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DoCk987 (憤怒的覺醒青年)
看板SENIORHIGH
標題[討論] 110指考數乙
時間Thu Jul 29 09:54:58 2021
今年數乙果然比去年親切很多,看來下午數甲是不是有望了?
不過線性規劃的那兩條線有點難畫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7523700.A.B7B.html
1F:推 roytsai: 有人也在內壢高中考的嗎 07/29 09:56
2F:推 siang1739: 那兩條直線超醜 07/29 09:57
3F:推 abundance06: 非選1稍微要計算 其他還好 07/29 09:58
4F:推 kendavid001: 果然也只有104跟去年的數乙不一樣Q 07/29 10:00
5F:推 musicaledio: 數甲露出曙光 07/29 10:02
6F:推 d8456aaa: 好快樂 根本智力測驗XDDD 07/29 10:04
7F:推 abc1212050: 耶開心 07/29 10:04
8F:→ abc1212050: 我畫超小超醜 07/29 10:04
9F:→ d8456aaa: 真的醜翻 07/29 10:04
10F:推 tonyookk: 好爽喔~ 07/29 10:04
11F:推 biemelo157: …前一題的p點怎求 07/29 10:05
12F:推 leonardys: 乙的線不用畫吧 甲小於200乙不就一定小於200 07/29 10:05
13F:推 ZhiLou: 簡單 07/29 10:05
14F:推 messi5566: ez 07/29 10:05
15F:→ leonardys: P點找中垂線交點 07/29 10:06
16F:→ abc1212050: 所以點p是啥有點忘了 07/29 10:06
17F:推 realnamyi: -2,-3嗎 07/29 10:07
18F:推 a90062891: 最後一題填充手殘畫卡畫在同一個答案欄裡= = 07/29 10:07
19F:推 lin546997987: 結果數甲近60年最難 cc 07/29 10:08
20F:→ alan155511: 靠北後面好麻煩 07/29 10:08
21F:推 andy3021515: 身受去年數乙大魔王荼毒的老人路過 07/29 10:08
22F:推 lllll12b56: 為什麼我數字都超醜 07/29 10:08
23F:推 Huan90928: 非選一的有人記得嗎 好像算錯了= = 07/29 10:09
24F:推 godoggy: 非選一是不是有點醜 還是我算錯了 07/29 10:10
25F:推 jackhenry959: 看樓上都那麽快樂感覺我數學後面要下去了:( 07/29 10:10
26F:推 vic147569az: 非選一最後一題是整數嗎? 07/29 10:11
27F:推 dylan45132: 沒真的那麼簡單吧 以數乙來說應該中間偏難 07/29 10:11
28F:推 dishfio: 我算分數欸 07/29 10:11
29F:推 steven0515: 最後一題來不及寫... 07/29 10:11
30F:→ dishfio: 那個數字真的醜到瘋掉 07/29 10:12
31F:→ dishfio: 希望不要算錯啦 07/29 10:12
32F:推 taipoo: 考完數甲基本上就解脫了 07/29 10:12
33F:推 N40805: 比去年簡單一點而已吧QQ 07/29 10:12
34F:推 anthony1122: 今年每科數字為什麼都醜成那樣 07/29 10:12
35F:推 koberapists: 最後一題是差幾萬啊 有人能跟我說一下嗎 怕算錯 07/29 10:12
36F:推 vic147569az: 26又2/3萬嗎? 07/29 10:13
37F:推 biemelo157: 去年的比較簡單吧== 07/29 10:13
38F:推 realnamyi: 49/2萬 07/29 10:13
39F:推 kelvin0004: 24.5? 07/29 10:14
40F:推 koberapists: 好那我算錯了…靠北 07/29 10:14
41F:推 SheldorTC: 我也算24.5萬 07/29 10:14
42F:推 Huan90928: 那我好像也算錯了= = 07/29 10:16
43F:推 messi5566: 認真講我覺得跟去年差不多 只是你版大多自然組重考生 07/29 10:17
44F:推 koberapists: 我重考 我覺得前面簡單些 計算題滿醜寫的有點趕 07/29 10:18
45F:推 joem: 數乙簡單的標準不是100嗎?我有算錯所以覺得普通。 07/29 10:18
46F:推 realnamyi: 為什麼大家都說計算題很醜QQ我用參數式去解數字超漂亮 07/29 10:19
47F:→ realnamyi: 07/29 10:19
48F:推 isabellezzz: 手寫也太醜= = 07/29 10:19
49F:推 pantwgg: 有人有解答ㄇ 07/29 10:19
50F:推 vic147569az: 我也用參數式解 07/29 10:19
51F:推 dishfio: 幹拜託不要計算錯 07/29 10:20
52F:推 joem: 我感覺的數乙跟去年差不多,今年數甲八成也要搞,已經做好 07/29 10:21
53F:→ joem: 心理準備了,大家加油 07/29 10:21
54F:推 Huan90928: 怎麼這麼多答案 那應該不簡單 07/29 10:21
55F:推 andy455686: 非選一的L怎麼求…? 07/29 10:21
56F:推 Problem001: L就法向量+距離公式 07/29 10:22
57F:推 realnamyi: 我用距離公式去解 07/29 10:22
58F:推 d8456aaa: 看到第一面直接笑出來 相關係數 07/29 10:24
59F:推 Medlife1221: 原來這就是數乙水準 笑死 07/29 10:26
60F:推 dishfio: j大希望你預言別成真…… 07/29 10:27
61F:推 threebangz: 非選數字很醜 07/29 10:30
62F:推 LukaDoncic77: 寫起來感覺跟去年差不多 數字很醜 下午不太妙... 07/29 10:33
63F:推 dylan45132: 今年各科應該都不會太輕鬆 07/29 10:36
64F:推 kendavid001: 看完題目了 感覺還是去年難一些Q 07/29 10:39
65F:推 dishfio: 數甲超擔心的…… 07/29 10:40
66F:推 d8456aaa: 想上岸不用想輕不輕鬆 寫出自己的PR就對了 07/29 10:40
67F:→ kendavid001: 但的確有比105-108難一點 07/29 10:40
68F:→ dishfio: 昨天物理已經炸開,今天數甲希望不要…… 07/29 10:40
69F:→ kendavid001: 大家加油吧 相信自己 07/29 10:41
70F:推 CalJollyVin: 24.5w 07/29 10:42
71F:推 steven0515: 我覺得沒到超簡單啊 但也沒去年難 有板上的人講得那 07/29 10:43
72F:→ steven0515: 麼誇張嗎... 07/29 10:43
73F:→ steven0515: 應該至少是比105~108都難我個人覺得 07/29 10:43
74F:推 dishfio: s 大可能板上理組多吧,跟數甲比真的算簡單多了 07/29 10:44
75F:→ dishfio: 如果數乙連理組都覺得難的話,那數甲應該死定了吧 07/29 10:44
76F:→ dishfio: 好啦大家接下來加油 07/29 10:44
77F:→ dishfio: 好怕數甲啊啊啊啊啊啊 07/29 10:45
78F:推 kendavid001: 跟s大想法一樣 光是非選有照常考線性規劃就不可能比1 07/29 11:01
79F:→ kendavid001: 09難了== 07/29 11:01
80F:推 applejuicy: 看起來跟去年走勢很像呀 數甲各位加油了 07/29 11:03
81F:→ wayn2008: 非選二 圖畫錯 就掰了... 07/29 12:08
82F:推 steven0515: 但那題線性規劃也不是一般的送分題 但總體來說去年給 07/29 12:21
83F:→ steven0515: 人的絕望感比較強 當然我是站在文組角度啦 07/29 12:21
84F:推 ade714906: 比109難多了吧 07/29 12:29
85F:→ henry870826: 覺得跟去年持平,比前幾年難一點點 07/29 12:30
86F:推 amenohi: 除了關鍵題外 整體去年簡單吧 大概就是線型有小改的歷屆 07/29 12:34
87F:推 ryan823520: 真的有比109難嗎? 不過物理炸掉啦 07/29 12:49
88F:推 A22813079: 寫了一下 挺簡單的老實說 不過可能是因為今年沒坐在考 07/29 13:42
89F:→ A22813079: 場裡 07/29 13:42
90F:噓 cc431015: 文組崩潰,我就爛 07/29 15:33
91F:推 Jiunyin: 數乙是能難到哪== 07/29 16:11
92F:推 jasonkao08: 幹……前面的題目懷疑自己太久 07/29 16:28
93F:→ jasonkao08: 來不及寫計算題 07/29 16:28
94F:→ jasonkao08: 毀了 07/29 16:28
95F:→ jasonkao08: 計算一第三小題數字又爛爆 07/29 16:29
96F:→ jasonkao08: 送光 07/29 16:29
97F:推 cc431015: 內壢+1,考到明天XD 07/29 17:30
98F:推 monkiara29: 單選一就腦癱選3,是不是可以直接投胎了? 07/29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