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ienyu (藍天)
看板SENIORHIGH
標題[情報] 110陽交大醫學系轉組考公告(公費可)
時間Thu Jul 29 14:53:35 2021
◎情報來源:
陽交大醫學系官網
◎情報內容:
今年度本系醫師科學家組及醫師工程師組尚有可申請之員額,
依照本系轉組辦法,我們將提供尚未入學之同學們轉組機會。
如果您對於醫師科學家組及醫師工程師組有著強烈興趣,
鼓勵同學把握難得機會,點選以下「轉組申請表單」填寫資料並繳交電子檔報名。
由於指考延期放榜,
指考生若有意願轉組者可先填寫轉組表單,面談僅通知分發錄取者,
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系公告。
申請對象: 110學年錄取本系醫師組、繁星入學、
公費生及離島公費生、
奧林匹亞保送入學之學生
(**僑生、外籍生、外派子女等特殊管道入學之學生不得申請。**)
轉組名額: 醫師科學家組-9名;醫師工程師組-3名(兩組不得同時報考)
◎原始連結:
https://pse.is/3lgeef
同學們都還在奮戰中,不過看到這個挺驚人的
補習班在幫同學蒐集一些升學相關的資料
沒想到看到這神奇的政策
感覺學校是聰明的,這樣有機會讓學生把陽交醫公的志願序往前調
不過詳細的系上規定或是畢業方法就還請高手回答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70.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7541617.A.27F.html
※ 編輯: lantienyu (59.124.70.128 臺灣), 07/29/2021 14:54:40
1F:推 ckhshooligan: 抱歉有點看不懂 但是公費是跟國家簽的 就算轉組也只 07/29 14:59
2F:→ ckhshooligan: 是課程不同吧 07/29 14:59
3F:推 aracian: 轉過去就得生出碩論才能去見習不是嗎? 07/29 15:00
4F:→ lantienyu: 我也不太懂邏輯...感覺要再打去系辦問問 07/29 15:17
5F:推 applejuicy: 講的是 指考考完分發到上述對象組 可以有機會再轉組吧 07/29 15:20
6F:→ applejuicy: (? 07/29 15:20
7F:→ applejuicy: 我印象指考沒有分發這種特殊組 07/29 15:21
8F:→ petitnoir: A組好混到可以拍醫學系日常傻了才轉組 07/29 15:49
9F:推 mingchei: 公費轉過去可以變自費會有爭議吧… 07/29 15:55
10F:推 abc54115411: 笑死B組一人面試一人錄取 07/29 17:32
11F:推 NGC3132: 公費生就算轉科學家組或工程師組,還是公費生 07/29 18:29
12F:→ NGC3132: 喔然後推一下科學家組,多一年多一個碩士學位其實滿划算 07/29 18:30
13F:→ NGC3132: 的,而且通常實作能力會比同屆的醫師組同學好很多 07/29 18:30
14F:推 kylesdream: 公費轉過去最好能變自費啦XD 國家哪可能這麼容易放過 07/29 21:58
15F:→ kylesdream: 你 07/29 21:58
16F:推 aracian: 老實說,人家早你一年出來在職念碩士班就好。醫院內論文 07/29 22:22
17F:→ aracian: 研究看人怎麼分配自己的時間,不是看你有沒有拿到那個學 07/29 22:22
18F:→ aracian: 位,在醫院光只是多一個碩士學位對你的幫助真的有限。 07/29 22:22
19F:噓 rrtyui123: 我陽明醫ㄉ紅明顯 塊陶ㄚ 07/30 12:11
20F:→ lantienyu: 打去系辦問了,還是公費生唷XD 07/30 16:00
21F:推 applejuicy: 厲害了 這次落點在公費的可以衝一波陽明轉自費 07/30 20:13
22F:→ hsnu547: 公費生現在應該還沒簽約 07/31 19:49
23F:推 applejuicy: 喔喔 原來 會錯意xD 07/3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