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202224 (jyk)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校系的选择
时间Fri May 7 11:26:50 2021
帮同学代po发问,想询问大家想法和意见。>”<
朋友A:
南大资工和东海资工(人工智慧组),应该选择哪一个比较好呢?推荐原因和不推荐原因
是什麽?
朋友B:
嘉大植医和东海物理,应该选择哪一个比较好呢?推荐原因和不推荐原因是什麽?
希望各方前辈或有经验的人可以不吝给予建议,如果有不礼貌地方还请大家见谅,谢谢大
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156.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0358012.A.916.html
1F:推 shawyj: A: 南大。 差不多则选公立。但东海美女多 05/07 13:20
2F:推 shawyj: B:兴趣为先。但东海物理牌子老, 毕业出路较广 05/07 13:22
3F:推 taipoo: 选公立是学费低,选医的优点是比纯物理有趣 05/07 14:03
4F:推 kevin1017: 去东海可以当扫地AI生 05/07 18:25
5F:推 derekk: 东大预计花好几个亿在人工智慧 因为有校友的赞助 05/07 19:17
6F:推 skylion: A应该还是选国立的比较便宜 05/07 22:02
7F:→ skylion: B的话建议东海物理 出去工作会比较好找 05/07 22:03
8F:→ skylion: 除非高中时就已经物理很差了 05/07 22:03
9F:→ skylion: 植医相关工作很少 05/07 22:04
10F:嘘 bankmimi: 东海物理 去看看指考采计什麽科目真的笑话 05/08 09:41
11F:→ em202224: 谢谢各位的建议和分析^^ 05/10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