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是分組面試的,分組名單四月初就會先寄來 面試的時候一組六個人,每個人輪流講,有一題搶答題,一題英文題 每一題都有限時30秒或一分鐘,旁邊有很大的計時器 第一關,三個教授,有一個是系主任,漂亮的咧XDD Q1:30秒的自我簡介 Q2:人生遇過的重大衝突 嘿這題找考古題的時候就有看過了,可是我沒有多想 面試的時候我就直接說我的人生沒有遇過重大衝突,因為我覺得大家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問題就該講出來,每個人都是好朋友之類的。 其他人都是講社團or班際比賽,可是我就真的都沒有衝突嘛.... Q3:(搶答題) 你對最近繁星入學的事件有什麼想法? 如果你有一個常春藤畢業的同學,你要怎麼跟他相處? 明明是搶答題可是都沒有人舉手耶 然後我這個天天在看八卦版的怎麼會不知道哇哈哈XDDD 所以我就舉手回答了= ˇ = 第一關好像不只三題耶,可是我有點忘記了= = 第二關:兩個教授 Q1:一分鐘的自我介紹 Q2:最擅長的科目?如何用它在日常生活中幫助別人? Q3:為何選擇資管系? 如果你可以設計一個程式,你要如何幫助未來申請入學的學生選填志願? 第二關也很輕鬆自在,可是我們那組有幾個人題目好像沒有聽清楚 不然就是時間卡到了,所以都沒有完整回答 (就是Q2和Q3都有兩個問題,可是有的人都只有回答第一個一分鐘就到了) 好吧我自認講得還算不錯,我是那種緊張的時候演講(說?)能力反而會大幅提升的人XDDDD 有一個教授是其他人講話的時候都癱在椅子上或是低頭翻資料 可是我講的時候他都有抬頭微笑專心聽我講耶 (?!) = v = 第三關:兩個教授 Q1:你在高中三年最有成就感的事? 這題我又有點跳tone了 其他人都是說數學讀很好,衛生股長當得很好之類 只有我很滿足的說我最有成就感最開心就是交了一大堆知心朋友blahblah 因為我數學不好,功課只有十幾名,社團有點無聊,真的不知道講什麼嘛 而且朋友本來就超超超超重要的嘛!!! Q2:(英文題)請用英文述說你是如何學英文的?你覺得英文最好玩和最有趣的是什麼? 英文是我的強項雖然它很可悲的只有14級分 不過我口語表達是我英文裡面最好的XDDDD所以很OK的 然後我們那組大部分都有回答出來 不過有一個就直接老實跟教授說她最弱的就是口語表達 然後真的講不太出來......... 大概就是這樣 中央很漂亮,而且水果街衣服很便宜 我覺得面試很輕鬆,而且其實題目都不會太難 主要就是表現你自己吧,畢竟教授也不會問太專業的問題 或著應該說是完全沒有,頂多就問為何選擇資管系而已。 備審資要好像真的很不重要耶哈哈 因為從頭到尾沒看道有哪個教授手上有拿或翻備審資料的 更不用說多帶幾份拿給教授了XDD 希望中央會上,因為我幾乎把指考都放掉了 每天.......都在玩................ 還有台科啊拜託你分數趕快出來吧~~~~~~~~~ 我日也盼夜也盼的 從3/26等到現在,我想讀設計啊啊啊啊啊啊 (中央資管教授會來看高中版嗎? 那他們看到這句話我是不是就完蛋了喔買尬= =) P.S. 我63級 面試衣服就穿襯衫+小背心+膝上五公分的裙子 其實也滿多女生穿褲子的,早知道我也穿褲子了=3= 穿裙子早上好冷!!!! -- t a ╭═══◢█◤╮ ╭══◢◤╮ ╭██◣ theanswer3 h n ◢█◤ ╰════╯◢█╭╯ ╰ █ █ █ E e s ◢███ ◥◣ █▌╰═════██▌ █ w █▌ ◢█◤◢████◤◢██◤ ▄ █ █ ρ e █▌ ◢█◤ █▌ █▌ ██◤█◣ Γ ﹀ r 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24
1F:→ sinnmon:ip 是因為我在我爸辦公室所以是112!! 140.112.5.24 04/16 19:22
※ 編輯: sinnmon 來自: 140.112.5.24 (04/16 19:26)
2F:推 stonehomelaa:中央有水果街? 140.115.201.59 04/16 19:24
3F:→ sinnmon:中壢有水果街=ˇ= 140.112.5.24 04/16 19:26
4F:推 lovehan:裙子大概就膝蓋那裡 剛剛好 XD 220.135.64.167 04/16 19:29
5F:推 david7834:我也在玩 指考也放掉XD220.131.230.228 04/16 19:41
6F:推 fibcool:指考放掉+1 不知道落榜後再拼來不來得及@@218.171.182.150 04/16 19:44
7F:推 overtheway:我也在玩...>"< 61.62.68.76 04/16 19:53
8F:推 gorden00:←中央資管學長140.115.204.158 04/16 20:09
9F:推 Williamkai:每次都要解釋一次ip XD 118.170.87.128 04/16 20:17
10F:推 Maddict:歡迎喔 上了就來資管營吧 超好玩拉140.115.235.119 04/17 22:06
11F:推 jc1989824:歡迎喔~~樓上桂宅~~歡迎加入中央資管140.115.200.104 04/22 11:40
12F:推 lycapei: 歡迎喔~~樓上宅C~~歡迎加入中央資管營 125.225.20.172 04/27 16: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