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assHeartHo (RRrRrRrRrRrrRrrRrRrrrr)
看板SENIORHIGH
标题[讨论] 指考中午吃饭问题
时间Fri Jul 16 14:46:51 2021
如题
大考中心说了
建议各考生在考场内用隔板隔起来进食
换句话说 就是在密闭空间内20个人脱掉口罩吃东西
没有人觉得这样很危险吗?
然後现在三级 只要在外面脱口罩都违法
想在空旷的地方吃也不行?
是说还好考场离我家十分钟 我不想群聚吃饭
只好回家吃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麽想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8.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6418013.A.509.html
1F:→ ccjg4673: 躲去厕所吃 就不会确诊 07/16 14:47
2F:→ MT6797: 只能相信病毒会自律了。 07/16 15:07
3F:→ capsuletang: 病毒会自动避开认真向学的考生和努力上班的社畜 07/16 15:21
4F:→ dosoleil: 就蠢啊 既然都要用隔板群聚吃饭了 那考试戴口罩戴保湿的 07/16 15:43
5F:→ kamisanma: 不幸中奖 也是考完才会发现 没大考中心的事 07/16 15:55
6F:→ J0SOCUTE: 我是打算直接不吃忍到下午结束啦 07/16 16:43
7F:推 ap88994433: 去角落肯面包或饭团,就像章鱼哥小学那样 07/16 17:05
8F:推 jason90814: 这届考生真的可怜… 07/16 17:06
9F:→ jason90814: 绝对不要不吃啊,血糖低思考会差很多 07/16 17:07
10F:→ AKAJJ: 已经有饭不小心卡在喉咙,咳两声结果全场紧张起来的画面了 07/16 17:59
11F:推 mic1007: 大声咳两声教室就净空了 07/16 18:24
12F:推 Burtgang: 买威德果冻饮,吸吸吸,撑过就好 07/16 18:51
13F:推 ghost069: 威德可以考虑 07/16 20:56
14F:推 roy384921: 考试的时候持续咳嗽:) 07/16 22:59
15F:推 alrin891202: 以前没疫情我也是中午没什麽吃(怕拉肚子XD 07/17 00:40
16F:推 zebra901006: 我考试那天是吃不下饭啦 07/17 00:53
17F:推 threebangz: 病毒会分认真的跟玩乐的 稳 07/17 01:06
18F:推 messi5566: 学测时虽然教室只有我一个人但我还是拿来用 07/17 02:12
19F:→ messi5566: 真的要挡住还得弯腰靠进去吃 有够烂 07/17 02:12
20F:推 taipoo: 直接废除指考不用考试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07/17 02:27
21F:→ celtics1997: @taipoo 钱奴要创台大价值观学系了没 07/17 02:45
22F:推 kendavid001: 当初指考第一天午餐几乎没啥胃口 07/17 03:11
23F:→ taipoo: 台大PTT就是台大价值观学系了 07/17 03:38
24F:→ hanziya: 楼上说的不用认真 专业闹板王 07/17 09:25
25F:嘘 musicaledio: 到时候肯定一堆猴子在教室用气音聊天讨论答案 07/17 12:23
26F:推 FTICR: 就是蠢政策 07/17 17:13
27F:推 yishin0111: 学测指考都没什麽在吃的吧 07/19 14:20
28F:推 awerte: 病毒会自律 07/19 22:43
29F:→ celtics1997: @taipoo 钱奴 台大价值观学系 07/19 22:58
31F:→ SKyDRoPer: 我当初是跑去教室外躲起来吃 07/20 11:30
32F:嘘 lllll12b56: 有意见为何不早说? 07/21 10:45
33F:→ JamesChen: 都隔开来了 风险在? 07/22 00:19
34F:推 Enokey: 当然不吃啊 吃饱下午会想睡觉 07/2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