:00
78F:→ a895442006: 左右 07/31 01:00
79F:推 How2move: 可是去年得胜者估计医牙门槛415还蛮准的.... 07/31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