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lll12b56 (张航嘉)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教育部有要对我们多出的这个月负责吗?
时间Tue Jun 8 14:13:15 2021
我们这届高三 没毕旅没毕典就算了
现在给我又暑假砍半?
他们知道我们读的头昏脑胀
每天化正字号期待的就是7/3的指考
现在又延一个月?
我知道疫情安全最重要 但我们吃亏的教育部不用负责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155.2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3132797.A.710.html
1F:推 angelgirl13: 那你月底不要去阿 06/08 14:14
2F:推 William1862: 阿就疫情是要教育部负责什麽 06/08 14:20
3F:推 tibo96033: 你觉得要怎麽负责 06/08 14:26
4F:嘘 hedgehogs: 废文ID 06/08 14:31
5F:推 How2move: 放暑假也不能出去玩了啊,只能打游戏而已…对有钱人来 06/08 14:31
6F:→ How2move: 说比较有差,有些人人是想趁现在飞出国打疫苗放风,八 06/08 14:31
7F:→ How2move: 月底前飞回来隔离完刚好开学。 06/08 14:31
8F:推 akarilala: 你觉得七月初去考试很安全吗 06/08 14:49
9F:嘘 Lanami: 那你想得到什麽样的负责? 06/08 15:01
10F:→ JT07: 这个怪教育部?如果教育部照办,结果疫情大爆发,那才该道歉 06/08 15:02
11F:嘘 fymay: 乖 06/08 15:13
12F:嘘 cc431015: 甚麽学垫发言 中文都打不好 林北考生超爽啦= = 06/08 15:22
13F:推 joeadvenvovo: 是CDC要负责吧 06/08 15:35
14F:→ eric7385: 要负什麽责?人生哪有保障都按计画走的 06/08 15:38
15F:→ dennis50253: 你可以现在就放暑假,没人会怪你 06/08 15:56
16F:推 lee457088: 你可以二月就放暑假啊 06/08 16:01
17F:嘘 godoggy: 喔 06/08 16:06
18F:嘘 ShaEric63ck: 画 06/08 16:30
19F:推 tiff201825: 延期就算了,确诊的话还不给补考唷^^ 06/08 16:45
20F:嘘 Qeupa1973Q: 不考最大 06/08 16:56
21F:嘘 egogeorge: 孩子,你搞错了,这不是教育部可以自己决定的 06/08 17:10
22F:→ huangjouui: 先问3+11吧 06/08 17:41
23F:推 guy4409: 别傻了孩子,你进大学就知道高中毕旅跟毕业後的暑假根本 06/08 17:45
24F:→ guy4409: 微不足道,大学生活想要多精彩就多精彩 06/08 17:45
25F:→ guy4409: 多一个月给你机会进更好的大学重要多了,越前志愿的学校 06/08 17:48
26F:→ guy4409: 能玩的东西越多,社团也越强,更不用说学生活动的丰富度 06/08 17:48
27F:→ guy4409: 了 06/08 17:48
28F:推 marvericke: 你的人生自己努力! 06/08 17:51
29F:→ marvericke: 疫情来了,谁也无法阻挡,要教育部补偿,那那些无缘无 06/08 17:51
30F:→ marvericke: 故染疫的谁补偿呢? 06/08 17:51
31F:→ marvericke: 言归正传,努力的学生庆幸有多一个月,侥幸的才会抱怨 06/08 17:51
32F:→ marvericke: ! 06/08 17:51
33F:嘘 Asuero: 如果不延期,四万考生有一人因此染疫,你负责? 06/08 18:34
34F:→ l17: 7/3有後医考试没延期 宁可让考生确诊 也要招到学生 小众有差 06/08 18:39
35F:→ webster1112: 考试会淘汰一些人 这次是淘汰受疫情波动影响的 06/08 18:40
36F:→ webster1112: 这种人 是社会/大学 需要 还是不需要的人 ? 06/08 18:42
37F:推 guy4409: 楼上说的很对,刚好疫情时期淘汰收疫情影响的,不然好几 06/08 18:43
38F:→ guy4409: 年之後国家又遇到大事,这些当年高学历的人都刚好是容易 06/08 18:43
39F:→ guy4409: 受影响乱了脚步的人,谁来撑国家? 06/08 18:43
40F:推 shun01: 你什麽时候有了九月能照常开学的错觉? 06/08 19:00
41F:嘘 antio1230: 受影响就要叫别人负责 那考生染疫是不是又要叫教育部负 06/08 19:03
42F:→ antio1230: 责 一直甩锅真爽 06/08 19:03
43F:→ futang: 笑死 06/08 19:07
44F:嘘 Nevermiss: 可怜 06/08 19:37
45F:嘘 ccjg4673: 不爽就不要考指考 直接私立报到 06/08 22:32
46F:→ webster1112: 有能力撑过疫情波动影响 你就踩过那些心智比你弱的 06/08 22:39
47F:嘘 FrockYu: 找人负责还找错人,要负责也应该是中共要负责,关教育部 06/08 22:44
48F:→ FrockYu: 啥事, 06/08 22:44
49F:嘘 weippppp: 来嘘一波 06/08 23:48
50F:嘘 likebird: 搞错对象了吧! 06/09 02:05
51F:→ likebird: 是卫福部要负责才对 06/09 02:05
52F:推 taipoo: 你如果想染疫你就去吧!这是你的自由,懂吗 06/09 03:38
53F:嘘 iocal: 阅 06/09 07:42
54F:嘘 Aradin: 万一你中标了那谁要负责 06/09 08:30
55F:嘘 kendavid001: 自己要考指考又爱嫌? 06/09 08:54
56F:嘘 steven920705: 推楼上 06/09 11:58
57F:嘘 ostracize: 06/09 12:57
58F:嘘 iamsychen: 谁叫你个人申请没上? 06/09 20:20
59F:嘘 aa871220: 这个Id 不用认真 反正就到处无意义洗文章 06/09 20:41
60F:→ aa871220: 左边lol版准备桶了 06/09 20:41
61F:推 chinchingwei: 那我就问一句 你是念完了吗? 06/10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