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tienyu (蓝天)
看板SENIORHIGH
标题[代Po] [问题] 志愿选填
时间Mon May 10 15:03:19 2021
各位好,想问大家长庚资管(正取)和北医医管(备取)如何选择
有先上网爬过文,医管的评价不怎麽好,很怕毕业即失业,但如果是北医应该不会那麽惨
吧?
然後资管有同时正取其他间私立大学(东吴中原元智),最後选择了长庚。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5.181.19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0630201.A.9B2.html
1F:→ NomeL: 两个差这麽多 你去看科系在上什麽吧 05/1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