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assHeartHo (RRrRrRrRrRrrRrrRrRrrrr)
看板SENIORHIGH
標題[討論] 指考中午吃飯問題
時間Fri Jul 16 14:46:51 2021
如題
大考中心說了
建議各考生在考場內用隔板隔起來進食
換句話說 就是在密閉空間內20個人脫掉口罩吃東西
沒有人覺得這樣很危險嗎?
然後現在三級 只要在外面脫口罩都違法
想在空曠的地方吃也不行?
是說還好考場離我家十分鐘 我不想群聚吃飯
只好回家吃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8.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6418013.A.509.html
1F:→ ccjg4673: 躲去廁所吃 就不會確診 07/16 14:47
2F:→ MT6797: 只能相信病毒會自律了。 07/16 15:07
3F:→ capsuletang: 病毒會自動避開認真向學的考生和努力上班的社畜 07/16 15:21
4F:→ dosoleil: 就蠢啊 既然都要用隔板群聚吃飯了 那考試戴口罩戴保溼的 07/16 15:43
5F:→ kamisanma: 不幸中獎 也是考完才會發現 沒大考中心的事 07/16 15:55
6F:→ J0SOCUTE: 我是打算直接不吃忍到下午結束啦 07/16 16:43
7F:推 ap88994433: 去角落肯麵包或飯糰,就像章魚哥小學那樣 07/16 17:05
8F:推 jason90814: 這屆考生真的可憐… 07/16 17:06
9F:→ jason90814: 絕對不要不吃啊,血糖低思考會差很多 07/16 17:07
10F:→ AKAJJ: 已經有飯不小心卡在喉嚨,咳兩聲結果全場緊張起來的畫面了 07/16 17:59
11F:推 mic1007: 大聲咳兩聲教室就淨空了 07/16 18:24
12F:推 Burtgang: 買威德果凍飲,吸吸吸,撐過就好 07/16 18:51
13F:推 ghost069: 威德可以考慮 07/16 20:56
14F:推 roy384921: 考試的時候持續咳嗽:) 07/16 22:59
15F:推 alrin891202: 以前沒疫情我也是中午沒什麼吃(怕拉肚子XD 07/17 00:40
16F:推 zebra901006: 我考試那天是吃不下飯啦 07/17 00:53
17F:推 threebangz: 病毒會分認真的跟玩樂的 穩 07/17 01:06
18F:推 messi5566: 學測時雖然教室只有我一個人但我還是拿來用 07/17 02:12
19F:→ messi5566: 真的要擋住還得彎腰靠進去吃 有夠爛 07/17 02:12
20F:推 taipoo: 直接廢除指考不用考試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07/17 02:27
21F:→ celtics1997: @taipoo 錢奴要創臺大價值觀學系了沒 07/17 02:45
22F:推 kendavid001: 當初指考第一天午餐幾乎沒啥胃口 07/17 03:11
23F:→ taipoo: 台大PTT就是台大價值觀學系了 07/17 03:38
24F:→ hanziya: 樓上說的不用認真 專業鬧板王 07/17 09:25
25F:噓 musicaledio: 到時候肯定一堆猴子在教室用氣音聊天討論答案 07/17 12:23
26F:推 FTICR: 就是蠢政策 07/17 17:13
27F:推 yishin0111: 學測指考都沒什麼在吃的吧 07/19 14:20
28F:推 awerte: 病毒會自律 07/19 22:43
29F:→ celtics1997: @taipoo 錢奴 臺大價值觀學系 07/19 22:58
31F:→ SKyDRoPer: 我當初是跑去教室外躲起來吃 07/20 11:30
32F:噓 lllll12b56: 有意見為何不早說? 07/21 10:45
33F:→ JamesChen: 都隔開來了 風險在? 07/22 00:19
34F:推 Enokey: 當然不吃啊 吃飽下午會想睡覺 07/2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