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rock0120 (洪爺)
看板SENIORHIGH
標題[問題] 如果被迫補考的人想填醫牙
時間Wed May 26 13:28:29 2021
代po
安安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親戚長輩朋友之類的對93年補考有印象的
我想知道那年補考的那些人是否能填醫牙中(政府管制名額的科系)
去年受疫情影響而補考的只有6個人
而教育部那邊是說他們不能填醫牙中
但如果今年需要補考的人很多的話
例如五百一千之類的
還會同樣地不能填醫牙嗎?
還是有可能會有一些配套措施
例如切齊時間分發或根據比例分配名額
剛好93那年受天災影響而補考的人約有數百個
因此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那年補考指考的人的分發狀況
如果說補考的人很多而其中少部分分數上可以上醫牙的因此不能上的話是不是對他們來說
很不利 而對準時考的人來說反而吃香
很多考生因故補考也不是自願的
但是在教育部大考中心及指揮中心正式公佈之前仍是未知數
因此想以93年補考的狀況為參考而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是否同意文章被轉至ptt站外(y/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6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2006911.A.020.html
1F:推 shun01: 不能填醫牙中...當年還有這種事? 05/26 13:38
2F:→ purin3: 通常補考是採外加名額,不影響原本的申請或分發。 05/26 14:08
3F:→ purin3: 不過幾次補考下來人數都不多,所以影響也不大。 05/26 14:09
4F:推 Asuero: 我自己就是93敏督利指考的考生,沒有什麼科系不能填,擇優 05/26 14:27
5F:→ Asuero: 後都以外加名額錄取。 去年補考的6個不能填有公文嗎?真 05/26 14:27
6F:→ Asuero: 實性和法源? 05/26 14:27
7F:推 ckhshooligan: 去年印象中確實不能填的 05/26 14:34
9F:→ ckrock0120: p/news/life/breakingnews/3198363 05/26 14:35
10F:→ ckrock0120: 不給填== 05/26 14:35
12F:→ FrockYu: 太不公平了吧?為什麼會有補考不能填醫牙中的規定? 05/26 16:07
13F:推 applejuicy: 不過補考的難度也是有差 據說數甲很簡單 05/26 16:19
14F:推 eric911116: 物理補考比較難 05/26 17:08
15F:推 whitecut: 那是因為人數少啦,今年如果隔離幾百幾千我才不相信教育 05/26 17:47
16F:→ whitecut: 部有種不給填 05/26 17:47
17F:推 cvn21: 化學生物補考難很多,物理差不多,數甲簡單 05/26 21:21
18F:推 david850914: 化學比較難 數甲簡單很多 05/27 00:23
19F:推 ckhshooligan: 只寫了數化生 05/27 01:16
20F:→ ckhshooligan: 數生簡單不少 化學難一點 05/27 01:16
21F:推 maple0419: 國英物化都比較難 數生簡單很多 05/27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