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d335 (335)
看板SENIORHIGH
標題[討論] 生技元年 選系問題
時間Fri Jun 11 17:01:52 2021
高端 聯亞 是台灣政府第一次走出台積代工的低利模式
目前一劑750以上 短期不可能跟國外競爭
可見政府打算長期投資量產 N年後降價搶走國外市場
不知板上有沒有人在高端 聯亞工作的神人 能不能分享情報給高中生
哪些科系的人才比較有機會進入研發公司?化工 化學 生科 藥學 醫學 中醫?
年薪?做幾年會發股票?
是否同意文章被轉至ptt站外(y/n):
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231.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3402114.A.94B.html
※ 編輯: a1d335 (123.241.231.228 臺灣), 06/11/2021 17:04:02
1F:→ jason90814: 一生____ 06/11 17:19
2F:→ qwertyu24: all in 他們股票就好 06/11 17:22
※ 編輯: a1d335 (123.241.231.228 臺灣), 06/11/2021 17:29:46
3F:→ kevlius: 可以去看聯亞的科學家名單,醫生、生物生化博士都有 06/11 17:42
4F:→ kevlius: 如果是我要走這條分數有到的話應該會醫科吧,可攻可守 06/11 17:42
5F:→ NomeL: 絕對醬料啊 06/11 19:02
6F:→ NomeL: 化工根本沒關係了吧 06/11 19:02
7F:→ MT6797: 親友小樣本,生科、生技相關後來攻讀博士的比例極高。 06/11 19:10
8F:噓 weippppp: 發股票?現在是2021年了餒 06/11 20:01
9F:推 jingle870524: 除了中醫 06/11 23:27
10F:推 m1432012165: 醫藥 06/12 01:20
11F:→ taipoo: 台灣生技產業從以前到未來都沒有未來的,不要被騙了 06/12 02:24
12F:噓 shun01: 台積低利?別亂說好嗎? 06/12 06:15
13F:→ RONC: 做研究一樣先進醫學再說 06/12 08:22
14F:→ wen17: 我都看不懂這是反串還是認真了 06/13 16:27
15F:噓 maybe74055: 台積代工低利?我有聽錯嗎 06/14 02:08
16F:噓 NEWOLD: 高中生就可以買股票啦 06/17 05:02
17F:→ shelley0522: 台積低利?? 06/19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