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88994433 (嘿嘿)
看板SENIORHIGH
標題Re: [情報] 指考延期至7/28、試辦考試取消
時間Mon Jun 7 16:07:01 2021
這屆好可憐...
身為考了兩次指考的人
如果突然多那一個月,根本是折磨
撇除家庭環境無法全心全意唸書的因素
這種感覺就像跑1600
剩下100m 終於可以衝刺 可以結束了
老師在你旁邊突然宣布今天男生改測3000
幹。
而且,多讀一個月成績也不會比較好
有些認真的學生反而會一直去做深難題
不停的鑽牛角尖 最後爆炸
心理素質不好的可能就讀到七月直接放推了,整個讀書時序打亂。
不能出門放鬆,每天看同學在家吃零食耍廢,會愈來愈鬱卒。就算把社交軟體刪掉,整天面對房間的那一面牆,遲早養出精神病。
唉,五月的會考至少還硬考完了
指考生直接被海嘯覆蓋,而且還不能重來
隨說疫情這麼險峻沒什麼好抱怨的,也不知道究竟要怨誰
還是覺得很可憐
如果本版還有應屆生,盡情在這篇文幹一下
會比較開心的話我也算是做功德吧QQ
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28.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3053225.A.C5B.html
1F:推 Jerryacceler: 幹你的比喻真D貼切= =,不過爽到在學重考仔就是惹06/07 16:10
確實,這樣在學重考的人倒是多了一段全力衝刺期(有在兼顧課業的話)
不過那種不確定性,是大家都很不喜歡的Q
※ 編輯: ap88994433 (27.246.228.223 臺灣), 06/07/2021 16:15:05
2F:推 threebangz: 心很累 06/07 16:22
3F:推 FATMANcurry: 乾 真的是在比誰心態穩欸 聽到延期真的很down 06/07 16:23
4F:推 NEYMARMA: 說出考生的心聲,推推 06/07 16:29
5F:推 envy116: 慘 暑假剩1個月 06/07 16:33
6F:推 david850914: 乾真的 雖然不是應屆但同情被凌遲的高中生 06/07 16:36
7F:推 dishfio: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06/07 16:47
8F:→ dishfio: 爛政府 06/07 16:47
9F:→ dishfio: 我不相信延到728確診就會降 06/07 16:48
10F:→ dishfio: 不過希望改全選擇 06/07 16:48
11F:推 shun01: 真的這麼擔心這種,就不要考指考啊! 06/07 16:56
12F:推 rhythm108: 真的有夠不爽 明明學測考完直接去讀指考 身旁有人4、5 06/07 17:02
13F:→ rhythm108: 月才開始讀 慢起步代價就是可能讀不完 然後多送他們1 06/07 17:03
14F:→ rhythm108: 個月 我前面在讀心酸的嗎 現在多寫題目又怕到時候想太 06/07 17:03
15F:→ rhythm108: 多 06/07 17:03
16F:→ rhythm108: 懂政府延期的疑慮啦 只是真的延了很不爽qqqq 06/07 17:04
17F:推 Ryan529: 我覺得多一個月可以確保自己更穩定還不錯啊 06/07 17:10
18F:推 kendavid001: 真心覺得很慘 如果我是應屆 心態真的會崩QQ 06/07 17:19
19F:推 hanofcksh: 不知道指考延期會不會影響難度 06/07 17:45
20F:推 musicaledio: 真的,今年一堆大學生停課沒事就讀個指考 06/07 17:50
21F:推 musicaledio: 如果數物化改成全選擇真的爽爆,不用畫圖、實驗輕鬆 06/07 17:54
22F:→ musicaledio: 讀== 但生物好像手寫比較好寫 06/07 17:54
23F:→ Nigger5566: 炮灰才覺得多一個月是折磨強者都是想如何精進實力 06/07 18:01
24F:推 sampan0924: 真強者早就唸完好幾輪了 這個延期又不知道讓多少人追 06/07 18:29
25F:→ sampan0924: 上來 06/07 18:29
26F:推 Medlife1221: 同意樓上 06/07 19:06
27F:→ Jasperrr: 還是覺得舒服 06/07 19:06
28F:推 johnsnow: 真強者為什麼會怕多一個月就被別人追上阿? 06/07 19:55
29F:→ johnsnow: 就表示那個人根本不是真強者阿 06/07 19:56
30F:→ johnsnow: 而且強者不是可以學更多東西、刷更多考題嗎 06/07 19:57
31F:→ dennis50253: 追起來,超醫趕牙 06/07 19:59
32F:推 rhythm108: 有時候刷太多就是想太多ㄉ開始we 06/07 20:07
33F:→ rhythm108: 自動選字... QQ 06/07 20:07
34F:推 mic1007: 長期考試比耐力,能撐到後面的就會贏 06/07 21:16
35F:推 qwertyu24: 記得去年五月開始全力衝刺 到六月初就忍不住想趕快考 06/07 21:49
36F:→ qwertyu24: 完了 今年還直接延期一個月 學弟妹hold住ㄚ! 06/07 21:49
37F:→ hsinyuan0104: 不用再想全選擇,現在的人工閱卷是已數位影像化之試 06/07 21:55
38F:→ hsinyuan0104: 卷,不會有群聚 06/07 21:55
39F:推 icanseeyou: 強者不用怕被追過啦,贏了準備不完的人又有什麼好的, 06/07 22:36
40F:→ icanseeyou: 要就贏過多準備一個月的黑馬才有成就感吧,不過還好指 06/07 22:36
41F:→ icanseeyou: 考報名早就結束了,那些猶豫要不要考的在學重考仔應該 06/07 22:36
42F:→ icanseeyou: 很嘔吧 06/07 22:36
43F:推 How2move: 大家猜手寫會變少不是怕群聚,是怕拖慢流程,如果全部 06/08 00:10
44F:→ How2move: 都ABCD才比較有可能趕在八月上旬改完,八月中填志願,八 06/08 00:10
45F:→ How2move: 月底放榜。 06/08 00:10
46F:推 nojydia: 建議大家每週耍廢一天或半天 原來7/3-5自己練 06/08 01:46
47F:→ nojydia: 然後多的時間先耍廢個1-5天 再拚2X天 避免疲乏很重要 06/08 01:47
48F:→ taipoo: 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真的不差這多出來的一個月 06/08 03:29
49F:推 ken890126: 還好之前這時候我還沒開始寫考古 又可以多玩一個月再 06/08 09:35
50F:→ ken890126: 開始刷考古惹 06/08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