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恭喜自然组的考生们可以解放了! 明天就剩社会组的同学继续奋战了 大家觉得这次数甲的如何? 怎麽都有人提前交卷呀 楼下数甲都轻松虐95起跳呜呜 -- 对答案的表情 http://i.imgur.com/0oaDPuH.jpg -- http://i.imgur.com/zddbca2.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1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550624.A.13D.html
1F:推 ponypeepee: 我没考 楼下觉得呢07/29 17:25
※ 编辑: baseballbin (223.137.1.126 台湾), 07/29/2021 17:26:47
2F:推 daniel8694: 躺考 07/29 17:28
3F:→ Domtoretto: 趴考 07/29 17:29
4F:推 ckhshooligan: 没考 07/29 17:29
5F:推 shushu0820: 爽考 07/29 17:29
6F:推 realnamyi: 翘着考 07/29 17:29
7F:推 qwertyu24: 楼上不屑考 07/29 17:30
8F:→ qwertyu24: 靠腰 楼上上 07/29 17:30
9F:推 kopi57889: 跟107难度差不多 07/29 17:33
10F:→ kopi57889: 这份正常多了 07/29 17:33
11F:嘘 musicaledio: 最後一题来不及== 07/29 17:34
12F:推 YaDianNa: 这份简单多了 07/29 17:34
13F:推 a895442006: 非选1数字丑吗?不丑就代表我连向量都找错了== 07/29 17:35
14F:推 hc20016: 稳__了 07/29 17:36
15F:推 How2move: 比较多基本题,但我单选第3题先跳过然後就没时间写了 07/29 17:36
16F:推 cvn21: 丑吧 07/29 17:36
17F:推 kopi57889: 非选一的H’我算是3分之~ 07/29 17:36
18F:→ hc20016: 蛮丑的吧 还是我也计算错QQ 07/29 17:36
19F:推 drsung48: 有一堆分母3? 07/29 17:36
20F:→ kopi57889: 数字不太漂亮 07/29 17:36
21F:推 applejuicy: 稳 07/29 17:36
22F:→ NEYMARMA: 非选那数字害我一直怀疑人生… 07/29 17:37
23F:推 d8456aaa: 非选数字好恶心 07/29 17:37
24F:推 wayne40230: 非选一的向量丑 投影长度也好丑 07/29 17:37
25F:推 vespa777: 非选一丑到哭 不信邪还算两次 07/29 17:38
26F:嘘 d8456aaa: 我也是算两三次 浪费时间 07/29 17:38
27F:推 DaVinciLai: 爽!稳台大医 07/29 17:39
28F:推 How2move: 有要算投影长度吗囧 完蛋ㄌ 07/29 17:39
29F:推 LukaDoncic77: 正常多了 07/29 17:39
30F:推 vespa777: 第二小题要用到长度没错吧? 07/29 17:40
31F:推 Medlife1221: 真的只有物理在靠腰 07/29 17:40
32F:推 greenishch: 比去年简单 但我多选还是悲剧 07/29 17:40
33F:嘘 musicaledio: 投影长度不是9吗 崩溃 07/29 17:40
34F:推 drsung48: 没长度 投影点对称点而已 07/29 17:40
35F:→ drsung48: 啊 07/29 17:41
36F:→ vespa777: 我没料了 呜呜呜 选填三没时间凑 07/29 17:41
37F:推 a895442006: 你们的分母有27吗? 07/29 17:41
38F:推 How2move: 第二小题直接把+3外积变成-3外积ㄅ 07/29 17:41
39F:→ vespa777: 有 07/29 17:41
40F:→ musicaledio: 投影点分母3 07/29 17:41
41F:→ a895442006: 算H’会用到长度吧? 07/29 17:41
42F:推 kelvin0004: H'不是直接投影下来1/2向量AB-1/3向量AC的位子吗 有 07/29 17:42
43F:→ kelvin0004: 要算长度的地方!? 07/29 17:42
44F:推 b614106046: 高是9吧 向量丑但其他好像还好 07/29 17:42
45F:→ How2move: 把3AB X AC 变成 -3AB X AC我是这样 07/29 17:42
46F:推 YaDianNa: 这份我表弟他们班再聊大概有4个能100 07/29 17:43
47F:→ kelvin0004: 非选最後一小题没空写完 还6分 哭啊 07/29 17:44
48F:推 cvn21: 不加上外积不就是投影点 07/29 17:45
49F:嘘 musicaledio: 楼上拍拍 我也是 6分去ㄌ 07/29 17:45
50F:推 How2move: 干我以为是要找对秤点 07/29 17:46
51F:推 jlincredible: 非选一数字有够丑 演算三次感觉还是错的== 07/29 17:46
52F:推 hc20016: 懒得对答案 准备放空两个礼拜了 缘分到了 医科自然会上 07/29 17:47
53F:推 wsc891211: 恭喜自然组朋朋们,回家放松看奥运吧XD 07/29 17:47
54F:嘘 musicaledio: 你们非选二面积数字也很丑吗?觉得我算错== 07/29 17:48
55F:推 jlincredible: 非选二面积是个不丑的分数!? 07/29 17:48
56F:推 roy384921: 分母我有27欸 07/29 17:49
57F:推 cvn21: 37/12 07/29 17:49
58F:推 NEYMARMA: 非选二我列完式就不算了笑死 07/29 17:49
59F:推 joem: 非选二面积不丑分数+1 07/29 17:49
60F:推 LukaDoncic77: 选择各位写啥啊 07/29 17:49
61F:推 musicaledio: 我算出来也是分数 那个37/12很有印象 水啦! 07/29 17:50
62F:推 vespa777: 选择第三不会算QQ 07/29 17:50
63F:推 aaronfu: 我体积写9/2 07/29 17:52
64F:嘘 messi5566: 没料 07/29 17:52
65F:推 cvn21: 体积用行列式算 07/29 17:52
66F:推 a895442006: 体积我79/18== 07/29 17:52
67F:→ a895442006: 是不是凉了 07/29 17:52
68F:→ a895442006: 选择第三是2吗?看起来很像黎曼和 07/29 17:53
69F:推 kelvin0004: 我也是37/12 07/29 17:53
70F:→ baseballbin: qq 07/29 17:57
71F:嘘 vespa777: 凉了 07/29 17:58
72F:推 joyce813: 为什麽哪里都可以看到棒球宾哈哈哈 07/29 17:59
73F:推 beepig: 37/12算丑吗 07/29 18:00
74F:推 How2move: 看起来大家都考很好,那我没85的话也是凉ㄌ 07/29 18:00
75F:推 vespa777: 棒球宾995 07/29 18:01
76F:→ How2move: 37/12 加ㄧ 07/29 18:01
77F:嘘 medyyyy: H大我觉得今年不简单啊Q 07/29 18:02
78F:推 dennis50253: 数甲难度就是在难和很难间徘徊 07/29 18:05
79F:推 maple0419: 今年比去年简单不代表简单啊 07/29 18:05
80F:推 applejuicy: 看这麽多年下来 这边没有死一片大概就是普通或偏易啦 07/29 18:07
81F:推 mingchei: 推苹果大,重考班同学都觉得这次比107简单了 07/29 18:10
82F:推 a895442006: 我也觉得不简单== 但是单选很亲民倒是真的 07/29 18:10
83F:推 b614106046: 哭啊 写太快积分面积最後1-3的区域积成1-2... 07/29 18:12
84F:推 NEYMARMA: 觉得就是送分题送的很明显这样,可是手写跟部分多选就是 07/29 18:12
85F:→ NEYMARMA: 要来讨债的 07/29 18:12
86F:推 ZhiLou: 简单 07/29 18:12
87F:推 kelvin0004: 楼上1-2节哀 而且系数一堆分数 通分半天 07/29 18:13
88F:推 a895442006: 对啊== 数字丑到我一直以为我算错,迟迟不敢写在答案 07/29 18:14
89F:→ a895442006: 卷上 07/29 18:14
90F:推 ryan823520: 难爆 起司 07/29 18:15
91F:推 MEDChang: 单选3黎曼和转定积分 07/29 18:16
92F:→ MEDChang: 非选数字真D丑 07/29 18:16
93F:推 dishfio: 座标你们分母多少 07/29 18:18
94F:→ dishfio: 非选1的2 07/29 18:18
95F:→ dishfio: 我分母9是不是错了…… 07/29 18:19
96F:推 kelvin0004: 记得是3吧 系数都2/3 -1/3的 07/29 18:22
97F:推 lin546997987: 算满意 今年表现屌打去年 07/29 18:28
98F:推 dishfio: 非选1的1是25/3吗 07/29 18:31
99F:→ dishfio: 干拜托不要连这也算错…… 07/29 18:31
100F:→ FAlin: 9/2 07/29 18:32
101F:→ FAlin: 非选一乍看数字很丑,但其实整题不用太恶心的计算 07/29 18:32
102F:→ FAlin: (1)用|(ABxAC‧AH)|/6 就是|ABxAC|^2 /2 07/29 18:33
103F:→ FAlin: (2)ABxAC只改变H关於E的法向量 所以投影就是(2AB-AC)/3 07/29 18:34
104F:→ FAlin: 对称就是 (2AB-AC)/3 - 3(ABxAC) 07/29 18:34
105F:→ FAlin: (3)同上,直接看(2AB-AC)/3有没有在三角形内,斜坐标系 07/29 18:34
106F:→ FAlin: 判断即可,如果硬算会很痛苦一堆数字很丑 07/29 18:35
107F:推 Medlife1221: 希望楼上是对的 我也算9/2 07/29 18:40
108F:推 sc841104: 9/2 07/29 18:44
109F:推 b614106046: 9/2 07/29 18:45
110F:推 gb22hdfh55: 死定了 07/29 18:46
111F:推 lin546997987: 算错过程逻辑对还是拿得到分啦 怕啥 07/29 18:50
112F:推 kopi57889: 9/2 07/29 18:52
113F:→ kopi57889: 然後我非选二面积算错 鸡掰 07/29 18:52
114F:推 Medlife1221: 想请问 正式答案何时出来 07/29 18:54
115F:→ awerte: 隔日晚七 07/29 18:55
116F:推 Godist: 第一题是不是有问题啊,一堆人代x0=-2,但x0不是正实数吗 07/29 19:15
117F:→ Godist: https://i.imgur.com/ZdLtLEg.jpg 07/29 19:15
118F:推 opeminbod001: 选择第3是黎曼和转写定积分没错 07/29 19:18
119F:推 vespa777: 哭了 第一题不是18喔 07/29 19:20
120F:推 cvn21: 这答案哪来的 07/29 19:25
121F:→ awerte: 今天考的答案还没出来 07/29 19:26
122F:→ awerte: 明天晚七 07/29 19:26
123F:→ awerte: 才会公布 07/29 19:26
124F:推 Godist: 在x0是正实数的条件下,除了22以外的应该都对 07/29 19:27
125F:→ awerte: 这些都是坊间自己写得 07/29 19:27
126F:→ Godist: 我贴的是自己写的,回去越想越不对劲,有错的话望各位指教 07/29 19:28
127F:嘘 Godist: 干,我是白痴,直接比较系数就好 07/29 19:41
128F:推 NEYMARMA: 哥你想太深了 第一题通常不会这麽硬吧.. 07/29 19:42
129F:推 ethanul: 所以x0 y0是正实数的情况 2a-b可以=22吗 07/29 19:42
130F:推 Godist: 回楼上,不可以,答案是18,框框那边比较系数就结束了 07/29 19:48
131F:推 musicaledio: 单选我写524 多选只有一题是三个选项 其他都两个 07/29 19:49
132F:→ FAlin: 为啥答案是18? a=10 b=-2不是22吗? 07/29 19:50
133F:推 ethanul: 比较系数答案是22 07/29 19:51
134F:推 applejuicy: 22没毛病 07/29 20:03
135F:推 eric911116: 难到哭 07/29 20:13
136F:推 NEYMARMA: 单选3有人有确切答案吗Q 07/29 20:15
137F:嘘 Godist: 没,跟我说框起来比较系数就出来的人说18,我也晕了 07/29 20:16
138F:→ Godist: 想了一下应该知道自己错在哪了 07/29 20:16
139F:→ Godist: 这题的几何意义应该是对(a,b)平面上,每个x0都有一个对应 07/29 20:16
140F:→ Godist: 的直线,所有的直线都会通过这点(10,-2)。 07/29 20:16
141F:→ Godist: 用x0的方式算出来不会等於22,是因为若等於22,无法产生直 07/29 20:16
142F:→ Godist: 线,所以此时x0无解。至於为什麽是限制x0正实数应该是没有 07/29 20:16
143F:→ Godist: 意义,x0是负数时产生的线仍然会过这个交点 07/29 20:16
144F:→ Godist: 结论,我是白痴 07/29 20:16
145F:推 kopi57889: 单选3是(2)吧 07/29 20:21
146F:推 faracross: bin总也考数甲喔 07/29 20:32
147F:推 applejuicy: (2)唷 07/29 20:34
148F:→ applejuicy: 更正(4)0的10次方=0 xD 07/29 20:38
149F:推 NEYMARMA: 赞 07/29 20:38
150F:→ NEYMARMA: 乾那我错了-.- 07/29 20:38
151F:推 MEDChang: https://i.imgur.com/R47hOOw.jpg 07/29 20:39
152F:→ MEDChang: 单选3答案是(4)喔,俞克斌老师那边有详解喔 07/29 20:39
153F:推 applejuicy: 太久没算数学 把0的非0次方当1 哈哈 07/29 20:40
154F:推 musicaledio: 5/2/4/23/13/134/25/24 07/29 20:41
155F:嘘 nevikw39: 纯嘘棒球滨洗文 07/29 20:42
156F:推 NEYMARMA: 手写以外还可以,但感觉手写会爆炸-.- 07/29 20:48
157F:→ NEYMARMA: 想问数甲手写如果列式子、概念正确,但答案算错这样会 07/29 20:49
158F:→ NEYMARMA: 怎麽扣分呀,扣一半? 07/29 20:49
159F:推 How2move: 我算弦忘记乘以2痛爆 07/29 20:51
160F:推 divinezax: 乾白痴 07/29 20:56
161F:→ divinezax: 又耍智障送6分 07/29 20:56
162F:→ divinezax: 又是一个很抖的分数 ㄇㄉ 07/29 20:56
163F:嘘 musicaledio: 干 算到投影点== 07/29 21:10
164F:推 musicaledio: 内马尔看配分吧 6分的题目应该扣2 07/29 21:12
165F:推 cvn21: 多选第一题的4为啥不对啊 07/29 21:22
166F:推 awerte: 楼上,版上我有贴俞克斌老师的解答了 可以看看 07/29 21:23
167F:推 TDK56: 单选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XiUfgnjYc 07/29 21:34
168F:推 cvn21: https://udn.com/news/story/121427/5637029 07/29 21:48
169F:→ cvn21: 新闻认真的吗? 07/29 21:48
170F:→ cvn21: 比学测简单? 07/29 21:48
171F:→ cvn21: 我学测是没考好,但数甲比较难吧@@ 07/29 21:49
172F:→ baseballbin: 呜呜都没烤好 07/29 21:51
173F:推 qwertyu24: 今年学测不见得比指考难 但感觉比指考活 07/29 23:36
174F:→ KingWKen: 棒球宾上岸 07/30 00:05
175F:推 a895442006: 请问非选一 我的AH向量X座标加错 ,接下来做下去也因 07/30 00:12
176F:→ a895442006: 此全错,但是做的方法都对,有机会捞几分吗 07/30 00:12
177F:推 maple0419: 回楼上 我去年也是一开始就算错但後来过程都对 他全扣 07/30 00:20
178F:→ maple0419: 除非你向量有加但後面计算出错他才会斟酌给分 不然一开 07/30 00:21
179F:→ maple0419: 始就算错他大概就不会再看下去了 07/30 00:21
180F:→ maple0419: *向量有加对 07/30 00:22
181F:→ How2move: 我自己部分给分最多只拿过有1-2分,好像跟计算错的发生 07/30 00:23
182F:→ How2move: 时间有关 07/30 00:23
183F:推 diego99: 今年学测顶标换算成百分制,很有可能低於这次数甲顶标喔 07/30 00:36
184F:→ diego99: 当然这不代表今年学测比今年数甲难就是了 07/30 00:37
185F:→ diego99: 估顶标落在63到65之间 07/30 00:38
186F:推 maple0419: 学测简单很多吧==计算量差那麽多 07/30 10:21
187F:推 mingchei: 应该说期待上学测超出预期太多,指考是小於预期的 07/30 11:58
188F:推 ryan823520: 跟学测比...学测简单多了 虽然分数差不多 07/31 10: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