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rachikane (客家超人)
看板SENIORHIGH
標題[問題] 指考不給補考會加重疫情吧?
時間Thu Jun 10 11:23:36 2021
雖然指考距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但一個月後指考有4萬多人的大考試,無症狀或輕症應該都很難降到0,如果到時候好不容易疫情控制住了,結果大家怕不能補考,結果沒人去篩檢,這很明顯是個巨大的防疫漏洞吧?還是考生能在考生前打疫苗解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7.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3295418.A.5AC.html
1F:推 Ryan529: 政府造成疫情擴散 確診卻不能補考真的很幹 06/10 11:53
2F:→ Ryan529: 至於疫苗要18歲以上才能施打 06/10 11:54
3F:噓 dishfio: 政府這樣做 06/10 12:08
考試被沒收真的很糟 本來就沒人想得這個病
4F:→ dishfio: 會讓有疑似症狀的考生打死不去篩檢吧 06/10 12:08
5F:→ dishfio: 再說這是99課綱最後一屆,沒人想重考 06/10 12:09
6F:→ dishfio: 這政府真的智障 06/10 12:09
※ 編輯: pirachikane (114.136.197.100 臺灣), 06/10/2021 12:18:03
7F:噓 patient35: ... 06/10 12:20
8F:噓 anthony1122: 政府那麼愛賭 那大家就一起賭 06/10 12:29
9F:推 tony890415: 加考免疫力 06/10 12:38
10F:→ taipoo: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停辦今年的指考了 06/10 13:04
11F:噓 patient35: .... 06/10 13:08
12F:→ alittleghost: 同住家人也得一起隱匿吧 06/10 14:36
13F:推 shun01: 建議下學期延到國慶以後再開學 06/10 14:39
14F:→ ccjg4673: 現在宅在家一個月 就不會確診了 06/10 14:50
15F:推 wheat1130: 梅花座ㄚ 06/10 14:57
16F:→ ttoommoo: 改書審好不好 06/10 15:09
17F:推 shun01: ccjg4673 要是被同住家人帶衰? 06/10 15:28
18F:推 ccjg4673: shun01 關在房間 食物放門口 在中就乖乖認命 06/10 17:09
19F:推 huangjouui: 誰想因為政府政策多浪費一年?反正到時候爆發又怪年 06/10 19:46
20F:→ huangjouui: 輕人 而且年輕人還沒死亡案例 當然是硬撐下去 06/10 19:46
21F:推 AtDe: 基本上不用到那時啦,7/14再來一次高鋒 06/10 20:13
22F:推 good310118: 不補考真的是考驗人性 06/10 21:19
23F:→ wanba: 官狀病毒 06/12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