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今年数乙果然比去年亲切很多,看来下午数甲是不是有望了? 不过线性规划的那两条线有点难画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13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523700.A.B7B.html
1F:推 roytsai: 有人也在内坜高中考的吗 07/29 09:56
2F:推 siang1739: 那两条直线超丑 07/29 09:57
3F:推 abundance06: 非选1稍微要计算 其他还好 07/29 09:58
4F:推 kendavid001: 果然也只有104跟去年的数乙不一样Q 07/29 10:00
5F:推 musicaledio: 数甲露出曙光 07/29 10:02
6F:推 d8456aaa: 好快乐 根本智力测验XDDD 07/29 10:04
7F:推 abc1212050: 耶开心 07/29 10:04
8F:→ abc1212050: 我画超小超丑 07/29 10:04
9F:→ d8456aaa: 真的丑翻 07/29 10:04
10F:推 tonyookk: 好爽喔~ 07/29 10:04
11F:推 biemelo157: …前一题的p点怎求 07/29 10:05
12F:推 leonardys: 乙的线不用画吧 甲小於200乙不就一定小於200 07/29 10:05
13F:推 ZhiLou: 简单 07/29 10:05
14F:推 messi5566: ez 07/29 10:05
15F:→ leonardys: P点找中垂线交点 07/29 10:06
16F:→ abc1212050: 所以点p是啥有点忘了 07/29 10:06
17F:推 realnamyi: -2,-3吗 07/29 10:07
18F:推 a90062891: 最後一题填充手残画卡画在同一个答案栏里= = 07/29 10:07
19F:推 lin546997987: 结果数甲近60年最难 cc 07/29 10:08
20F:→ alan155511: 靠北後面好麻烦 07/29 10:08
21F:推 andy3021515: 身受去年数乙大魔王荼毒的老人路过 07/29 10:08
22F:推 lllll12b56: 为什麽我数字都超丑 07/29 10:08
23F:推 Huan90928: 非选一的有人记得吗 好像算错了= = 07/29 10:09
24F:推 godoggy: 非选一是不是有点丑 还是我算错了 07/29 10:10
25F:推 jackhenry959: 看楼上都那麽快乐感觉我数学後面要下去了:( 07/29 10:10
26F:推 vic147569az: 非选一最後一题是整数吗? 07/29 10:11
27F:推 dylan45132: 没真的那麽简单吧 以数乙来说应该中间偏难 07/29 10:11
28F:推 dishfio: 我算分数欸 07/29 10:11
29F:推 steven0515: 最後一题来不及写... 07/29 10:11
30F:→ dishfio: 那个数字真的丑到疯掉 07/29 10:12
31F:→ dishfio: 希望不要算错啦 07/29 10:12
32F:推 taipoo: 考完数甲基本上就解脱了 07/29 10:12
33F:推 N40805: 比去年简单一点而已吧QQ 07/29 10:12
34F:推 anthony1122: 今年每科数字为什麽都丑成那样 07/29 10:12
35F:推 koberapists: 最後一题是差几万啊 有人能跟我说一下吗 怕算错 07/29 10:12
36F:推 vic147569az: 26又2/3万吗? 07/29 10:13
37F:推 biemelo157: 去年的比较简单吧== 07/29 10:13
38F:推 realnamyi: 49/2万 07/29 10:13
39F:推 kelvin0004: 24.5? 07/29 10:14
40F:推 koberapists: 好那我算错了…靠北 07/29 10:14
41F:推 SheldorTC: 我也算24.5万 07/29 10:14
42F:推 Huan90928: 那我好像也算错了= = 07/29 10:16
43F:推 messi5566: 认真讲我觉得跟去年差不多 只是你版大多自然组重考生 07/29 10:17
44F:推 koberapists: 我重考 我觉得前面简单些 计算题满丑写的有点赶 07/29 10:18
45F:推 joem: 数乙简单的标准不是100吗?我有算错所以觉得普通。 07/29 10:18
46F:推 realnamyi: 为什麽大家都说计算题很丑QQ我用参数式去解数字超漂亮 07/29 10:19
47F:→ realnamyi: 07/29 10:19
48F:推 isabellezzz: 手写也太丑= = 07/29 10:19
49F:推 pantwgg: 有人有解答ㄇ 07/29 10:19
50F:推 vic147569az: 我也用参数式解 07/29 10:19
51F:推 dishfio: 干拜托不要计算错 07/29 10:20
52F:推 joem: 我感觉的数乙跟去年差不多,今年数甲八成也要搞,已经做好 07/29 10:21
53F:→ joem: 心理准备了,大家加油 07/29 10:21
54F:推 Huan90928: 怎麽这麽多答案 那应该不简单 07/29 10:21
55F:推 andy455686: 非选一的L怎麽求…? 07/29 10:21
56F:推 Problem001: L就法向量+距离公式 07/29 10:22
57F:推 realnamyi: 我用距离公式去解 07/29 10:22
58F:推 d8456aaa: 看到第一面直接笑出来 相关系数 07/29 10:24
59F:推 Medlife1221: 原来这就是数乙水准 笑死 07/29 10:26
60F:推 dishfio: j大希望你预言别成真…… 07/29 10:27
61F:推 threebangz: 非选数字很丑 07/29 10:30
62F:推 LukaDoncic77: 写起来感觉跟去年差不多 数字很丑 下午不太妙... 07/29 10:33
63F:推 dylan45132: 今年各科应该都不会太轻松 07/29 10:36
64F:推 kendavid001: 看完题目了 感觉还是去年难一些Q 07/29 10:39
65F:推 dishfio: 数甲超担心的…… 07/29 10:40
66F:推 d8456aaa: 想上岸不用想轻不轻松 写出自己的PR就对了 07/29 10:40
67F:→ kendavid001: 但的确有比105-108难一点 07/29 10:40
68F:→ dishfio: 昨天物理已经炸开,今天数甲希望不要…… 07/29 10:40
69F:→ kendavid001: 大家加油吧 相信自己 07/29 10:41
70F:推 CalJollyVin: 24.5w 07/29 10:42
71F:推 steven0515: 我觉得没到超简单啊 但也没去年难 有板上的人讲得那 07/29 10:43
72F:→ steven0515: 麽夸张吗... 07/29 10:43
73F:→ steven0515: 应该至少是比105~108都难我个人觉得 07/29 10:43
74F:推 dishfio: s 大可能板上理组多吧,跟数甲比真的算简单多了 07/29 10:44
75F:→ dishfio: 如果数乙连理组都觉得难的话,那数甲应该死定了吧 07/29 10:44
76F:→ dishfio: 好啦大家接下来加油 07/29 10:44
77F:→ dishfio: 好怕数甲啊啊啊啊啊啊 07/29 10:45
78F:推 kendavid001: 跟s大想法一样 光是非选有照常考线性规划就不可能比1 07/29 11:01
79F:→ kendavid001: 09难了== 07/29 11:01
80F:推 applejuicy: 看起来跟去年走势很像呀 数甲各位加油了 07/29 11:03
81F:→ wayn2008: 非选二 图画错 就掰了... 07/29 12:08
82F:推 steven0515: 但那题线性规划也不是一般的送分题 但总体来说去年给 07/29 12:21
83F:→ steven0515: 人的绝望感比较强 当然我是站在文组角度啦 07/29 12:21
84F:推 ade714906: 比109难多了吧 07/29 12:29
85F:→ henry870826: 觉得跟去年持平,比前几年难一点点 07/29 12:30
86F:推 amenohi: 除了关键题外 整体去年简单吧 大概就是线型有小改的历届 07/29 12:34
87F:推 ryan823520: 真的有比109难吗? 不过物理炸掉啦 07/29 12:49
88F:推 A22813079: 写了一下 挺简单的老实说 不过可能是因为今年没坐在考 07/29 13:42
89F:→ A22813079: 场里 07/29 13:42
90F:嘘 cc431015: 文组崩溃,我就烂 07/29 15:33
91F:推 Jiunyin: 数乙是能难到哪== 07/29 16:11
92F:推 jasonkao08: 干……前面的题目怀疑自己太久 07/29 16:28
93F:→ jasonkao08: 来不及写计算题 07/29 16:28
94F:→ jasonkao08: 毁了 07/29 16:28
95F:→ jasonkao08: 计算一第三小题数字又烂爆 07/29 16:29
96F:→ jasonkao08: 送光 07/29 16:29
97F:推 cc431015: 内坜+1,考到明天XD 07/29 17:30
98F:推 monkiara29: 单选一就脑瘫选3,是不是可以直接投胎了? 07/29 18: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