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是這樣的 六月初要交選組單但自己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特別喜好的類組 希望版友能給些意見 先講成績好了 文科很穩 沒甚麼讀書 也基本能拿班上前五 理科 需要讀書 成績在前十名內浮動 類排就維持前二十名 但讀的學校不算太好或太差 有問過老師意見 得到的回覆是說 選理組因為在轉組上會比較吃香 目前還沒跟我的家長討論 因為平常不會討論這類的話題 麻煩滿級分的各位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21.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1095900.A.C9C.html
1F:推 trymybest: 什麼學校的啊?
關鍵字 台北市高中透明廁所 :^)
2F:推 T4MD: 沒易向就選三類ㄅ,反正三類仔跨考的一堆05/16 00:34
3F:推 breadking: 三
我很怕會跟不上高二的難度欸 因為自己讀書習慣很不好 基本上都是段考前幾週才在拼 會不會導致升上去底子不好啊 ※ 編輯: cacry217 (111.241.121.144 臺灣), 05/16/2021 00:44:43 ※ 編輯: cacry217 (111.241.121.144 臺灣), 05/16/2021 00:48:10
4F:推 NEWOLD: 三類組05/16 01:33
5F:推 ken890126: 現在類組應該不是分三類了吧05/16 02:04
6F:→ yongxchen: 先講是哪間05/16 02:15
7F:推 kendavid001: 我也覺得要先講哪間05/16 06:51
8F:推 breadking: 底子不好,選一二不是也一樣...05/16 07:15
9F:推 skylion: 理組好找很多05/16 07:22
10F:→ skylion: 工作05/16 07:23
11F:推 How2move: 不用擔心底子的問題05/16 08:08
12F:→ How2move: 大部分高中生都是段考前一兩天才看書05/16 08:08
13F:→ How2move: 你前幾週就開始在讀已經相對很用功了05/16 08:08
14F:推 hsinying3792: 選三如果不適應再轉一05/16 08:16
15F:推 accio: 三類,至少高二文組理組不會差太多,如果真的不行再轉一類 05/16 08:21
16F:推 stoiclogic: 你對哪個有興趣就選哪個 如果沒有就選三 文科強其實05/16 08:28
17F:→ stoiclogic: 念一類和三類都差不多05/16 08:28
18F:噓 musicaledio: 會上來問的一律選三類 到時候真要跨考文組輕輕鬆鬆 05/16 08:47
19F:推 gyqmo: 很多人是不是不知道現在沒有分組,而是分類群? 05/16 09:26
20F:→ gyqmo: 當然的確還是有不少高中仍是傳統的分組,但會越來越少05/16 09:27
21F:→ gyqmo: 另外,108課綱下,傳統的二、三類跨一類變得很難,因為沒有05/16 09:28
22F:→ gyqmo: 上到社會科的探究與實作,加上學測成績只佔申請入學最高05/16 09:30
23F:→ gyqmo: 50%。且也沒有相關的學習歷程檔案,要跨組是很不利的05/16 09:31
24F:推 lastcloud: 絕對三類 要跨考文組也很輕鬆05/16 10:10
25F:推 lastcloud: 喔不對 跨一類要學習歷程05/16 10:12
26F:→ lastcloud: 那就看你想讀啥科系吧05/16 10:13
27F:推 mingchei: 和平嗎?算是中段學校05/16 10:21
28F:推 qwe123456460: 自然組數A,社會組數A,社會組數B,大概是這樣吧05/16 11:09
29F:推 shun01: 將來沒有明確志向嗎?05/16 13:19
30F:推 oeoeoauch: 大學文組科系應該也可以拿理組的學習歷程評分吧05/16 13:34
31F:→ oeoeoauch: 也許反而會比較高分 因為理組有推理 有邏輯05/16 13:35
32F:→ oeoeoauch: 我看很多文組探究實作都做問卷而已05/16 13:37
33F:推 Shawnny: 原來是學弟妹,推三類,我們學校一二類風氣真的糟糕05/16 15:13
34F:推 hanziya: 就像你們老師說的 三類如果你到時候後悔還可以轉一,但一05/16 16:53
35F:→ hanziya: 轉三是真的難很多
感謝各位的回覆 的確現在自己是沒甚麼明確的志向 所以比較會傾向選「三類」 也就是醫藥農 補充一下 目前學校高二是分四個類群 文史哲 法商經 數理工 醫藥農 基本學分都一樣 除了數學還有再細分數A,B 而四個類群有各自的選修課 自己學校的轉組制度是 限定高二下轉 高三不能轉 轉組的序位是看成績 但每個班有人數限制 所以不一定能轉成功 感謝版眾的回覆!!!:-D ※ 編輯: cacry217 (111.241.121.144 臺灣), 05/16/2021 19:55:11
36F:→ lovehan: 其實不能轉組也沒關係 也沒規定不能報考全科 05/16 19:59
37F:→ NomeL: 有能力就理組呀 選文組的有一半以上是因為讀不下理科 05/16 21:01
38F:推 cmcyuna: 三類跨考一類,修課紀錄無一類的加深加廣,二階會吃虧吧 05/16 22:30
39F:推 steven920705: 一類 05/17 07:25
40F:推 faracross: 不知道就是三類 之後想轉一類基本無痛 05/17 22: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