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88994433 (嘿嘿)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情报] 指考延期至7/28、试办考试取消
时间Mon Jun 7 16:07:01 2021
这届好可怜...
身为考了两次指考的人
如果突然多那一个月,根本是折磨
撇除家庭环境无法全心全意念书的因素
这种感觉就像跑1600
剩下100m 终於可以冲刺 可以结束了
老师在你旁边突然宣布今天男生改测3000
干。
而且,多读一个月成绩也不会比较好
有些认真的学生反而会一直去做深难题
不停的钻牛角尖 最後爆炸
心理素质不好的可能就读到七月直接放推了,整个读书时序打乱。
不能出门放松,每天看同学在家吃零食耍废,会愈来愈郁卒。就算把社交软体删掉,整天面对房间的那一面墙,迟早养出精神病。
唉,五月的会考至少还硬考完了
指考生直接被海啸覆盖,而且还不能重来
随说疫情这麽险峻没什麽好抱怨的,也不知道究竟要怨谁
还是觉得很可怜
如果本版还有应届生,尽情在这篇文干一下
会比较开心的话我也算是做功德吧QQ
加油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1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228.2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3053225.A.C5B.html
1F:推 Jerryacceler: 干你的比喻真D贴切= =,不过爽到在学重考仔就是惹06/07 16:10
确实,这样在学重考的人倒是多了一段全力冲刺期(有在兼顾课业的话)
不过那种不确定性,是大家都很不喜欢的Q
※ 编辑: ap88994433 (27.246.228.223 台湾), 06/07/2021 16:15:05
2F:推 threebangz: 心很累 06/07 16:22
3F:推 FATMANcurry: 乾 真的是在比谁心态稳欸 听到延期真的很down 06/07 16:23
4F:推 NEYMARMA: 说出考生的心声,推推 06/07 16:29
5F:推 envy116: 惨 暑假剩1个月 06/07 16:33
6F:推 david850914: 乾真的 虽然不是应届但同情被凌迟的高中生 06/07 16:36
7F:推 dishfio: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06/07 16:47
8F:→ dishfio: 烂政府 06/07 16:47
9F:→ dishfio: 我不相信延到728确诊就会降 06/07 16:48
10F:→ dishfio: 不过希望改全选择 06/07 16:48
11F:推 shun01: 真的这麽担心这种,就不要考指考啊! 06/07 16:56
12F:推 rhythm108: 真的有够不爽 明明学测考完直接去读指考 身旁有人4、5 06/07 17:02
13F:→ rhythm108: 月才开始读 慢起步代价就是可能读不完 然後多送他们1 06/07 17:03
14F:→ rhythm108: 个月 我前面在读心酸的吗 现在多写题目又怕到时候想太 06/07 17:03
15F:→ rhythm108: 多 06/07 17:03
16F:→ rhythm108: 懂政府延期的疑虑啦 只是真的延了很不爽qqqq 06/07 17:04
17F:推 Ryan529: 我觉得多一个月可以确保自己更稳定还不错啊 06/07 17:10
18F:推 kendavid001: 真心觉得很惨 如果我是应届 心态真的会崩QQ 06/07 17:19
19F:推 hanofcksh: 不知道指考延期会不会影响难度 06/07 17:45
20F:推 musicaledio: 真的,今年一堆大学生停课没事就读个指考 06/07 17:50
21F:推 musicaledio: 如果数物化改成全选择真的爽爆,不用画图、实验轻松 06/07 17:54
22F:→ musicaledio: 读== 但生物好像手写比较好写 06/07 17:54
23F:→ Nigger5566: 炮灰才觉得多一个月是折磨强者都是想如何精进实力 06/07 18:01
24F:推 sampan0924: 真强者早就念完好几轮了 这个延期又不知道让多少人追 06/07 18:29
25F:→ sampan0924: 上来 06/07 18:29
26F:推 Medlife1221: 同意楼上 06/07 19:06
27F:→ Jasperrr: 还是觉得舒服 06/07 19:06
28F:推 johnsnow: 真强者为什麽会怕多一个月就被别人追上阿? 06/07 19:55
29F:→ johnsnow: 就表示那个人根本不是真强者阿 06/07 19:56
30F:→ johnsnow: 而且强者不是可以学更多东西、刷更多考题吗 06/07 19:57
31F:→ dennis50253: 追起来,超医赶牙 06/07 19:59
32F:推 rhythm108: 有时候刷太多就是想太多ㄉ开始we 06/07 20:07
33F:→ rhythm108: 自动选字... QQ 06/07 20:07
34F:推 mic1007: 长期考试比耐力,能撑到後面的就会赢 06/07 21:16
35F:推 qwertyu24: 记得去年五月开始全力冲刺 到六月初就忍不住想赶快考 06/07 21:49
36F:→ qwertyu24: 完了 今年还直接延期一个月 学弟妹hold住ㄚ! 06/07 21:49
37F:→ hsinyuan0104: 不用再想全选择,现在的人工阅卷是已数位影像化之试 06/07 21:55
38F:→ hsinyuan0104: 卷,不会有群聚 06/07 21:55
39F:推 icanseeyou: 强者不用怕被追过啦,赢了准备不完的人又有什麽好的, 06/07 22:36
40F:→ icanseeyou: 要就赢过多准备一个月的黑马才有成就感吧,不过还好指 06/07 22:36
41F:→ icanseeyou: 考报名早就结束了,那些犹豫要不要考的在学重考仔应该 06/07 22:36
42F:→ icanseeyou: 很呕吧 06/07 22:36
43F:推 How2move: 大家猜手写会变少不是怕群聚,是怕拖慢流程,如果全部 06/08 00:10
44F:→ How2move: 都ABCD才比较有可能赶在八月上旬改完,八月中填志愿,八 06/08 00:10
45F:→ How2move: 月底放榜。 06/08 00:10
46F:推 nojydia: 建议大家每周耍废一天或半天 原来7/3-5自己练 06/08 01:46
47F:→ nojydia: 然後多的时间先耍废个1-5天 再拚2X天 避免疲乏很重要 06/08 01:47
48F:→ taipoo: 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真的不差这多出来的一个月 06/08 03:29
49F:推 ken890126: 还好之前这时候我还没开始写考古 又可以多玩一个月再 06/08 09:35
50F:→ ken890126: 开始刷考古惹 06/08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