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是这样的 六月初要交选组单但自己 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特别喜好的类组 希望版友能给些意见 先讲成绩好了 文科很稳 没甚麽读书 也基本能拿班上前五 理科 需要读书 成绩在前十名内浮动 类排就维持前二十名 但读的学校不算太好或太差 有问过老师意见 得到的回覆是说 选理组因为在转组上会比较吃香 目前还没跟我的家长讨论 因为平常不会讨论这类的话题 麻烦满级分的各位版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121.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1095900.A.C9C.html
1F:推 trymybest: 什麽学校的啊?
关键字 台北市高中透明厕所 :^)
2F:推 T4MD: 没易向就选三类ㄅ,反正三类仔跨考的一堆05/16 00:34
3F:推 breadking: 三
我很怕会跟不上高二的难度欸 因为自己读书习惯很不好 基本上都是段考前几周才在拼 会不会导致升上去底子不好啊 ※ 编辑: cacry217 (111.241.121.144 台湾), 05/16/2021 00:44:43 ※ 编辑: cacry217 (111.241.121.144 台湾), 05/16/2021 00:48:10
4F:推 NEWOLD: 三类组05/16 01:33
5F:推 ken890126: 现在类组应该不是分三类了吧05/16 02:04
6F:→ yongxchen: 先讲是哪间05/16 02:15
7F:推 kendavid001: 我也觉得要先讲哪间05/16 06:51
8F:推 breadking: 底子不好,选一二不是也一样...05/16 07:15
9F:推 skylion: 理组好找很多05/16 07:22
10F:→ skylion: 工作05/16 07:23
11F:推 How2move: 不用担心底子的问题05/16 08:08
12F:→ How2move: 大部分高中生都是段考前一两天才看书05/16 08:08
13F:→ How2move: 你前几周就开始在读已经相对很用功了05/16 08:08
14F:推 hsinying3792: 选三如果不适应再转一05/16 08:16
15F:推 accio: 三类,至少高二文组理组不会差太多,如果真的不行再转一类 05/16 08:21
16F:推 stoiclogic: 你对哪个有兴趣就选哪个 如果没有就选三 文科强其实05/16 08:28
17F:→ stoiclogic: 念一类和三类都差不多05/16 08:28
18F:嘘 musicaledio: 会上来问的一律选三类 到时候真要跨考文组轻轻松松 05/16 08:47
19F:推 gyqmo: 很多人是不是不知道现在没有分组,而是分类群? 05/16 09:26
20F:→ gyqmo: 当然的确还是有不少高中仍是传统的分组,但会越来越少05/16 09:27
21F:→ gyqmo: 另外,108课纲下,传统的二、三类跨一类变得很难,因为没有05/16 09:28
22F:→ gyqmo: 上到社会科的探究与实作,加上学测成绩只占申请入学最高05/16 09:30
23F:→ gyqmo: 50%。且也没有相关的学习历程档案,要跨组是很不利的05/16 09:31
24F:推 lastcloud: 绝对三类 要跨考文组也很轻松05/16 10:10
25F:推 lastcloud: 喔不对 跨一类要学习历程05/16 10:12
26F:→ lastcloud: 那就看你想读啥科系吧05/16 10:13
27F:推 mingchei: 和平吗?算是中段学校05/16 10:21
28F:推 qwe123456460: 自然组数A,社会组数A,社会组数B,大概是这样吧05/16 11:09
29F:推 shun01: 将来没有明确志向吗?05/16 13:19
30F:推 oeoeoauch: 大学文组科系应该也可以拿理组的学习历程评分吧05/16 13:34
31F:→ oeoeoauch: 也许反而会比较高分 因为理组有推理 有逻辑05/16 13:35
32F:→ oeoeoauch: 我看很多文组探究实作都做问卷而已05/16 13:37
33F:推 Shawnny: 原来是学弟妹,推三类,我们学校一二类风气真的糟糕05/16 15:13
34F:推 hanziya: 就像你们老师说的 三类如果你到时候後悔还可以转一,但一05/16 16:53
35F:→ hanziya: 转三是真的难很多
感谢各位的回覆 的确现在自己是没甚麽明确的志向 所以比较会倾向选「三类」 也就是医药农 补充一下 目前学校高二是分四个类群 文史哲 法商经 数理工 医药农 基本学分都一样 除了数学还有再细分数A,B 而四个类群有各自的选修课 自己学校的转组制度是 限定高二下转 高三不能转 转组的序位是看成绩 但每个班有人数限制 所以不一定能转成功 感谢版众的回覆!!!:-D ※ 编辑: cacry217 (111.241.121.144 台湾), 05/16/2021 19:55:11
36F:→ lovehan: 其实不能转组也没关系 也没规定不能报考全科 05/16 19:59
37F:→ NomeL: 有能力就理组呀 选文组的有一半以上是因为读不下理科 05/16 21:01
38F:推 cmcyuna: 三类跨考一类,修课纪录无一类的加深加广,二阶会吃亏吧 05/16 22:30
39F:推 steven920705: 一类 05/17 07:25
40F:推 faracross: 不知道就是三类 之後想转一类基本无痛 05/17 22: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