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gerger (王葛格)
看板SENIORHIGH
標題[討論] 化學
時間Wed Jul 28 12:11:09 2021
兩節考完了
大家考得如何
檢查了一遍
希望不要太炸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91.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7445471.A.29D.html
1F:推 d8456aaa: 寫完物理寫化學有夠快樂 07/28 12:15
2F:推 kopi57889: EZ 07/28 12:16
3F:→ How2move: 比物理好 07/28 12:19
4F:推 dylan45132: 只有我覺得蠻難嗎 我是不是很爛QQ 07/28 12:20
5F:推 a895442006: 我去年97 我覺得今年比較難欸( 07/28 12:20
6F:推 x09552109: EZzzzzzz 07/28 12:21
7F:推 d8456aaa: 可能是前一科讓我的心整個桑了XD 07/28 12:21
8F:推 greenishch: 考完物理就已經無心戀戰了 07/28 12:22
9F:推 messi5566: 比物理好一點== 07/28 12:22
10F:推 dishfio: 比物理快樂多了,唉物理…… 07/28 12:22
11F:推 shushu0820: 化學連續好幾年佛心了 07/28 12:22
12F:→ musicaledio: 單選還好 多選三四題都有選項不會 非選最後兩小題發 07/28 12:22
13F:→ musicaledio: 揮創意亂寫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嫖到分數嘻嘻 07/28 12:22
14F:推 How2move: d大,這邊的人標準比較高,很多都重考生,都是以頂尖校 07/28 12:23
15F:→ How2move: 系像是台大電資或醫學系為標準,如果只是要台大其他科系 07/28 12:23
16F:→ How2move: 或青椒成,那看到這邊的回文真的會有點被誤導 07/28 12:23
17F:推 Huan90928: 非選最後到底是啥鬼 07/28 12:23
18F:推 cargooo: 上岸生覺得難.. 07/28 12:25
19F:推 cvn21: 分子量多少...我好像算錯了 07/28 12:25
20F:→ taipoo: 快樂吃中餐吧 07/28 12:26
21F:推 How2move: 分子量算60 07/28 12:26
22F:推 kopi57889: 非選最後就是考空氣含氮百分比80% 07/28 12:26
23F:→ kopi57889: 水電解效率80% =>1x0.8 : 3x0.8=1:3 07/28 12:26
24F:→ kopi57889: 哈柏法製氨的反應係數比1:3 符合綠色化學 07/28 12:26
25F:→ kopi57889: 1x0.8 : 3x0.8 07/28 12:27
26F:→ kopi57889: 第二大題C3H8O 分子量60 結構式正丙醇、異丙醇、甲乙 07/28 12:28
27F:→ kopi57889: 醚3個 07/28 12:28
28F:推 d8456aaa: 直接寫電子比3:1 07/28 12:28
29F:推 musicaledio: 讚 還好我把全部名詞都寫上去 什麼含氮比 原子利用 07/28 12:29
30F:→ musicaledio: 率 綠色化學 應該有一分ㄅ 07/28 12:29
31F:推 Medlife1221: 手寫滿佛的 07/28 12:29
32F:推 a895442006: 我跟樓上一樣 07/28 12:29
33F:→ a895442006: 我說kopi 大 07/28 12:29
34F:推 yschichi: 手寫超佛 07/28 12:30
35F:→ a895442006: 分子式可以直接寫C3H8O嗎? 還是要寫出官能基? 07/28 12:31
36F:推 d8456aaa: 不是有一題問分子式 一題問結構式嗎 07/28 12:32
37F:推 kopi57889: 有官能基是示性式吧 題目沒特別要求其實寫一般分子式 07/28 12:32
38F:→ kopi57889: 即可 07/28 12:32
39F:推 How2move: 分子式寫成示性式應該不會扣 07/28 12:33
40F:推 cvn21: 手寫扣9囉 07/28 12:33
41F:→ kopi57889: 畫圖那題出題者的意思是叫你寫出同一個分子式有3種不 07/28 12:33
42F:→ kopi57889: 同結構,因為問結構式其實就可以考你官能基了 07/28 12:33
43F:推 d8456aaa: 對我也記得是這樣XD大家加油 挺過一科佛心 07/28 12:34
44F:→ How2move: 為什麼三種結構結果4分,哪個結構兩分呢 07/28 12:34
45F:推 d8456aaa: 分子式 然後三個結構式吧 我沒記錯的話 07/28 12:37
46F:噓 Ryan529: 化學和物理根本不同世界的考卷 07/28 12:38
47F:→ eric911116: 手寫佛 前面難 07/28 12:39
48F:推 How2move: 我化學應該也是有粗心,單選只選了一個C,預計不會太好X 07/28 12:40
49F:→ How2move: D 07/28 12:40
50F:推 lllll12b56: 這種題目真的有鑑別力嗎… 07/28 12:52
51F:推 dishfio: 好啦三類考生下午加油 07/28 13:06
52F:推 ZhiLou: 簡單 07/28 13:57
53F:→ kamisanma: 化學近年都當白臉 07/28 15:40
54F:推 kelvin0004: 物理難 化學手寫整個放水 07/28 18:26
55F:→ Dreamer48763: 是不是越來越簡單啊 07/28 18:39
56F:推 ryan823520: 比物理好多了 化學佛心來著 07/29 12:54
57F:推 olioolio: 剛剛寫完對答案來推,結果109年化學90分以上有1390人 09/15 23:57
58F:→ olioolio: 110年90分以上只剩312人(總人數109:20088;110:19082) 09/1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