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Wang (數學王)
看板SENIORHIGH
標題Re: [問題] 高中補習要就近補還是去站前補? (高雄)
時間Mon May 31 23:46:34 2021
※ 引述《Rakuten10 (樂天倫)》之銘言:
: 妹妹會考考完了,上高中免不了要補習
: 但補習班實在太多,不知道選哪間才好
: 也猶豫要去站前跟雄中雄女的一起補
: 還是在離本身學校(應該會上鳳新)近的地方補
: 版上的大家會怎麼建議呢~
這個我專業,來分享一下
國三升高一是補習班的重要戰場
一次招生影響三年!!
各補習班都會在這個時候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學生報名
往年高雄最特殊的,就是價格戰
高一上學期一整個學期五大科只要一個很便宜的費用
所以,有些學生還會報名2~3家補習班來比較
你應該是哥哥(或姊姊)
如果要買一台機車,會不會去現場看看?
現在由於疫情關係,很多補習班都採取線上試聽
這麼重要的決定,建議多選幾家,每家試聽2~3段
每段不用久,30分鐘左右
最好哥哥姊姊陪著看
影片中老師說的內容是否誇大,兄姊有讀過高中就知道
如果連30分鐘影片都聽不下去,現場上課怎麼能吸收?
--
220本身以外的因數有 1 2 4 5 10 11 20 22 44 55 110
284本身以外的因數有 1 2 4 71 142
有個奇妙的現象 220=1+2+4+71+142
284=1+2+4+5+10+11+20+22+44+55+110
它們互相用自己全部的生命去成全對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6.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2476002.A.3D9.html
1F:推 fengyu118: 高一上一學期不含生物大概是 3000 跟同學一起去互相介 06/01 00:08
2F:→ fengyu118: 紹可以抵 500 06/01 00:08
3F:→ lovehan: 當事人不去試聽也沒用 XD 06/01 00:37
4F:推 jason90814: 我個人是建議先自己讀看看在補習啦 06/01 00:50
5F:→ jason90814: 台灣真的太依賴補習了... 06/01 00:50
6F:推 ventusboy: 但現在都考高一而已,高一不補發現不行時不就要跟下一 06/01 01:52
7F:→ ventusboy: 屆一起補了 06/01 01:52
8F:→ currykukuo: 有時候也不是補不補的問題 06/01 04:12
9F:→ currykukuo: 而是段考有時候會出一些很特殊的題型或考古 06/01 04:12
10F:→ currykukuo: 這些資源補習班都能幫忙提供補充 06/01 04:12
11F:→ currykukuo: 老師可能也沒時間講那麼多 06/01 04:12
12F:→ currykukuo: 靠自己大量練習可能可以啦 但高中科目那麼多 06/01 04:12
13F:→ currykukuo: 加上高中上課時數超長 06/01 04:13
14F:→ currykukuo: 要花那麼多時間來自己讀可能也不符合成本 06/01 04:13
15F:→ currykukuo: 就自己取捨 06/01 04:13
16F:→ currykukuo: 但如果不CARE在校成績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不用補 06/01 04:13
17F:→ globejoy: 其實...補習班這些資源,包括冷門題目 線上都有了..如果 06/01 10:54
18F:→ globejoy: 你學校老師沒太差的話,跟老師拿也會有 06/01 10:54
19F:→ globejoy: 雖然這些題目對大考的幫助很低就是了 06/01 10:55
20F:→ NomeL: 特殊的題型大考會考嗎? 06/01 15:58
21F:推 ghost069: 好懷念高中都自己讀 完全沒去補習班的時候 06/02 08:59
22F:推 kysol: 現在怎麼一副高中一定要補習的樣子? 06/03 16:53
23F:→ wen17: 英文還是補了不虧吧 06/05 00:47
24F:→ lovehan: 英文還是補一下吧 學校英文老師根本只會教課本 06/05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