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Wang (数学王)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问题] 高中补习要就近补还是去站前补? (高雄)
时间Mon May 31 23:46:34 2021
※ 引述《Rakuten10 (乐天伦)》之铭言:
: 妹妹会考考完了,上高中免不了要补习
: 但补习班实在太多,不知道选哪间才好
: 也犹豫要去站前跟雄中雄女的一起补
: 还是在离本身学校(应该会上凤新)近的地方补
: 版上的大家会怎麽建议呢~
这个我专业,来分享一下
国三升高一是补习班的重要战场
一次招生影响三年!!
各补习班都会在这个时候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学生报名
往年高雄最特殊的,就是价格战
高一上学期一整个学期五大科只要一个很便宜的费用
所以,有些学生还会报名2~3家补习班来比较
你应该是哥哥(或姊姊)
如果要买一台机车,会不会去现场看看?
现在由於疫情关系,很多补习班都采取线上试听
这麽重要的决定,建议多选几家,每家试听2~3段
每段不用久,30分钟左右
最好哥哥姊姊陪着看
影片中老师说的内容是否夸大,兄姊有读过高中就知道
如果连30分钟影片都听不下去,现场上课怎麽能吸收?
--
220本身以外的因数有 1 2 4 5 10 11 20 22 44 55 110
284本身以外的因数有 1 2 4 71 142
有个奇妙的现象 220=1+2+4+71+142
284=1+2+4+5+10+11+20+22+44+55+110
它们互相用自己全部的生命去成全对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7.36.2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2476002.A.3D9.html
1F:推 fengyu118: 高一上一学期不含生物大概是 3000 跟同学一起去互相介 06/01 00:08
2F:→ fengyu118: 绍可以抵 500 06/01 00:08
3F:→ lovehan: 当事人不去试听也没用 XD 06/01 00:37
4F:推 jason90814: 我个人是建议先自己读看看在补习啦 06/01 00:50
5F:→ jason90814: 台湾真的太依赖补习了... 06/01 00:50
6F:推 ventusboy: 但现在都考高一而已,高一不补发现不行时不就要跟下一 06/01 01:52
7F:→ ventusboy: 届一起补了 06/01 01:52
8F:→ currykukuo: 有时候也不是补不补的问题 06/01 04:12
9F:→ currykukuo: 而是段考有时候会出一些很特殊的题型或考古 06/01 04:12
10F:→ currykukuo: 这些资源补习班都能帮忙提供补充 06/01 04:12
11F:→ currykukuo: 老师可能也没时间讲那麽多 06/01 04:12
12F:→ currykukuo: 靠自己大量练习可能可以啦 但高中科目那麽多 06/01 04:12
13F:→ currykukuo: 加上高中上课时数超长 06/01 04:13
14F:→ currykukuo: 要花那麽多时间来自己读可能也不符合成本 06/01 04:13
15F:→ currykukuo: 就自己取舍 06/01 04:13
16F:→ currykukuo: 但如果不CARE在校成绩我个人是觉得可以不用补 06/01 04:13
17F:→ globejoy: 其实...补习班这些资源,包括冷门题目 线上都有了..如果 06/01 10:54
18F:→ globejoy: 你学校老师没太差的话,跟老师拿也会有 06/01 10:54
19F:→ globejoy: 虽然这些题目对大考的帮助很低就是了 06/01 10:55
20F:→ NomeL: 特殊的题型大考会考吗? 06/01 15:58
21F:推 ghost069: 好怀念高中都自己读 完全没去补习班的时候 06/02 08:59
22F:推 kysol: 现在怎麽一副高中一定要补习的样子? 06/03 16:53
23F:→ wen17: 英文还是补了不亏吧 06/05 00:47
24F:→ lovehan: 英文还是补一下吧 学校英文老师根本只会教课本 06/05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