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lll12b56 (張航嘉)
看板SENIORHIGH
標題[問題] 教育部有要對我們多出的這個月負責嗎?
時間Tue Jun 8 14:13:15 2021
我們這屆高三 沒畢旅沒畢典就算了
現在給我又暑假砍半?
他們知道我們讀的頭昏腦脹
每天化正字號期待的就是7/3的指考
現在又延一個月?
我知道疫情安全最重要 但我們吃虧的教育部不用負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5.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3132797.A.710.html
1F:推 angelgirl13: 那你月底不要去阿 06/08 14:14
2F:推 William1862: 阿就疫情是要教育部負責什麼 06/08 14:20
3F:推 tibo96033: 你覺得要怎麼負責 06/08 14:26
4F:噓 hedgehogs: 廢文ID 06/08 14:31
5F:推 How2move: 放暑假也不能出去玩了啊,只能打遊戲而已…對有錢人來 06/08 14:31
6F:→ How2move: 說比較有差,有些人人是想趁現在飛出國打疫苗放風,八 06/08 14:31
7F:→ How2move: 月底前飛回來隔離完剛好開學。 06/08 14:31
8F:推 akarilala: 你覺得七月初去考試很安全嗎 06/08 14:49
9F:噓 Lanami: 那你想得到什麼樣的負責? 06/08 15:01
10F:→ JT07: 這個怪教育部?如果教育部照辦,結果疫情大爆發,那才該道歉 06/08 15:02
11F:噓 fymay: 乖 06/08 15:13
12F:噓 cc431015: 甚麼學墊發言 中文都打不好 林北考生超爽啦= = 06/08 15:22
13F:推 joeadvenvovo: 是CDC要負責吧 06/08 15:35
14F:→ eric7385: 要負什麼責?人生哪有保障都按計畫走的 06/08 15:38
15F:→ dennis50253: 你可以現在就放暑假,沒人會怪你 06/08 15:56
16F:推 lee457088: 你可以二月就放暑假啊 06/08 16:01
17F:噓 godoggy: 喔 06/08 16:06
18F:噓 ShaEric63ck: 畫 06/08 16:30
19F:推 tiff201825: 延期就算了,確診的話還不給補考唷^^ 06/08 16:45
20F:噓 Qeupa1973Q: 不考最大 06/08 16:56
21F:噓 egogeorge: 孩子,你搞錯了,這不是教育部可以自己決定的 06/08 17:10
22F:→ huangjouui: 先問3+11吧 06/08 17:41
23F:推 guy4409: 別傻了孩子,你進大學就知道高中畢旅跟畢業後的暑假根本 06/08 17:45
24F:→ guy4409: 微不足道,大學生活想要多精彩就多精彩 06/08 17:45
25F:→ guy4409: 多一個月給你機會進更好的大學重要多了,越前志願的學校 06/08 17:48
26F:→ guy4409: 能玩的東西越多,社團也越強,更不用說學生活動的豐富度 06/08 17:48
27F:→ guy4409: 了 06/08 17:48
28F:推 marvericke: 你的人生自己努力! 06/08 17:51
29F:→ marvericke: 疫情來了,誰也無法阻擋,要教育部補償,那那些無緣無 06/08 17:51
30F:→ marvericke: 故染疫的誰補償呢? 06/08 17:51
31F:→ marvericke: 言歸正傳,努力的學生慶幸有多一個月,僥倖的才會抱怨 06/08 17:51
32F:→ marvericke: ! 06/08 17:51
33F:噓 Asuero: 如果不延期,四萬考生有一人因此染疫,你負責? 06/08 18:34
34F:→ l17: 7/3有後醫考試沒延期 寧可讓考生確診 也要招到學生 小眾有差 06/08 18:39
35F:→ webster1112: 考試會淘汰一些人 這次是淘汰受疫情波動影響的 06/08 18:40
36F:→ webster1112: 這種人 是社會/大學 需要 還是不需要的人 ? 06/08 18:42
37F:推 guy4409: 樓上說的很對,剛好疫情時期淘汰收疫情影響的,不然好幾 06/08 18:43
38F:→ guy4409: 年之後國家又遇到大事,這些當年高學歷的人都剛好是容易 06/08 18:43
39F:→ guy4409: 受影響亂了腳步的人,誰來撐國家? 06/08 18:43
40F:推 shun01: 你什麼時候有了九月能照常開學的錯覺? 06/08 19:00
41F:噓 antio1230: 受影響就要叫別人負責 那考生染疫是不是又要叫教育部負 06/08 19:03
42F:→ antio1230: 責 一直甩鍋真爽 06/08 19:03
43F:→ futang: 笑死 06/08 19:07
44F:噓 Nevermiss: 可憐 06/08 19:37
45F:噓 ccjg4673: 不爽就不要考指考 直接私立報到 06/08 22:32
46F:→ webster1112: 有能力撐過疫情波動影響 你就踩過那些心智比你弱的 06/08 22:39
47F:噓 FrockYu: 找人負責還找錯人,要負責也應該是中共要負責,關教育部 06/08 22:44
48F:→ FrockYu: 啥事, 06/08 22:44
49F:噓 weippppp: 來噓一波 06/08 23:48
50F:噓 likebird: 搞錯對象了吧! 06/09 02:05
51F:→ likebird: 是衛福部要負責才對 06/09 02:05
52F:推 taipoo: 你如果想染疫你就去吧!這是你的自由,懂嗎 06/09 03:38
53F:噓 iocal: 閱 06/09 07:42
54F:噓 Aradin: 萬一你中標了那誰要負責 06/09 08:30
55F:噓 kendavid001: 自己要考指考又愛嫌? 06/09 08:54
56F:噓 steven920705: 推樓上 06/09 11:58
57F:噓 ostracize: 06/09 12:57
58F:噓 iamsychen: 誰叫你個人申請沒上? 06/09 20:20
59F:噓 aa871220: 這個Id 不用認真 反正就到處無意義洗文章 06/09 20:41
60F:→ aa871220: 左邊lol版準備桶了 06/09 20:41
61F:推 chinchingwei: 那我就問一句 你是唸完了嗎? 06/10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