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是否同意文章被轉至ptt站外(y/n):n 大家好~ 我妹今天放榜,上了基隆女中 她一方面覺得要跑那麼遠很不想去唸基女 一方面又覺得唸祐德是委屈她考的分數(12.4) 我是覺得都一樣爛還不如選比較近的 現在她很猶豫不決 所以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的意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8.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6152397.A.63C.html
1F:→ taipoo: 當然要選離家近的讀囉07/13 13:04
我也這麼覺得,謝謝您的意見
2F:推 lucky360: 你應該要說你家住哪吧....07/13 13:09
Sorry 這邊補充,我家在五分舖一帶,查過通勤來回加起來是兩個小時 ※ 編輯: t010323 (49.216.68.208 臺灣), 07/13/2021 13:15:42 ※ 編輯: t010323 (49.216.68.208 臺灣), 07/13/2021 13:21:46
3F:→ godoggy: 為了基隆女中通勤兩個小時不值得07/13 13:24
我也這麼覺得,謝謝您的意見 ※ 編輯: t010323 (49.216.68.208 臺灣), 07/13/2021 13:27:16
4F:推 cpx117110: 學校差異不大沒有其他因素 真的不用考慮通勤太久 會疲07/13 13:58
5F:→ cpx117110: 乏07/13 13:58
了解,謝謝您的意見
6F:→ hsinyuan0104: 祐德普通科一個年級一班10幾個人,什麼多元選修應該07/13 14:43
7F:→ hsinyuan0104: 沒有,要擔心學校三年內會不會消失07/13 14:44
8F:→ hsinyuan0104: 今年又裁掉三個科,剩普通科和汽修科07/13 14:48
這的確也是要考慮的面向呢…
9F:推 threebangz: 應該都差不多吧07/13 14:53
10F:推 How2move: 建議不要選流氓高中,去那種有人管束的高中比較好07/13 15:11
11F:→ How2move: 12.4這個代表自制力非常差,同學一煽動很容易就走火了07/13 15:12
12F:→ How2move: 如果沒有特別發現自己的興趣,我會選嚴加管理的私立高中07/13 15:14
13F:推 ccjg4673: 來回通勤兩小時還算可接受07/13 15:16
感覺兩個小時挺久的
14F:→ How2move: 感覺東山有校車 或 靜修?07/13 15:17
15F:→ How2move: 方濟也可考慮07/13 15:19
謝謝您的分析及建議! ※ 編輯: t010323 (123.194.159.194 臺灣), 07/13/2021 16:11:44
16F:推 qwe04687: 12.4去私立女中可能好點07/13 16:30
17F:推 mic1007: 印象中之前國中倒數的混混去祐德,多兩個小時通勤又如何07/13 16:31
18F:→ mic1007: ? 07/13 16:31
19F:推 iele: 真的太遠了,離家近有在管的私立去念一下吧07/13 16:46
20F:推 pecos: 基隆女中很多台北市的學生 且基隆升學率基女不錯07/13 16:49
21F:→ stoiclogic: 離家近吧 兩小時真的太久 07/13 18:28
22F:推 lovehan: 不划算....光時間成本就整個悲劇 07/13 18:50
23F:推 greatthrow: 祐德是8+9很多的學校 真的不建議 校風超級差07/13 19:04
24F:推 How2move: 兩個人進去,三個人出來 07/13 19:11
25F:推 kendavid001: 基隆女中不值得2小時吧… 07/13 19:20
26F:→ kendavid001: 基隆女中現在的錄取分數…怎麼會有人覺得素質不錯 07/13 19:21
27F:→ kendavid001: 不過真的要考量會不會讀一讀學校就不見07/13 19:22
28F:→ wush: 不管這學校優不優,如果要這樣通勤,真的沒必要 07/13 20:26
29F:推 miha8610: 我住附近,祐德跟協和給人的印象都不好,學風選基女好點 07/13 20:29
30F:→ miha8610: 吧... 07/13 20:29
31F:→ WILLIAMgo: 這種成績建議讀高職,還有個一技之長…… 07/13 21:21
32F:推 applejuicy: 選近的 07/13 21:29
33F:→ applejuicy: 如果你妹不介意 則基女07/13 21:29
34F:推 RG5678: 祐德不好,不建議因為近就去 07/13 22:06
謝謝以上板友熱心的建議及分析,我妹都看過了,最後她決定去基隆女中,再次感謝大家 ! ※ 編輯: t010323 (101.10.21.118 臺灣), 07/13/2021 23:12:40
35F:推 Shilinchild: 基隆女中是國立的怎麼可能會讀到學校不見你去私校學 07/13 23:13
36F:→ Shilinchild: 校才可能隨時會倒 07/13 23:13
37F:→ lovehan: 通勤時間要善加利用 07/14 00:44
38F:推 shun01: 有點好奇所謂的煽動是? 07/14 02:19
39F:→ shun01: 基女好歹還有一些以前留下來的名聲啦! 07/14 02:19
40F:→ shun01: 靜修跟方濟應該不太有這方面的老本? 07/14 02:19
41F:→ shun01: 東山這成績上得了? 07/14 02:19
42F:噓 bumloveme: 五分埔可以念松山或永春吧? 07/14 11:20
43F:推 shun01: 啊就分數沒到啊! 07/14 11:30
44F:推 GGwaoyolo39: 不知道現在回覆還有沒有用哈哈,但就留著參考用吧 07/14 12:36
45F:→ GGwaoyolo39: 我是近幾屆祐德高中畢業的,當初會考成績也很差,國 07/14 12:36
46F:→ GGwaoyolo39: 中基本上沒在唸書。原本是想去職校,後來發現沒有一 07/14 12:36
47F:→ GGwaoyolo39: 個我有興趣的科系,所以就去讀高中了。 07/14 12:36
48F:→ GGwaoyolo39: 這裡先說一下,高中部和高職部其實算是分開管理的, 07/14 12:36
49F:→ GGwaoyolo39: 會碰見的時間並不多。 07/14 12:36
50F:→ GGwaoyolo39: 高中部的規定蠻多的,我列幾個重要的點出來。 07/14 12:36
51F:→ GGwaoyolo39: 1.從高一開始每天就是留晚自習到8:15,高三會變成9:1 07/14 12:36
52F:→ GGwaoyolo39: 0,只有週五提早放學6:40。(都比職科晚) 07/14 12:36
53F:→ GGwaoyolo39: 2.師資的部分,我們當時是有請補教名師來教課的,所 07/14 12:36
54F:→ GGwaoyolo39: 以這點比較不用擔心,最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心想念書而 07/14 12:36
55F:→ GGwaoyolo39: 已。 07/14 12:36
56F:→ GGwaoyolo39: 3.還有手機是會被收的,到放學才會給。算是一個一開 07/14 12:36
57F:→ GGwaoyolo39: 始比較需要適應的地方,但久了就習慣了。(但也因為 07/14 12:36
58F:→ GGwaoyolo39: 這樣大家交流的時間比較長,很快就會變熟) 07/14 12:36
59F:→ GGwaoyolo39: 也因為規定多,到後面混的、愛玩的學生通常都會自己 07/14 12:36
60F:→ GGwaoyolo39: 轉出去。 07/14 12:36
61F:→ GGwaoyolo39: 沒辦法被管的人會覺得很痛苦,反之自制力差需要被人 07/14 12:36
62F:→ GGwaoyolo39: 監督的倒是蠻適合。 07/14 12:36
63F:→ GGwaoyolo39: 很多時候在當下都會覺得痛苦,但撐過了之後回頭看其 07/14 12:36
64F:→ GGwaoyolo39: 實真的還好,也會蠻感謝所經歷的一切。正因為有那樣 07/14 12:36
65F:→ GGwaoyolo39: 的經歷,才成就了現在更好的自己。 07/14 12:36
66F:→ GGwaoyolo39: 所以如果有心想念書的話我是蠻推薦的。(進去拼個繁 07/14 12:36
67F:→ GGwaoyolo39: 星也不錯,我就是繁星生) 07/14 12:36
68F:推 eric7385: 當然是選基女 真的不要選很差的私立高中 而且很多正常 07/14 15:16
69F:→ eric7385: 的課程可能還沒有 另外通勤是來回兩小時 單趟一小時其 07/14 15:16
70F:→ eric7385: 實還好 不要把高中生涯浪費在私校上 07/14 15:16
71F:推 angela0103: 可以住宿 補習選線上課程 寒暑假集中補習 07/14 22:59
72F:→ andy121410: 女中...... 07/15 03:06
73F:推 ventusboy: 基女沒那麼好不值得耶 07/15 03:19
74F:推 latiner123: 不值得 07/15 09:20
75F:→ oc4r: 1 07/15 13:57
76F:→ oc4r: 感覺比較香 07/15 13:57
77F:推 jij61029: 選高職比較好,很抱歉必須說這個成績真的不適合應付高中 07/20 01:47
78F:→ jij61029: 課程...... 07/20 01:47
79F:推 a123dady: 12.4分老實說 如果縱使進高職之後考統測,也有可能不太 07/20 12:55
80F:→ a123dady: 能應付的來 07/20 12: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