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rock0120 (洪爷)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如果被迫补考的人想填医牙
时间Wed May 26 13:28:29 2021
代po
安安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亲戚长辈朋友之类的对93年补考有印象的
我想知道那年补考的那些人是否能填医牙中(政府管制名额的科系)
去年受疫情影响而补考的只有6个人
而教育部那边是说他们不能填医牙中
但如果今年需要补考的人很多的话
例如五百一千之类的
还会同样地不能填医牙吗?
还是有可能会有一些配套措施
例如切齐时间分发或根据比例分配名额
刚好93那年受天灾影响而补考的人约有数百个
因此想问问看有没有人知道那年补考指考的人的分发状况
如果说补考的人很多而其中少部分分数上可以上医牙的因此不能上的话是不是对他们来说
很不利 而对准时考的人来说反而吃香
很多考生因故补考也不是自愿的
但是在教育部大考中心及指挥中心正式公布之前仍是未知数
因此想以93年补考的状况为参考而请教版上各位大大><
是否同意文章被转至ptt站外(y/n):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78.68.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2006911.A.020.html
1F:推 shun01: 不能填医牙中...当年还有这种事? 05/26 13:38
2F:→ purin3: 通常补考是采外加名额,不影响原本的申请或分发。 05/26 14:08
3F:→ purin3: 不过几次补考下来人数都不多,所以影响也不大。 05/26 14:09
4F:推 Asuero: 我自己就是93敏督利指考的考生,没有什麽科系不能填,择优 05/26 14:27
5F:→ Asuero: 後都以外加名额录取。 去年补考的6个不能填有公文吗?真 05/26 14:27
6F:→ Asuero: 实性和法源? 05/26 14:27
7F:推 ckhshooligan: 去年印象中确实不能填的 05/26 14:34
9F:→ ckrock0120: p/news/life/breakingnews/3198363 05/26 14:35
10F:→ ckrock0120: 不给填== 05/26 14:35
12F:→ FrockYu: 太不公平了吧?为什麽会有补考不能填医牙中的规定? 05/26 16:07
13F:推 applejuicy: 不过补考的难度也是有差 据说数甲很简单 05/26 16:19
14F:推 eric911116: 物理补考比较难 05/26 17:08
15F:推 whitecut: 那是因为人数少啦,今年如果隔离几百几千我才不相信教育 05/26 17:47
16F:→ whitecut: 部有种不给填 05/26 17:47
17F:推 cvn21: 化学生物补考难很多,物理差不多,数甲简单 05/26 21:21
18F:推 david850914: 化学比较难 数甲简单很多 05/27 00:23
19F:推 ckhshooligan: 只写了数化生 05/27 01:16
20F:→ ckhshooligan: 数生简单不少 化学难一点 05/27 01:16
21F:推 maple0419: 国英物化都比较难 数生简单很多 05/27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