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ienyu (蓝天)
看板SENIORHIGH
标题[情报] 110阳交大医学系转组考公告(公费可)
时间Thu Jul 29 14:53:35 2021
◎情报来源:
阳交大医学系官网
◎情报内容:
今年度本系医师科学家组及医师工程师组尚有可申请之员额,
依照本系转组办法,我们将提供尚未入学之同学们转组机会。
如果您对於医师科学家组及医师工程师组有着强烈兴趣,
鼓励同学把握难得机会,点选以下「转组申请表单」填写资料并缴交电子档报名。
由於指考延期放榜,
指考生若有意愿转组者可先填写转组表单,面谈仅通知分发录取者,
如有未尽事宜,悉依本系公告。
申请对象: 110学年录取本系医师组、繁星入学、
公费生及离岛公费生、
奥林匹亚保送入学之学生
(**侨生、外籍生、外派子女等特殊管道入学之学生不得申请。**)
转组名额: 医师科学家组-9名;医师工程师组-3名(两组不得同时报考)
◎原始连结:
https://pse.is/3lgeef
同学们都还在奋战中,不过看到这个挺惊人的
补习班在帮同学蒐集一些升学相关的资料
没想到看到这神奇的政策
感觉学校是聪明的,这样有机会让学生把阳交医公的志愿序往前调
不过详细的系上规定或是毕业方法就还请高手回答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4.70.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541617.A.27F.html
※ 编辑: lantienyu (59.124.70.128 台湾), 07/29/2021 14:54:40
1F:推 ckhshooligan: 抱歉有点看不懂 但是公费是跟国家签的 就算转组也只 07/29 14:59
2F:→ ckhshooligan: 是课程不同吧 07/29 14:59
3F:推 aracian: 转过去就得生出硕论才能去见习不是吗? 07/29 15:00
4F:→ lantienyu: 我也不太懂逻辑...感觉要再打去系办问问 07/29 15:17
5F:推 applejuicy: 讲的是 指考考完分发到上述对象组 可以有机会再转组吧 07/29 15:20
6F:→ applejuicy: (? 07/29 15:20
7F:→ applejuicy: 我印象指考没有分发这种特殊组 07/29 15:21
8F:→ petitnoir: A组好混到可以拍医学系日常傻了才转组 07/29 15:49
9F:推 mingchei: 公费转过去可以变自费会有争议吧… 07/29 15:55
10F:推 abc54115411: 笑死B组一人面试一人录取 07/29 17:32
11F:推 NGC3132: 公费生就算转科学家组或工程师组,还是公费生 07/29 18:29
12F:→ NGC3132: 喔然後推一下科学家组,多一年多一个硕士学位其实满划算 07/29 18:30
13F:→ NGC3132: 的,而且通常实作能力会比同届的医师组同学好很多 07/29 18:30
14F:推 kylesdream: 公费转过去最好能变自费啦XD 国家哪可能这麽容易放过 07/29 21:58
15F:→ kylesdream: 你 07/29 21:58
16F:推 aracian: 老实说,人家早你一年出来在职念硕士班就好。医院内论文 07/29 22:22
17F:→ aracian: 研究看人怎麽分配自己的时间,不是看你有没有拿到那个学 07/29 22:22
18F:→ aracian: 位,在医院光只是多一个硕士学位对你的帮助真的有限。 07/29 22:22
19F:嘘 rrtyui123: 我阳明医ㄉ红明显 块陶ㄚ 07/30 12:11
20F:→ lantienyu: 打去系办问了,还是公费生唷XD 07/30 16:00
21F:推 applejuicy: 厉害了 这次落点在公费的可以冲一波阳明转自费 07/30 20:13
22F:→ hsnu547: 公费生现在应该还没签约 07/31 19:49
23F:推 applejuicy: 喔喔 原来 会错意xD 07/3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