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d335 (335)
看板SENIORHIGH
标题[讨论] 生技元年 选系问题
时间Fri Jun 11 17:01:52 2021
高端 联亚 是台湾政府第一次走出台积代工的低利模式
目前一剂750以上 短期不可能跟国外竞争
可见政府打算长期投资量产 N年後降价抢走国外市场
不知板上有没有人在高端 联亚工作的神人 能不能分享情报给高中生
哪些科系的人才比较有机会进入研发公司?化工 化学 生科 药学 医学 中医?
年薪?做几年会发股票?
是否同意文章被转至ptt站外(y/n):
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1.231.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3402114.A.94B.html
※ 编辑: a1d335 (123.241.231.228 台湾), 06/11/2021 17:04:02
1F:→ jason90814: 一生____ 06/11 17:19
2F:→ qwertyu24: all in 他们股票就好 06/11 17:22
※ 编辑: a1d335 (123.241.231.228 台湾), 06/11/2021 17:29:46
3F:→ kevlius: 可以去看联亚的科学家名单,医生、生物生化博士都有 06/11 17:42
4F:→ kevlius: 如果是我要走这条分数有到的话应该会医科吧,可攻可守 06/11 17:42
5F:→ NomeL: 绝对酱料啊 06/11 19:02
6F:→ NomeL: 化工根本没关系了吧 06/11 19:02
7F:→ MT6797: 亲友小样本,生科、生技相关後来攻读博士的比例极高。 06/11 19:10
8F:嘘 weippppp: 发股票?现在是2021年了馁 06/11 20:01
9F:推 jingle870524: 除了中医 06/11 23:27
10F:推 m1432012165: 医药 06/12 01:20
11F:→ taipoo: 台湾生技产业从以前到未来都没有未来的,不要被骗了 06/12 02:24
12F:嘘 shun01: 台积低利?别乱说好吗? 06/12 06:15
13F:→ RONC: 做研究一样先进医学再说 06/12 08:22
14F:→ wen17: 我都看不懂这是反串还是认真了 06/13 16:27
15F:嘘 maybe74055: 台积代工低利?我有听错吗 06/14 02:08
16F:嘘 NEWOLD: 高中生就可以买股票啦 06/17 05:02
17F:→ shelley0522: 台积低利?? 06/19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