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ienyu (藍天)
看板SENIORHIGH
標題[代Po] [問題] 志願選填
時間Mon May 10 15:03:19 2021
各位好,想問大家長庚資管(正取)和北醫醫管(備取)如何選擇
有先上網爬過文,醫管的評價不怎麼好,很怕畢業即失業,但如果是北醫應該不會那麼慘
吧?
然後資管有同時正取其他間私立大學(東吳中原元智),最後選擇了長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81.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0630201.A.9B2.html
1F:→ NomeL: 兩個差這麼多 你去看科系在上什麼吧 05/1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