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202224 (jyk)
看板SENIORHIGH
標題[問題] 校系的選擇
時間Fri May 7 11:26:50 2021
幫同學代po發問,想詢問大家想法和意見。>”<
朋友A:
南大資工和東海資工(人工智慧組),應該選擇哪一個比較好呢?推薦原因和不推薦原因
是什麼?
朋友B:
嘉大植醫和東海物理,應該選擇哪一個比較好呢?推薦原因和不推薦原因是什麼?
希望各方前輩或有經驗的人可以不吝給予建議,如果有不禮貌地方還請大家見諒,謝謝大
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6.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ENIORHIGH/M.1620358012.A.916.html
1F:推 shawyj: A: 南大。 差不多則選公立。但東海美女多 05/07 13:20
2F:推 shawyj: B:興趣為先。但東海物理牌子老, 畢業出路較廣 05/07 13:22
3F:推 taipoo: 選公立是學費低,選醫的優點是比純物理有趣 05/07 14:03
4F:推 kevin1017: 去東海可以當掃地AI生 05/07 18:25
5F:推 derekk: 東大預計花好幾個億在人工智慧 因為有校友的贊助 05/07 19:17
6F:推 skylion: A應該還是選國立的比較便宜 05/07 22:02
7F:→ skylion: B的話建議東海物理 出去工作會比較好找 05/07 22:03
8F:→ skylion: 除非高中時就已經物理很差了 05/07 22:03
9F:→ skylion: 植醫相關工作很少 05/07 22:04
10F:噓 bankmimi: 東海物理 去看看指考採計什麼科目真的笑話 05/08 09:41
11F:→ em202224: 謝謝各位的建議和分析^^ 05/10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