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两节考完了 大家考得如何 检查了一遍 希望不要太炸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5.191.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7445471.A.29D.html
1F:推 d8456aaa: 写完物理写化学有够快乐 07/28 12:15
2F:推 kopi57889: EZ 07/28 12:16
3F:→ How2move: 比物理好 07/28 12:19
4F:推 dylan45132: 只有我觉得蛮难吗 我是不是很烂QQ 07/28 12:20
5F:推 a895442006: 我去年97 我觉得今年比较难欸( 07/28 12:20
6F:推 x09552109: EZzzzzzz 07/28 12:21
7F:推 d8456aaa: 可能是前一科让我的心整个桑了XD 07/28 12:21
8F:推 greenishch: 考完物理就已经无心恋战了 07/28 12:22
9F:推 messi5566: 比物理好一点== 07/28 12:22
10F:推 dishfio: 比物理快乐多了,唉物理…… 07/28 12:22
11F:推 shushu0820: 化学连续好几年佛心了 07/28 12:22
12F:→ musicaledio: 单选还好 多选三四题都有选项不会 非选最後两小题发 07/28 12:22
13F:→ musicaledio: 挥创意乱写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嫖到分数嘻嘻 07/28 12:22
14F:推 How2move: d大,这边的人标准比较高,很多都重考生,都是以顶尖校 07/28 12:23
15F:→ How2move: 系像是台大电资或医学系为标准,如果只是要台大其他科系 07/28 12:23
16F:→ How2move: 或青椒成,那看到这边的回文真的会有点被误导 07/28 12:23
17F:推 Huan90928: 非选最後到底是啥鬼 07/28 12:23
18F:推 cargooo: 上岸生觉得难.. 07/28 12:25
19F:推 cvn21: 分子量多少...我好像算错了 07/28 12:25
20F:→ taipoo: 快乐吃中餐吧 07/28 12:26
21F:推 How2move: 分子量算60 07/28 12:26
22F:推 kopi57889: 非选最後就是考空气含氮百分比80% 07/28 12:26
23F:→ kopi57889: 水电解效率80% =>1x0.8 : 3x0.8=1:3 07/28 12:26
24F:→ kopi57889: 哈柏法制氨的反应系数比1:3 符合绿色化学 07/28 12:26
25F:→ kopi57889: 1x0.8 : 3x0.8 07/28 12:27
26F:→ kopi57889: 第二大题C3H8O 分子量60 结构式正丙醇、异丙醇、甲乙 07/28 12:28
27F:→ kopi57889: 醚3个 07/28 12:28
28F:推 d8456aaa: 直接写电子比3:1 07/28 12:28
29F:推 musicaledio: 赞 还好我把全部名词都写上去 什麽含氮比 原子利用 07/28 12:29
30F:→ musicaledio: 率 绿色化学 应该有一分ㄅ 07/28 12:29
31F:推 Medlife1221: 手写满佛的 07/28 12:29
32F:推 a895442006: 我跟楼上一样 07/28 12:29
33F:→ a895442006: 我说kopi 大 07/28 12:29
34F:推 yschichi: 手写超佛 07/28 12:30
35F:→ a895442006: 分子式可以直接写C3H8O吗? 还是要写出官能基? 07/28 12:31
36F:推 d8456aaa: 不是有一题问分子式 一题问结构式吗 07/28 12:32
37F:推 kopi57889: 有官能基是示性式吧 题目没特别要求其实写一般分子式 07/28 12:32
38F:→ kopi57889: 即可 07/28 12:32
39F:推 How2move: 分子式写成示性式应该不会扣 07/28 12:33
40F:推 cvn21: 手写扣9罗 07/28 12:33
41F:→ kopi57889: 画图那题出题者的意思是叫你写出同一个分子式有3种不 07/28 12:33
42F:→ kopi57889: 同结构,因为问结构式其实就可以考你官能基了 07/28 12:33
43F:推 d8456aaa: 对我也记得是这样XD大家加油 挺过一科佛心 07/28 12:34
44F:→ How2move: 为什麽三种结构结果4分,哪个结构两分呢 07/28 12:34
45F:推 d8456aaa: 分子式 然後三个结构式吧 我没记错的话 07/28 12:37
46F:嘘 Ryan529: 化学和物理根本不同世界的考卷 07/28 12:38
47F:→ eric911116: 手写佛 前面难 07/28 12:39
48F:推 How2move: 我化学应该也是有粗心,单选只选了一个C,预计不会太好X 07/28 12:40
49F:→ How2move: D 07/28 12:40
50F:推 lllll12b56: 这种题目真的有监别力吗… 07/28 12:52
51F:推 dishfio: 好啦三类考生下午加油 07/28 13:06
52F:推 ZhiLou: 简单 07/28 13:57
53F:→ kamisanma: 化学近年都当白脸 07/28 15:40
54F:推 kelvin0004: 物理难 化学手写整个放水 07/28 18:26
55F:→ Dreamer48763: 是不是越来越简单啊 07/28 18:39
56F:推 ryan823520: 比物理好多了 化学佛心来着 07/29 12:54
57F:推 olioolio: 刚刚写完对答案来推,结果109年化学90分以上有1390人 09/15 23:57
58F:→ olioolio: 110年90分以上只剩312人(总人数109:20088;110:19082) 09/15 23: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