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rachikane (客家超人)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指考不给补考会加重疫情吧?
时间Thu Jun 10 11:23:36 2021
虽然指考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但一个月後指考有4万多人的大考试,无症状或轻症应该都很难降到0,如果到时候好不容易疫情控制住了,结果大家怕不能补考,结果没人去筛检,这很明显是个巨大的防疫漏洞吧?还是考生能在考生前打疫苗解决?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97.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3295418.A.5AC.html
1F:推 Ryan529: 政府造成疫情扩散 确诊却不能补考真的很干 06/10 11:53
2F:→ Ryan529: 至於疫苗要18岁以上才能施打 06/10 11:54
3F:嘘 dishfio: 政府这样做 06/10 12:08
考试被没收真的很糟 本来就没人想得这个病
4F:→ dishfio: 会让有疑似症状的考生打死不去筛检吧 06/10 12:08
5F:→ dishfio: 再说这是99课纲最後一届,没人想重考 06/10 12:09
6F:→ dishfio: 这政府真的智障 06/10 12:09
※ 编辑: pirachikane (114.136.197.100 台湾), 06/10/2021 12:18:03
7F:嘘 patient35: ... 06/10 12:20
8F:嘘 anthony1122: 政府那麽爱赌 那大家就一起赌 06/10 12:29
9F:推 tony890415: 加考免疫力 06/10 12:38
10F:→ taipoo: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停办今年的指考了 06/10 13:04
11F:嘘 patient35: .... 06/10 13:08
12F:→ alittleghost: 同住家人也得一起隐匿吧 06/10 14:36
13F:推 shun01: 建议下学期延到国庆以後再开学 06/10 14:39
14F:→ ccjg4673: 现在宅在家一个月 就不会确诊了 06/10 14:50
15F:推 wheat1130: 梅花座ㄚ 06/10 14:57
16F:→ ttoommoo: 改书审好不好 06/10 15:09
17F:推 shun01: ccjg4673 要是被同住家人带衰? 06/10 15:28
18F:推 ccjg4673: shun01 关在房间 食物放门口 在中就乖乖认命 06/10 17:09
19F:推 huangjouui: 谁想因为政府政策多浪费一年?反正到时候爆发又怪年 06/10 19:46
20F:→ huangjouui: 轻人 而且年轻人还没死亡案例 当然是硬撑下去 06/10 19:46
21F:推 AtDe: 基本上不用到那时啦,7/14再来一次高锋 06/10 20:13
22F:推 good310118: 不补考真的是考验人性 06/10 21:19
23F:→ wanba: 官状病毒 06/12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