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恭喜自然組的考生們可以解放了! 明天就剩社會組的同學繼續奮戰了 大家覺得這次數甲的如何? 怎麼都有人提前交卷呀 樓下數甲都輕鬆虐95起跳嗚嗚 -- 對答案的表情 http://i.imgur.com/0oaDPuH.jpg -- http://i.imgur.com/zddbca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7550624.A.13D.html
1F:推 ponypeepee: 我沒考 樓下覺得呢07/29 17:25
※ 編輯: baseballbin (223.137.1.126 臺灣), 07/29/2021 17:26:47
2F:推 daniel8694: 躺考 07/29 17:28
3F:→ Domtoretto: 趴考 07/29 17:29
4F:推 ckhshooligan: 沒考 07/29 17:29
5F:推 shushu0820: 爽考 07/29 17:29
6F:推 realnamyi: 翹著考 07/29 17:29
7F:推 qwertyu24: 樓上不屑考 07/29 17:30
8F:→ qwertyu24: 靠腰 樓上上 07/29 17:30
9F:推 kopi57889: 跟107難度差不多 07/29 17:33
10F:→ kopi57889: 這份正常多了 07/29 17:33
11F:噓 musicaledio: 最後一題來不及== 07/29 17:34
12F:推 YaDianNa: 這份簡單多了 07/29 17:34
13F:推 a895442006: 非選1數字醜嗎?不醜就代表我連向量都找錯了== 07/29 17:35
14F:推 hc20016: 穩__了 07/29 17:36
15F:推 How2move: 比較多基本題,但我單選第3題先跳過然後就沒時間寫了 07/29 17:36
16F:推 cvn21: 醜吧 07/29 17:36
17F:推 kopi57889: 非選一的H’我算是3分之~ 07/29 17:36
18F:→ hc20016: 蠻醜的吧 還是我也計算錯QQ 07/29 17:36
19F:推 drsung48: 有一堆分母3? 07/29 17:36
20F:→ kopi57889: 數字不太漂亮 07/29 17:36
21F:推 applejuicy: 穩 07/29 17:36
22F:→ NEYMARMA: 非選那數字害我一直懷疑人生… 07/29 17:37
23F:推 d8456aaa: 非選數字好噁心 07/29 17:37
24F:推 wayne40230: 非選一的向量醜 投影長度也好醜 07/29 17:37
25F:推 vespa777: 非選一醜到哭 不信邪還算兩次 07/29 17:38
26F:噓 d8456aaa: 我也是算兩三次 浪費時間 07/29 17:38
27F:推 DaVinciLai: 爽!穩台大醫 07/29 17:39
28F:推 How2move: 有要算投影長度嗎囧 完蛋ㄌ 07/29 17:39
29F:推 LukaDoncic77: 正常多了 07/29 17:39
30F:推 vespa777: 第二小題要用到長度沒錯吧? 07/29 17:40
31F:推 Medlife1221: 真的只有物理在靠腰 07/29 17:40
32F:推 greenishch: 比去年簡單 但我多選還是悲劇 07/29 17:40
33F:噓 musicaledio: 投影長度不是9嗎 崩潰 07/29 17:40
34F:推 drsung48: 沒長度 投影點對稱點而已 07/29 17:40
35F:→ drsung48: 啊 07/29 17:41
36F:→ vespa777: 我沒料了 嗚嗚嗚 選填三沒時間湊 07/29 17:41
37F:推 a895442006: 你們的分母有27嗎? 07/29 17:41
38F:推 How2move: 第二小題直接把+3外積變成-3外積ㄅ 07/29 17:41
39F:→ vespa777: 有 07/29 17:41
40F:→ musicaledio: 投影點分母3 07/29 17:41
41F:→ a895442006: 算H’會用到長度吧? 07/29 17:41
42F:推 kelvin0004: H'不是直接投影下來1/2向量AB-1/3向量AC的位子嗎 有 07/29 17:42
43F:→ kelvin0004: 要算長度的地方!? 07/29 17:42
44F:推 b614106046: 高是9吧 向量醜但其他好像還好 07/29 17:42
45F:→ How2move: 把3AB X AC 變成 -3AB X AC我是這樣 07/29 17:42
46F:推 YaDianNa: 這份我表弟他們班再聊大概有4個能100 07/29 17:43
47F:→ kelvin0004: 非選最後一小題沒空寫完 還6分 哭啊 07/29 17:44
48F:推 cvn21: 不加上外積不就是投影點 07/29 17:45
49F:噓 musicaledio: 樓上拍拍 我也是 6分去ㄌ 07/29 17:45
50F:推 How2move: 幹我以為是要找對秤點 07/29 17:46
51F:推 jlincredible: 非選一數字有夠醜 演算三次感覺還是錯的== 07/29 17:46
52F:推 hc20016: 懶得對答案 準備放空兩個禮拜了 緣分到了 醫科自然會上 07/29 17:47
53F:推 wsc891211: 恭喜自然組朋朋們,回家放鬆看奧運吧XD 07/29 17:47
54F:噓 musicaledio: 你們非選二面積數字也很醜嗎?覺得我算錯== 07/29 17:48
55F:推 jlincredible: 非選二面積是個不醜的分數!? 07/29 17:48
56F:推 roy384921: 分母我有27欸 07/29 17:49
57F:推 cvn21: 37/12 07/29 17:49
58F:推 NEYMARMA: 非選二我列完式就不算了笑死 07/29 17:49
59F:推 joem: 非選二面積不醜分數+1 07/29 17:49
60F:推 LukaDoncic77: 選擇各位寫啥啊 07/29 17:49
61F:推 musicaledio: 我算出來也是分數 那個37/12很有印象 水啦! 07/29 17:50
62F:推 vespa777: 選擇第三不會算QQ 07/29 17:50
63F:推 aaronfu: 我體積寫9/2 07/29 17:52
64F:噓 messi5566: 沒料 07/29 17:52
65F:推 cvn21: 體積用行列式算 07/29 17:52
66F:推 a895442006: 體積我79/18== 07/29 17:52
67F:→ a895442006: 是不是涼了 07/29 17:52
68F:→ a895442006: 選擇第三是2嗎?看起來很像黎曼和 07/29 17:53
69F:推 kelvin0004: 我也是37/12 07/29 17:53
70F:→ baseballbin: qq 07/29 17:57
71F:噓 vespa777: 涼了 07/29 17:58
72F:推 joyce813: 為什麼哪裡都可以看到棒球賓哈哈哈 07/29 17:59
73F:推 beepig: 37/12算醜嗎 07/29 18:00
74F:推 How2move: 看起來大家都考很好,那我沒85的話也是涼ㄌ 07/29 18:00
75F:推 vespa777: 棒球賓995 07/29 18:01
76F:→ How2move: 37/12 加ㄧ 07/29 18:01
77F:噓 medyyyy: H大我覺得今年不簡單啊Q 07/29 18:02
78F:推 dennis50253: 數甲難度就是在難和很難間徘徊 07/29 18:05
79F:推 maple0419: 今年比去年簡單不代表簡單啊 07/29 18:05
80F:推 applejuicy: 看這麼多年下來 這邊沒有死一片大概就是普通或偏易啦 07/29 18:07
81F:推 mingchei: 推蘋果大,重考班同學都覺得這次比107簡單了 07/29 18:10
82F:推 a895442006: 我也覺得不簡單== 但是單選很親民倒是真的 07/29 18:10
83F:推 b614106046: 哭啊 寫太快積分面積最後1-3的區域積成1-2... 07/29 18:12
84F:推 NEYMARMA: 覺得就是送分題送的很明顯這樣,可是手寫跟部分多選就是 07/29 18:12
85F:→ NEYMARMA: 要來討債的 07/29 18:12
86F:推 ZhiLou: 簡單 07/29 18:12
87F:推 kelvin0004: 樓上1-2節哀 而且係數一堆分數 通分半天 07/29 18:13
88F:推 a895442006: 對啊== 數字醜到我一直以為我算錯,遲遲不敢寫在答案 07/29 18:14
89F:→ a895442006: 卷上 07/29 18:14
90F:推 ryan823520: 難爆 起司 07/29 18:15
91F:推 MEDChang: 單選3黎曼和轉定積分 07/29 18:16
92F:→ MEDChang: 非選數字真D醜 07/29 18:16
93F:推 dishfio: 座標你們分母多少 07/29 18:18
94F:→ dishfio: 非選1的2 07/29 18:18
95F:→ dishfio: 我分母9是不是錯了…… 07/29 18:19
96F:推 kelvin0004: 記得是3吧 係數都2/3 -1/3的 07/29 18:22
97F:推 lin546997987: 算滿意 今年表現屌打去年 07/29 18:28
98F:推 dishfio: 非選1的1是25/3嗎 07/29 18:31
99F:→ dishfio: 幹拜託不要連這也算錯…… 07/29 18:31
100F:→ FAlin: 9/2 07/29 18:32
101F:→ FAlin: 非選一乍看數字很醜,但其實整題不用太噁心的計算 07/29 18:32
102F:→ FAlin: (1)用|(ABxAC‧AH)|/6 就是|ABxAC|^2 /2 07/29 18:33
103F:→ FAlin: (2)ABxAC只改變H關於E的法向量 所以投影就是(2AB-AC)/3 07/29 18:34
104F:→ FAlin: 對稱就是 (2AB-AC)/3 - 3(ABxAC) 07/29 18:34
105F:→ FAlin: (3)同上,直接看(2AB-AC)/3有沒有在三角形內,斜坐標系 07/29 18:34
106F:→ FAlin: 判斷即可,如果硬算會很痛苦一堆數字很醜 07/29 18:35
107F:推 Medlife1221: 希望樓上是對的 我也算9/2 07/29 18:40
108F:推 sc841104: 9/2 07/29 18:44
109F:推 b614106046: 9/2 07/29 18:45
110F:推 gb22hdfh55: 死定了 07/29 18:46
111F:推 lin546997987: 算錯過程邏輯對還是拿得到分啦 怕啥 07/29 18:50
112F:推 kopi57889: 9/2 07/29 18:52
113F:→ kopi57889: 然後我非選二面積算錯 雞掰 07/29 18:52
114F:推 Medlife1221: 想請問 正式答案何時出來 07/29 18:54
115F:→ awerte: 隔日晚七 07/29 18:55
116F:推 Godist: 第一題是不是有問題啊,一堆人代x0=-2,但x0不是正實數嗎 07/29 19:15
117F:→ Godist: https://i.imgur.com/ZdLtLEg.jpg 07/29 19:15
118F:推 opeminbod001: 選擇第3是黎曼和轉寫定積分沒錯 07/29 19:18
119F:推 vespa777: 哭了 第一題不是18喔 07/29 19:20
120F:推 cvn21: 這答案哪來的 07/29 19:25
121F:→ awerte: 今天考的答案還沒出來 07/29 19:26
122F:→ awerte: 明天晚七 07/29 19:26
123F:→ awerte: 才會公佈 07/29 19:26
124F:推 Godist: 在x0是正實數的條件下,除了22以外的應該都對 07/29 19:27
125F:→ awerte: 這些都是坊間自己寫得 07/29 19:27
126F:→ Godist: 我貼的是自己寫的,回去越想越不對勁,有錯的話望各位指教 07/29 19:28
127F:噓 Godist: 幹,我是白癡,直接比較係數就好 07/29 19:41
128F:推 NEYMARMA: 哥你想太深了 第一題通常不會這麼硬吧.. 07/29 19:42
129F:推 ethanul: 所以x0 y0是正實數的情況 2a-b可以=22嗎 07/29 19:42
130F:推 Godist: 回樓上,不可以,答案是18,框框那邊比較係數就結束了 07/29 19:48
131F:推 musicaledio: 單選我寫524 多選只有一題是三個選項 其他都兩個 07/29 19:49
132F:→ FAlin: 為啥答案是18? a=10 b=-2不是22嗎? 07/29 19:50
133F:推 ethanul: 比較係數答案是22 07/29 19:51
134F:推 applejuicy: 22沒毛病 07/29 20:03
135F:推 eric911116: 難到哭 07/29 20:13
136F:推 NEYMARMA: 單選3有人有確切答案嗎Q 07/29 20:15
137F:噓 Godist: 沒,跟我說框起來比較係數就出來的人說18,我也暈了 07/29 20:16
138F:→ Godist: 想了一下應該知道自己錯在哪了 07/29 20:16
139F:→ Godist: 這題的幾何意義應該是對(a,b)平面上,每個x0都有一個對應 07/29 20:16
140F:→ Godist: 的直線,所有的直線都會通過這點(10,-2)。 07/29 20:16
141F:→ Godist: 用x0的方式算出來不會等於22,是因為若等於22,無法產生直 07/29 20:16
142F:→ Godist: 線,所以此時x0無解。至於為什麼是限制x0正實數應該是沒有 07/29 20:16
143F:→ Godist: 意義,x0是負數時產生的線仍然會過這個交點 07/29 20:16
144F:→ Godist: 結論,我是白癡 07/29 20:16
145F:推 kopi57889: 單選3是(2)吧 07/29 20:21
146F:推 faracross: bin總也考數甲喔 07/29 20:32
147F:推 applejuicy: (2)唷 07/29 20:34
148F:→ applejuicy: 更正(4)0的10次方=0 xD 07/29 20:38
149F:推 NEYMARMA: 讚 07/29 20:38
150F:→ NEYMARMA: 乾那我錯了-.- 07/29 20:38
151F:推 MEDChang: https://i.imgur.com/R47hOOw.jpg 07/29 20:39
152F:→ MEDChang: 單選3答案是(4)喔,俞克斌老師那邊有詳解喔 07/29 20:39
153F:推 applejuicy: 太久沒算數學 把0的非0次方當1 哈哈 07/29 20:40
154F:推 musicaledio: 5/2/4/23/13/134/25/24 07/29 20:41
155F:噓 nevikw39: 純噓棒球濱洗文 07/29 20:42
156F:推 NEYMARMA: 手寫以外還可以,但感覺手寫會爆炸-.- 07/29 20:48
157F:→ NEYMARMA: 想問數甲手寫如果列式子、概念正確,但答案算錯這樣會 07/29 20:49
158F:→ NEYMARMA: 怎麼扣分呀,扣一半? 07/29 20:49
159F:推 How2move: 我算弦忘記乘以2痛爆 07/29 20:51
160F:推 divinezax: 乾白癡 07/29 20:56
161F:→ divinezax: 又耍智障送6分 07/29 20:56
162F:→ divinezax: 又是一個很抖的分數 ㄇㄉ 07/29 20:56
163F:噓 musicaledio: 幹 算到投影點== 07/29 21:10
164F:推 musicaledio: 內馬爾看配分吧 6分的題目應該扣2 07/29 21:12
165F:推 cvn21: 多選第一題的4為啥不對啊 07/29 21:22
166F:推 awerte: 樓上,版上我有貼俞克斌老師的解答了 可以看看 07/29 21:23
167F:推 TDK56: 單選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XiUfgnjYc 07/29 21:34
168F:推 cvn21: https://udn.com/news/story/121427/5637029 07/29 21:48
169F:→ cvn21: 新聞認真的嗎? 07/29 21:48
170F:→ cvn21: 比學測簡單? 07/29 21:48
171F:→ cvn21: 我學測是沒考好,但數甲比較難吧@@ 07/29 21:49
172F:→ baseballbin: 嗚嗚都沒烤好 07/29 21:51
173F:推 qwertyu24: 今年學測不見得比指考難 但感覺比指考活 07/29 23:36
174F:→ KingWKen: 棒球賓上岸 07/30 00:05
175F:推 a895442006: 請問非選一 我的AH向量X座標加錯 ,接下來做下去也因 07/30 00:12
176F:→ a895442006: 此全錯,但是做的方法都對,有機會撈幾分嗎 07/30 00:12
177F:推 maple0419: 回樓上 我去年也是一開始就算錯但後來過程都對 他全扣 07/30 00:20
178F:→ maple0419: 除非你向量有加但後面計算出錯他才會斟酌給分 不然一開 07/30 00:21
179F:→ maple0419: 始就算錯他大概就不會再看下去了 07/30 00:21
180F:→ maple0419: *向量有加對 07/30 00:22
181F:→ How2move: 我自己部分給分最多只拿過有1-2分,好像跟計算錯的發生 07/30 00:23
182F:→ How2move: 時間有關 07/30 00:23
183F:推 diego99: 今年學測頂標換算成百分制,很有可能低於這次數甲頂標喔 07/30 00:36
184F:→ diego99: 當然這不代表今年學測比今年數甲難就是了 07/30 00:37
185F:→ diego99: 估頂標落在63到65之間 07/30 00:38
186F:推 maple0419: 學測簡單很多吧==計算量差那麼多 07/30 10:21
187F:推 mingchei: 應該說期待上學測超出預期太多,指考是小於預期的 07/30 11:58
188F:推 ryan823520: 跟學測比...學測簡單多了 雖然分數差不多 07/31 1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